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亮相第九届GLA全球物流企业大会 福田欧航欧马可持续助推全球货运绿色化进程

    11月17日,第九届GLA全球物流企业大会在海南盛大举行。作为全球物流企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国际化平台,来自全球130余个国家的2000多位物流企业代表、学术专家出席本次盛会,共探国际物流行业发展趋势,纵论全球品牌出海新机遇。

    欧航欧马可 2023-11-17 22:05:47

  • 商务部:推动出台促进新能源汽车贸易合作等专项政策

    发展水平,推动出台促进新能源汽车贸易合作、提升加工贸易发展水平等专项政策,开展跨境电商综试区考核评估,充分发挥优秀跨境电商综试区的示范引领作用。 三是提升外贸金融服务水平,推动加大进出口信贷支持,促进银企精准对接,加大对中小微外贸企业的支持力度,扩大出口信用保险的承保规模和覆盖面,为企业开拓市场保驾护航。

    澎湃新闻 2023-11-17 17:11:05

  • 新国潮智能电混MPV,江淮瑞风RF8广州车展开启预售

    瑞风小程序即可选配下单。 瑞风RF8的预售开启,正式宣告江淮瑞风进军智能电混MPV领域,开启引领智能化、新能源化的浪潮大势。在消费者至上的新时代,品质和真诚是吸引消费者的根本。江淮瑞风作为用户共创品牌,深刻理解了中国用户多元场景需求,倾力打造了更尊贵的中国智能MPV,无疑将成为全新MPV时代下最具威力的杀手锏。相信凭借出众的产品实力以及顶尖品质,瑞风RF8将成为最适合中国MPV用户的超值之选。

    江淮瑞风 2023-11-17 16:44:56

  • 媒体大咖纷纷点赞!中国重汽HOWO统帅8AT轻卡打造“超赚”利器

    含金量 行业唯一AT自动挡高端轻卡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独一无二的黑科技?最近,媒体大咖通过真试驾、真感受,读懂了科技重汽的真实力,纷纷为HOWO轻卡统帅8AT自动挡·闪电侠做出了“高分”点评,为产品赢得超高声量。   “万万没想到,轻卡也能开出豪华轿车的感觉!” HOWO统帅8AT自动挡·闪电侠采用行业唯一8AT变速器,换挡平顺,动力连贯,0.

    中国重汽 2023-11-17 16:44:54

  • 15个城市获批试点,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提速为新能源汽车发展加力

    工业和信息化部等8部门近日印发通知,在北京、深圳、重庆、长春、银川等15个城市启动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先行区试点,鼓励探索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模式。 随着先行区试点的大幕拉开,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再次受到各界关注。此次试点意味着什么?为什么选择这15个城市?推动公共领域车辆全面电动化,将对市场和产业带来怎样变化?记者就此进行了采访。

    新华网 2023-11-17 09:59:22

  • 解放行APP,你身边的全能用车管家!

    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物流行业展现出蓬勃生机,自2016年以来,我国物流运输规模已连续七年位居全球首位。然而,在这耀眼成绩的背后,卡车司机群体仍面临着“行路难、找货难、油耗高”等诸多困扰。为了让卡友们享有更加便捷、智能的用车体验,一汽解放重磅推出“解放行”APP,为用户提供找货、找路、找车、管车、服务、娱乐……全场景、全生命周期的信息化智能服务。

    一汽解放 2023-11-16 17:20:21

  • 倍速创富!90后夫妻“尝鲜”解放JH6后“路转粉”

    在各地穿梭不停的运输线上,时常能见到夫妻档货运车。如今货运不景气,夫妻搭伙出车,提升运途生活品质的同时,节省了请司机的费用,可谓一举两得,因此有相当一部分货车司机选择这种运营模式。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就是这样一对90后夫妻,他们入行十几年,从独立运营到拥有自己的小车队,日子渐渐有起色。2023年,他们“尝鲜”解放,从此开始驶入创富快车道。

    解放青汽 2023-11-16 17:20:19

  • 天然气重卡领跑, 一汽解放稳居10月终端销量榜首

    由“NG产品”领衔,多渠道竞相发展,助力解放终端销量稳中求进。 行业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10月,一汽解放终端销量为12000辆,市场份额达26.4%,连续10个月位居行业终端销量榜首。旗下的NG牵引车,面向资源市场、长途物流的燃油车,以及面向绿通市场的载货产品均是卡圈“热门”车型。

    一汽解放 2023-11-15 14:37:28

  • 山西前9月限上企业新车零售额620.88亿元 新能源汽车继续免征购置税

    今年1月至9月,山西全省限额以上企业新车零售额620.88亿元,同比增长4.4%。为加快恢复和扩大消费,山西将延续落实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加快活跃二手车市场,完善报废机动车回收利用体系,促进汽车循环消费。 在山西省政府新闻办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山西省商务厅副厅长侯向军介绍,山西制定系列政策,恢复、扩大汽车等大宗消费和餐饮等重点消费。

    中国新闻网 2023-11-13 10:04:04

  • “速度与激情”——比亚迪叉车的美洲之路!

    ——比亚迪叉车,也同样在美洲获得了广泛的关注。 机遇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在开拓美洲市场的进程中,比亚迪叉车进行了前期的规划布局,2014年10月,比亚迪叉车携新款车辆参加巴西物流展,在当地初步建立起品牌声誉。2015年6月,比亚迪叉车在进军欧洲的同时,也乘势登上了热情似火的美洲大陆,并把美国、巴西两个区域作为征战这一市场的关键和重要部分,2017年4月,比亚迪开始参加美国芝加哥物流展。

    比亚迪叉车 2023-11-09 16:34:41

  • 与时聚竞,焕新以恒 | 比亚迪叉车耀动2023 CeMAT ASIA

    2023年10月24,为期四天的2023 CeMAT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本次展会吸引了数百家企业同台竞技。在展览中心的W4馆 B1展位,比亚迪叉车携旗下搬运机器人、平衡重式叉车、仓储车等系列新品震撼亮相,灵动的展台设计及出色的观展体验,无不尽显比亚迪叉车的综合实力与独特风采。

    比亚迪叉车 2023-11-09 16:34:39

  • 2023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 一汽解放前瞻技术暨新能源2.0产品重磅发布

    11月8日-11日,2023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家级商用车展会,也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商用车展会,自2012年举办以来已成为国内外主流商用车企业的首选专业性展会。展会期间,一汽解放携前沿产品亮相卡车展馆B2展位,并在此发布前瞻技术暨新能源2.0产品。

    一汽解放 2023-11-09 16:34:38

  • 遥遥领先,一汽解放发布新能源2.0产品与两款未来世界黑科技

    11月8日,万众期待的一汽解放智能驾舱、重型燃电前瞻车、新能源2.0产品等终于揭开了它们的神秘面纱,在武汉商用车展正式面世。   未来科技,走向现实 展会现场,随着遮挡“一车一舱”的帷幕落下,展现在观众面前的是来自于未来的、充满魔幻色彩的震撼。

    tom 2023-11-09 16:34:36

  • JH5 480 NG牵引车,为高效省钱而生,妥妥利润“收割机”

    电控车窗、MINI厨房、音箱等均进行全面升级;媲美高端车型的驾乘配置,使JH5一跃成为中端NG车型低价高配的代表。 集合了动力充沛、省钱经济、轻量科技、舒适驾乘等产品优势的JH5 480 NG牵引车,在燃气领域实现了品质与高效“双向奔赴”,为对抗低运价、保持盈利开出了一剂“良方”。这台赚力拉满的“挣钱机器”能否成为用户的降本增效的新选择?让我们拭目以待。

    解放青汽 2023-11-09 16:34:34

  • 赴进博之约,林德叉车展示创新成果

    2023年11月5日-1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幕。作为中国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窗口、推动高水平开放的平台,本届进博会盛况空前全球瞩目,规模创新高。凯傲集团旗下林德叉车作为连续6年参展的品牌,携自动化、数字化、新能源三大领域的创新产品和物流解决方案亮相,与全球展商一起加深技术交流与合作,共享中国市场潜力和机遇。

    林德叉车 2023-11-06 15:42:27

  • 领先技术赋能 深耕中国市场 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携进口卡车全系产品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23年11月5日讯】今日,梅赛德斯-奔驰卡车以“奔驰向前”为主题,携旗下全系进口产品阵容亮相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这是梅赛德斯-奔驰卡车连续第五年参展,也是全系进口产品首次齐聚进博会展台。同时,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全新升级“奔好运”服务品牌,将进口产品与本土化产品的服务体系创新融合。

    奔驰卡车 2023-11-06 15:03:05

  • 科技引领、趋势引领、产品引领 ——一汽解放“超强”阵容登陆中国国际商用车展

    解决方案提供者的目标。 本届车展,解放派出“超强”阵容——涵盖智能驾舱、重型燃电前瞻车、新能源2.0产品、雪鹰房车、无人驾驶巴士、高端车等共计9台展车和2套动力域产品,充分展示一汽解放“科技引领、趋势引领、产品引领”的优势。现场将配备专业讲解,让观众全面领略解放研发实力和强大的产品力。

    一汽解放 2023-11-06 15:03:04

  • 澎湃动力来袭!HOWO统帅170大马力产品抢滩登陆郑州

    2023年11月5日,“欧洲品质 智慧卡车”HOWO统帅170大马力产品臻享会于河南郑州成功举办。活动现场,中国重汽HOWO轻卡相关领导、主流媒体以及郑州当地多家合作伙伴,共同见证了新品上市。凭借真大马力、真大动力、真不挑油、真正省油四大优势,获得现场客户的高度认可。   深研市场需求 真大马力强势来袭 新时代下,卡友们的用车需求愈发多元化,尤其是随着用户年龄层革新,大马力产品备受关注。

    中国重汽 2023-11-06 15:03:03

  • 560大马力,JH6 燃气车助你开启“倍速”掘金之路

    产品,缓解运营成本焦虑的同时,针对不同运输场景提供更完善的物流解决方案,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反馈,成为天然气重卡市场绝对的领头雁。下面以JH6 6×4 NG牵引车为例,来感受解放青汽JH6燃气车“倍速”赚钱的硬核实力。 JH6 NG牵引车在动力性、舒适性、科技性、低运营成本、高品质服务等方面实现全面升级,做到了自重最轻、动力最强、气耗最省,堪称燃气重卡新旗舰。

    解放青汽 2023-11-04 10:06:12

  • 一汽解放携前瞻技术、新能源2.0产品而来—— 打响中国国际商用车展“双响炮”

    据悉,解放携旗下智能驾舱、重型燃电前瞻车、新能源2.0产品、雪鹰房车、无人驾驶巴士、高端车等,共计9台展车、2套动力域产品参展。并隆重发布一汽解放最尖端的新能源2.0产品和前瞻技术。本届车展势必成为一届关于探索商用车未来发展路径的交流盛会。 看点一:解放前瞻技术

    一汽解放 2023-11-03 15:45:36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