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沙场秋点兵: 一汽解放“大马力”燃气车强势来袭

    今年以来,国内天然气重卡销量一路狂飙,在各地不断掀起抢购热潮。截至9月末,我国天然气重卡市场累计销售达106000辆,当中,一汽解放的天然气重卡累计销量近37500辆,9月份单月销量就已突破8500辆,市场占有率达35.2%,成为NG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头雁。今天,我们就来感受一下解放旗下“大马力”燃气新品的超凡魅力!

    一汽解放 2023-11-01 16:43:43

  • 奔驰Actros C适合散户吗?对话卡友得出这样的惊人答案

    又产生了矛盾的疑问:我,一个散户卡友,使用这么好的车合适吗? 通过深度对话三位年龄层次不同、运输工况各异的散户卡友,奔驰卡车从用户视角出发,对卡友、行业与用车理念三方面产生了思考。   忠于个人选择 奔驰卡车用品质征服用户 老吴,从事钢卷及普货运输二十余年,在今年年初换车的节骨眼上,选择了奔驰Actros C作为自己的新车型。

    奔驰卡车 2023-11-01 16:43:42

  • 全新欧曼银河人性化设计 以“尊崇礼遇”让用户舒享每一程

    开重卡跑运输是一项辛苦而又充满挑战的职业,货车司机运货过程中面临着长途驾驶、路况不佳、时间压力、职业病、生活品质降低等各种困难和挑战。作为重卡领域的领导者,欧曼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打造能够解决卡友痛点,提升他们运输品质的重卡。

    欧曼 2023-11-01 16:43:40

  • 践行国家“双碳”战略,一汽解放赋能“E时代”

    销量再创新高,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15333”战略:积极探索商用车低碳之路 作为国内商用车行业的领军者,一汽解放始终致力于降低物流能耗、推动绿色物流发展,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研发高质量产品、提供高品质服务,积极探索商用车行业的低碳环保之路,为卡友提供更多创富选择。 2021年9月,一汽解放重磅发布了“15333”新能源战略(即“蓝途行动”)。其中,“1”代表1个愿景。

    一汽解放 2023-11-01 16:43:39

  • “零元提新车”?解放GAP险够硬核!

    并不是因为经销商会“魔法”,而是解放GAP险真的很强大。 胡师傅是一名解放J7车主,常年往返江苏、西安两地做零担运输。对于选择J7的理由,他认为高端重卡会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以及更高的运营收益。但他不了解的是,解放J7除了硬核产品品质,还有更完善的服务保障。2021年7月8日,胡师傅在运输途中不幸发生了事故,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但导致了车辆报废,这对靠运输维持生计的他来说无疑是巨大打击。

    一汽解放 2023-11-01 16:42:44

  • 携手同心 共铸辉煌 福田欧马可&福田康明斯荣获“最佳创富搭档”

    10月31日,由中汽兄弟主办的“中国卡车价值协同发展交流论坛暨全国首个卡友免费体检中心揭幕仪式”在天津隆重举行。活动现场对寻找创富搭档评选活动进行了颁奖,福田欧马可与福田康明斯被共同授予“最佳创富搭档”奖,再次肯定了双方多年强强联合为运输行业做出的卓越贡献。

    欧航欧马可 2023-11-01 16:42:43

  • 高效物流用户体验解放鹰途,为年40万公里做好时效保障

    2023年10月28日,“价值全体验 共创展鹰途—解放鹰途客户价值运营体验”项目温州站圆满完成。本次体验的车型是鹰途商务舱,由温州鹿富集团的卡车司机实际运营,路线为温州-广州往返,全程2530公里。

    解放青汽 2023-11-01 16:42:41

  • 【新疆】自贸试验区今天挂牌成立

    今天,我国第22个自贸试验区——新疆自贸试验区挂牌成立,成为我国在西北沿边地区设立的首个自贸试验区。 商务部:推动要素集聚 开展129项改革试点 商务部有关负责人今天表示,将支持新疆自贸试验区吸引汇聚国内外资源要素,重点围绕促进投资便利化、增强金融服务功能、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和加强人才服务保障等方面开展探索。 据了解,新设立的新疆自贸试验区承担着国家赋予的129项改革试点任务。

    国际在线 2023-11-01 16:03:11

  • 新能源汽车“出海”忙 汽车运输船订单排到2026年

    的汽车出口形势,显然运力严重不足。为了补上这个“短板”,众多航运企业和汽车制造企业纷纷出手订船。 今年9月12日,由中国船舶集团旗下广船国际联合中船贸易建造的LNG双燃料汽车运输船签字交船。这个“巨无霸”总长200米,型宽38米,设计航速19节,共有13层甲板,可装载约7000辆汽车,续航力最高达15000海里。 目前,这家企业手持25艘汽车运输船订单,造船订单已经排到2026年。

    央视财经 2023-11-01 14:21:42

  • 江淮1卡引领新能源商用车服务升级

    江淮汽车轻型商用车服务备件营销公司客户服务部部长丁一在接受《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记者采访时指出:江淮1卡产品现已涵盖传统燃油、混合动力、纯电动等多种技术路线,并覆盖上百种应用场景。其中,传统燃油车,特别是动力系统,故障判定和维修主要依靠人的经验;但新能源产品电气电控化程度高,更注重依赖专业检测设备进行数字化的故障诊断,某种程度上降低了对技师的经验要求。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11-01 09:42:47

  • 解放营销再添新绩—— 300台J6P经典版牵引车采购合作框架签约

    先进可靠的产品和更加周到全面的服务! 陈建勇致辞表示:江西浩大供应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方大集团萍安钢铁板块原料(矿粉)与成品(钢材)运输的重要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立足萍乡,辐射江西。

    一汽解放 2023-10-27 14:31:07

  • 解放节油“幕后英雄”, 降本增效,步步为赢!

    做完大箱自重约6.5吨,车货总重约18吨,对比同样上装的同类型车辆能多拉半吨货,多挣不少钱。关键百公里油耗15.5L,较同路线运输车型平均低2L,单程1000公里油费能省200多元。” 体系节油2.0,降本增效、步步为赢 让单师傅切实感受到“满意称心”的,是一汽解放J6G 4×2载货车辆的“强势”节油效果。这背后,离不开一汽解放体系节油技术中首屈一指的极智高效动力链技术。

    一汽解放 2023-10-27 14:31:06

  • 行业最高∣590马力燃气车横空出世 中国重汽引领燃气车大马力新高度

    汕德卡G7H燃气车搭载潍柴全球首款热效率54.16%的商用化燃气发动机,最大马力590Ps,最大扭矩2600N·m,刷新燃气车马力值极限,原装原配无极S动力链由中国重汽与潍柴动力深度协同联合标定,多项节气黑科技加持,更有德系高效全勤品质与七星级“亲人”服务护航

    中国重汽 2023-10-27 14:31:04

  • “20周年庆”走进青州,江淮1卡帅铃引领高端轻卡新发展

    媒体跟拍真实试车感受。江淮1卡帅铃要通过共同搭建车主权益、社群运营、生态圈的全价值互动体系,为中国新能源轻卡推广应用助力。 加码“混动+纯电”赛道 值此“20周年庆”之际,江淮1卡帅铃发布了全场景新能源轻卡,全面覆盖商贸、冷链、城市、城配等细分物流市场。按照江淮1卡官方描述,帅铃拉开了全面新能源化序幕,并正在开启中国高端轻卡的新纪元。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10-25 17:08:29

  • 一汽解放与华为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备忘录

    10月24日,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解放”)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华为深圳坂田基地签署全面深化合作协议-AI、智能驾驶及智能座舱专项合作备忘录。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华为公司董事、首席供应官应为民出席签约仪式。

    一汽解放 2023-10-25 16:56:08

  • 解放JK6自卸新品上市发布会 暨100台JK6自卸车交车仪式在沪隆重举办

    10月22日,“城建先锋 价值典范”解放JK6自卸新品上市发布会暨100台JK6自卸车交车仪式在上海隆重举行。

    解放青汽 2023-10-25 16:56:07

  • 林德叉车助力百年品牌科勒打造高效的内部物流

    科勒集团(KOHLER)始创于1873,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150年来,作为全球厨卫经典品牌,科勒凭借创新研发技术和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深受消费者和市场青睐。1995年,科勒进入中国市场,生产高端的陶瓷洁具、龙头、浴缸、淋浴房、水槽、净水、橱柜衣柜等产品,旗下900多家门店覆盖全国160多个城市。

    林德叉车 2023-10-23 09:06:09

  • 遥遥领先,比亚迪首款混动轻卡T5发布,新能源轻卡格局或将改变!

    全方位管控;在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车架等生产环节,大规模利用自动化机器人以减少人工生产带来的误差等。总而言之,智慧工厂的建成不仅为比亚迪商用车提供了强大的生产能力,也为产品提供了可靠的质量保障。   首款混动轻卡T5正式发布 作为本场发布会的主人公,比亚迪混动轻卡T5随后也终于正式亮相,并由比亚迪商用车研究院院长彭旺进行相关性能介绍。

    tom 2023-10-20 11:41:24

  • 强大基因 轻卡新纪元!比亚迪首款混动轻卡T5重磅发布!

    10月18日,“强大基因 轻卡新纪元——比亚迪混动轻卡T5新品发布暨智慧工厂体验日”于江苏省淮安市隆重举办。比亚迪首款搭载DM技术的4.5吨级城市物流轻卡T5重磅发布;同时,新能源商用车智能生产标杆——淮安卡车智慧工厂也揭开神秘面纱,高度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生产模式震撼全场。 现代智能制造与千年古都碰撞出时代的火花。

    比亚迪商用车 2023-10-19 15:55:24

  • 一汽解放高端“气”车J7 LNG牵引车,面面出众

    今天,我们以素有卡圈“天花板”威名的J7 LNG牵引车为例,带您走近一汽解放的高端“气”车。   J7 LNG的“七彩装”外观 解放J7 LNG牵引车延续了J7的非凡品质,由独立生产线制造,每一辆车都历经“淋雨试验”“四轮定位检测”等,品质有保障。车辆外观硬朗大气,造型凌厉,有着与生俱来的高质感。LED大灯、雾灯、日行灯,高亮透镜、前围发光标等设备,科技感拉满。

    一汽解放 2023-10-18 16:15:15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