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贺登才 > 重要活动

贺登才 - 重要活动
  • 贺登才参加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高质量发展研修班

    10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高质量发展研修班。研修班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商务厅、河南自贸试验区工作办公室和河南省委党校联合主办,省政府各厅局委办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贺登才以《新格局下的新物流》为题进行讲话,就新发展格局、新物流发展趋势、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和自贸区物流业发展等话题谈了自己的看法。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 2020-10-21 10:16:43

  • 何黎明会见和立东升(集团)公司董事长冯卫兵一行

    10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在京会见和立东升集团董事长冯卫兵一行。

    办公室 2020-10-13 13:40:46

  • 贺登才参加国家发改委《“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编写工作座谈会

    9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国家发改委经贸司召开的《“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编写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经贸司副司长张江波主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推荐的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研究室 2020-09-30 10:08:52

  • 贺登才参加国家发改委投资司会议

    9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投资司组织召开的盘活存量资产,形成投资良性循环座谈会。座谈会由投资司副司长韩志峰主持,由中物联推荐的10家物流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听取了参会代表关于仓储物流企业运用基础设施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产权转让、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方式盘活存量资产、形成投资良性循环的意见建议。

    研究室 2020-09-26 08:24:21

  • 贺登才参加国家发展改革委建设现代流通体系研讨会

    9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建设现代流通体系研讨会。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设现代流通体系的决策部署,听取了编制相关规划的意见建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等部分行业智库专家参加了会议。贺登才就现代流通体系建设规划的顶层设计理念、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

    研究室 2020-09-24 19:10:33

  • 2020年公路运力发展大会在昆明召开

    9月1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昆明市商务局承办的2020年公路运力发展大会在云南省昆明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当值会长、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波参加并致辞。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轮值会长、神华铁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凤伟,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货运与物流管理处一级调研员柴晓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兼职副会长、中国重汽副总裁刘培民参加本次大会。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0-09-21 18:24:26

  • 何黎明会见萍乡市湘东区区长何超一行

    9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萍乡市湘东区区长何超一行。 何超介绍了萍乡市及湘东区的产业发展和物流有关情况,希望中物联给予支持和帮助。何黎明介绍了我国物流业运行情况和中物联近期开展的工作,表示中物联作为全国性物流行业组织,愿意做好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

    办公室 2020-09-11 16:19:18

  • 何黎明会见中国南山集团副总经理陈波一行

    ​8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当值会长陈波一行。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0-08-28 09:44:42

  • 2020年(第十三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内蒙古满洲里召开

    2020年8月21-22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满洲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0年(第十三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召开。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贺登才主持。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贸易司副司长张江波出席会议并通报了近期物流行业政策动向。

    学会工作部 2020-08-25 11:18:17

  •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创刊四十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8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创刊四十周年座谈会在北京西苑饭店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原国内贸易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原会长陆江,中共第十四届中央纪委委员、原国内贸易部纪检组组长靳玉德,原国家物资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原副主席兼秘书长桓玉珊,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武保忠,原国家内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原常务副会长丁俊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原副会长戴定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等领导莅临座谈会现场。此外,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北京物资学院副校长何明珂等业界专家,以及来自中外运股份、中储股份、顺丰控股、长久集团、中铁快运、中国物流、传化智联、百世集团等企业的负责人出席本次座谈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0-08-03 10:17:15

  • 何黎明率队调研中物联副会长单位中铁物贸集团

    7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蔡进、贺登才一行调研中物联副会长单位——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物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元林,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黄怀朋等接待调研。

    中物联采购委 2020-07-25 15:53:55

  • 贺登才出席大件物流发展形势分析会

    7月16日,由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主办的大件物流发展形势分析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讲话。

    学会工作部 2020-07-17 09:33:01

  •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2020年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深圳召开

    6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2020年会长办公(扩大)会议在深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讲话。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货运与物流管理处副处长柴晓军、公路局路网管理处副调研员王燕弓参加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当值会长、中国南山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市赤湾东方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东方驿站物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轮值会长、深圳凯卓立液压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坚,以及分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30多个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轮值会长、神华铁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康凤伟主持。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0-06-15 12:57:04

  • 贺登才参加四川省服务业发展大会

    6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成都出席了四川省服务业发展大会。会议由四川省委、省政府主办,省和各地市州领导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商务部副部长王斌南出席并讲话。会议对服务业优秀企业、先进单位和服务业集聚区创新发展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贺登才与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等做了交流发言。贺登才在发言中介绍了中物联所做的主要工作。

    研究室 2020-06-10 08:51:17

  • 中物联召开国资委委托研究课题征求意见座谈会

    5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国务院国资委委托研究课题征求意见座谈会。座谈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副处长刘居正出席并讲话。会议听取了10多家中央企业的代表对国资委委托中物联起草的《“十四五”时期中央企业现代物流发展专题研究》(初稿)的修改完善意见。在座谈会上,贺登才介绍了国资委委托中物联研究课题的研究背景和进展情况。

    研究室 2020-06-01 12:08:57

  • 何黎明一行赴《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指导工作

    5月25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一行莅临《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以下简称“杂志社”)车公庄办公区指导工作。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向阳等陪同。《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社长刘乃杰携全体员工对何黎明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 2020-05-27 10:46:10

  • 贺登才参加国资委规划局“十四五”规划座谈会

    5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代表中物联出席了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局召开的十四五规划座谈会。座谈会由国资委规划发展局一级巡视员陈鸿主持。会议听取了参会代表对国资委规划发展局起草的“十四五”相关规划思路和框架的意见建议。

    研究室 2020-05-22 09:54:51

  • 贺登才参加交通运输部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

    ​4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了交通运输部组织的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会议由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兼总规划师、综合规划司司长王志清主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六家行业协会和北京长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的代表出席。会议听取了参会代表关于国家近期出台的支持中小微企业政策措施落地情况以及行业复工复产情况的交流发言,王志清做了总结讲话。

    研究室 2020-04-17 10:24:48

  • 贺登才参加国资委直管协会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协作联盟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3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代表中物联出席了国资委直管协会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协作联盟(以下简称协作联盟)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协作联盟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倡导发起,国资委16家直管协会参与组建。主要工作任务是:服务复工复产、加强信息交流;增进互动协作、加强产业协同;深入调查研究、提出政策建议;加强对外宣传、弘扬行业正气。会议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王瑞祥主持。

    办公室 2020-03-23 16:21:03

  • 贺登才参加工信部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视频座谈会

    3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的中小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视频座谈会。座谈会由工信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王海林主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和中国电子商会等派代表出席。会议交流了相关行业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关情况。贺登才在发言中指出,物流行业是中小微企业大量集聚的行业,对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发挥着巨大作用。

    研究室 2020-03-17 11:22:12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