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方物流服务分技术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23年年会在上海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06 16:41:02 标准化工作部

2023年12月5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三方物流服务分技术委员会(SAC/TC269/SC3)换届大会暨2023年年会在上海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标准工作部副主任金蕾、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创新处周勤副处长、上海市邮政管理局何爱国调研员、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市场体系建设处余佳主任等有关管理部门领导受邀参加了会议,上海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杨洁明院长和晏绍庆总工程师出席了会议。

144349

SAC/TC269/SC3第三届委员会组成方案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2023年第12号公告批准。委员会由28名委员组成,黄有方任主任委员,相峰任副主任委员,路欢欢任委员兼秘书长,秘书处由上海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承担。

会上,杨洁明代表秘书处承担单位致辞,欢迎和感谢与会领导和委员的支持,并对秘书处工作提出了要求。周勤宣读了第三届分标委成立批文并讲话,希望分标委在国际标准化、长三角一体化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金蕾代表全国物流标委会秘书处致辞,充分肯定了第二届分标委的工作,并对第三届分标委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路欢欢对第二届分标委工作总结以及第三届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委员们围绕分标委的工作机制及第三方物流服务标准化工作方向开展讨论。最后,黄有方主任委员发言,要求全体委员共同推动第三届分标委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144350

会议期间还讨论了第三方物流服务质量国际标准化路径,多式联运和物流中心作业等国家标准研制等事宜。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