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上半年2800余家网络货运企业上传运单数同比增长23.5%

发布时间:2023-07-26 09:46:38 交通运输部官微

据交通运输部网络货运信息交互系统统计,截至2023年6月底,全国共有2818家网络货运企业(含分公司),整合社会零散运力685.7万辆,整合驾驶员577.3万人。上半年共上传运单5292.8万单,同比增长23.5%。

正式上传单据的3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单据上传率排名前三位的依次为:山西、天津、安徽,末三位分别为:青海、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新疆。车辆资质合规率排名前三位的依次为:河南、湖北、山东,末三位分别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河北、广东。运输轨迹合规率排名前三位的依次为:河南、山东、湖北,末三位分别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河北、四川。资金支付正常率排名前三位的依次为:贵州、山东、黑龙江,末三位分别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东、安徽。

在2818家网络货运企业中,部分企业未上传单据,其中,山西78家企业,安徽45家企业,河北40家企业;部分企业未按要求上传驾驶员位置信息,其中,安徽61家企业、山西49家企业、湖北27家企业。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