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贺登才 > 重要活动

贺登才 - 重要活动
  • 2021年国家物流枢纽建设联合推进会暨第19次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在湖北宜昌召开

    10月21-2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宜昌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年国家物流枢纽建设联合推进会暨第19次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在湖北宜昌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副司长张江波出席会议并通报了国家物流政策思路,宜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桂华,湖北省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世宏到会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副会长(执行)贺登才主持会议并致辞。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 2021-10-25 17:25:48

  • 国家物流枢纽联盟一届三次理事(扩大)会在宜昌召开

    10月21日,国家物流枢纽联盟一届三次理事(扩大)会在湖北省宜昌市举行。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副司长张江波到会指导。会议由枢纽联盟常务副理事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 张江波以《求真务实  凝心聚力  扎实推动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取得新成效》为题,对枢纽联盟的工作提出要求。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 2021-10-24 15:41:11

  • 国家发改委现代物流提质增效降本座谈会在中物联召开

    9月2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现代物流提质增效降本座谈会。座谈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副司长张江波主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和12家现代物流重点联系企业的代表参加了座谈。 张江波对中物联热心服务企业,积极参与政府决策,为推动现代物流持续健康发展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研究室 2021-09-30 14:34:10

  • 何黎明会见贵州省物流行业协会会长任仁一行

    9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来访的贵州省物流行业协会会长、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仁一行。

    办公室 2021-09-29 09:51:43

  • 陆江、桓玉珊、应文华等老部长莅临中物联指导工作

    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邀请,9月20日,原国家物资部、国内贸易部副部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原会长陆江,原国家物资部副部长桓玉珊,原国内贸易部副部长应文华,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武保忠,原国家内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原常务副会长丁俊发等老部长、老领导莅临中物联指导工作。

    办公室 2021-09-20 18:09:08

  • 贺登才参加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行业协会专家咨询会

    9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北京参加了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21年第三季度行业协会专家咨询会。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国强主持。来自物流、钢铁、机械、电力、电子信息和房地产等行业协会的专家及人民银行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人民银行采取的主要货币政策措施、取得的成效及下阶段政策思路。参会代表交流了三季度各行业运行情况及政策诉求。

    研究室 2021-09-16 13:48:56

  • 贺登才参加全国人大财经委座谈会 建言制订《现代物流促进法》

    8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在北京组织召开的交通运输体系立法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乌日图主持,主任委员徐绍史、部分副主任、委员出席会议,司法部、交通运输部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法学会、中国海商法协会、北京交通大学法学院等部分行业协会/学会/院校代表参加了会议。

    研究室 2021-09-01 07:48:39

  • 第六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在青岛开营

    7月29日, 2021第六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在青岛海尔集团开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贺登才,日日顺供应链CEO王正刚出席并致辞。海尔集团首席品牌官、中国物流学会兼职副会长王梅艳,日日顺供应链品牌总经理陶菊中等,与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安徽大学、内蒙古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22所知名院校2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开营仪式。全国人大代表、海尔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周云杰会见了贺登才一行,并就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进行了探讨。

    学会工作部 2021-08-01 17:06:34

  • 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会在桂林召开

    7月30-3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的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在桂林召开。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组副组长、物流教指委主任、上海海事大学原校长黄有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贺登才出席大会并致辞。物流教指委委员、全国物流高等院校的领导、学科带头人、专业教师以及物流行业、企业界的代表共计500多人参加会议。

    教育培训部 2021-08-01 13:50:00

  • 贺登才一行赴德邻陆港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调研

    7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一行到德邻陆港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邻陆港”)调研,就物流业制造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及德邻陆港升级发展等话题与德邻陆港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锋等座谈交流。 王锋对贺登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支持表示感谢。

    研究室 2021-07-20 12:25:07

  • 2021年物流业与制造业融合创新发展大会暨第三届公路运力发展大会在辽宁鞍山召开

    顾志峰作了题为《强化路网运行服务 优化货运营商环境》的政策通报。他回顾了“十三五时期”路网运行管理所做的工作,并对2021年交通运输部开展的交通运输执法领域重点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推广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等重点工作做了介绍。 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流通发展处四级调研员杨浩哲宣读了制造业物流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典型案例名单。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1-07-19 14:30:16

  • 贺登才参加国家发展改革委专家论证会

    7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北京组织召开的《“十四五”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论证会。会议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副秘书长高杲主持。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祖才,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志清出席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傅志寰、何华武、卢春房、王安,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翁孟勇、何建中等出席。

    研究室 2021-07-06 16:04:46

  • 何黎明会见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王正刚

    6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王正刚。 王正刚介绍了日日顺依托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技术,以居家大件物流网络及供应链全链路数字化管理为核心,搭建起开放的科技化、数字化、场景化物联网平台,实现了从企业物流到物流企业,再到生态企业不断升级创新,转型发展的做法和体会。 何黎明对日日顺的做法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学会工作部 2021-06-25 17:00:04

  • 贺登才参加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21年二季度行业协会专家咨询会

    6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21年二季度行业协会专家咨询会。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国强主持。来自物流、钢铁、机械、电力、电子信息和房地产等行业协会的专家及人民银行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二季度以来人民银行采取的主要货币政策措施、取得的成效及下阶段政策思路。参会代表交流了二季度各行业运行情况及政策诉求。

    研究室 2021-06-21 08:41:14

  • 中物联组织召开道路货运领域行政罚款和公路执法问题专题座谈会

    5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召开道路货运领域行政罚款和公路执法问题专题座谈会。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一级调研员柴晓军,公路货运领域重点物流企业、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的代表和中物联研究室、公路货运分会及危化品物流分会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受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法制司委托召开,旨在听取公路货运领域行政罚款和公路执法中存在问题,提出政策建议。

    研究室 2021-05-25 16:05:10

  • 贺登才参加全国人大财经委专题会议

    5月7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全国人大财经委在北京组织召开的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专题会议。会议由人大财经委委员欧阳昌琼主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郭庆平,朱明春、蔡玲等相关委员、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汪鸣所长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研究室 2021-05-08 13:45:47

  • 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专题调研座谈会在京召开

    3月30日,受国务院研究室委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北京组织召开了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国务院研究室工贸司一级巡视员张泰,交通运输部等政府部门和研究机构代表,京东物流、中通快递、长久物流、德邦物流等11家企业的代表,中物联部分分支机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办公室 2021-03-31 19:19:10

  • 何黎明会见国务院研究室工贸司巡视员张泰一行

    3月30,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国务院研究室工贸司一级巡视员张泰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会见。 张泰对中物联一直以来对国研室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本次到访的目的,主要是就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全面推广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问题听取行业企业的意见。他希望未来继续加强与中物联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物流政策环境持续改善。

    办公室 2021-03-31 19:17:05

  • 推动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在青岛召开

    3月2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在山东青岛组织召开了推动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副司长张江波主持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会议并发言。会议听取了部分骨干冷链物流基地代表及相关专家对“十四五”时期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张江波做了总结讲话。

    中物联园区专委会 2021-03-31 09:37:24

  • 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青岛召开

    3月25-2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山东省港口集团联合主办的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副司长张江波,交通运输部综合规划司副调研员孔哲出席会议并通报物流政策思路。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霍高原,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孙来斌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 2021-03-28 17:15:1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