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贺登才 > 重要活动

贺登才 - 重要活动
  • 贺登才出席国能铁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智慧集拼集运与区域联盟标准甩挂网络布局规划研究》项目验收评审会

    4月19日,国能铁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智慧集拼集运模式与区域联盟标准甩挂网络布局规划研究》项目验收评审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国能铁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康凤伟会见了项目组和专家组一行,国能铁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杨二斌及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研究室 2022-04-20 15:56:55

  • 国家发展改革委经贸司在中物联组织召开物流行业企业座谈会

    4月10日(星期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召开物流行业企业座谈会,座谈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副司长张江波主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及部分分支机构负责人与10家现代物流重点联系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对物流行业影响的突出问题,交流了物流企业抗疫保供的做法与经验,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

    研究室 2022-04-11 12:12:37

  • 贺登才参加工信部行业协会专题调研座谈会

    4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北京参加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的部分行业协会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肖亚庆主持,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等参加。会议分析了当前工业经济形势,研究了助企纾困、保持工业经济持续平稳增长的政策措施。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研究室 2022-04-11 10:07:00

  • 何黎明会见顺丰丰图科技总经理周训飞一行

    3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顺丰集团丰图科技总经理周训飞一行。

    办公室 2022-03-30 15:15:58

  • 国务院国资委重点课题验收评审会在中物联召开

    3月21日,国务院国资委重点课题验收评审会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国务院国资委规划发展局副局长朱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中国物资储运协会、北京物资学院的专家组成评审组通过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课题评审验收工作。

    研究室 2022-03-22 15:29:35

  • 贺登才参加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行业协会专家咨询会

    3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北京参加了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22年第一季度行业协会专家咨询会。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国强主持。来自物流、机械、房地产、电力、电子信息和钢铁等行业协会的专家及人民银行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一季度以来人民银行采取的主要货币政策措施、取得的成效及下阶段政策思路。参会代表交流了开年以来各行业运行出现的边际变化及面临的主要问题。

    研究室 2022-03-17 11:48:19

  • 何黎明会见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主席李庆忠一行

    3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分党组书记李庆忠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做好货车司机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是中华全国总工会领导下的全国性产业工会组织,于2001年在原中国海员工会、中国公路运输工会和中国建设建材工会的基础上成立,是全国交通、建设系统各级工会组织的领导机关。

    研究室 2022-03-17 10:31:21

  • 贺登才会见福田汽车品牌副总裁李健一行

    3月2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会见了来访的福田汽车集团高级副总裁李健一行。

    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中国物流信息中心科技奖励办 2022-03-03 11:31:30

  • 贺登才参加国务院职转办营商环境座谈会

    2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北京参加了国务院办公厅政府职能转变办公室组织召开的行业协会营商环境座谈会。会议由国务院职转办主任卢向东主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八家行业协会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这是职转办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再次就相关议题召集行业协会会议,会议就将要出台的有关文件内容听取了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研究室 2022-02-24 16:59:45

  • 贺登才会见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一行

    2022年2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会在北京见了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一行。 徐增堂首先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中国物流集团战略规划研究制定等筹备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衷心感谢。他结合集团“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就企业未来在物流网络布局、大宗商品供应链、物流领域军民融合、行业研究等方面与中物联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

    研究室 2022-02-22 11:27:51

  • 贺登才在中物联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

    在中物联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2022年1月19日  首先,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代表何黎明会长,对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的成立和分会负责人顺利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热烈欢迎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加入到中物联大家庭。同时,我也代表中物联,对大件物流行业同仁多年来的辛苦付出和默默奉献,表示亲切的问候,同志们辛苦了!

    中物联大件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2022-01-20 16:04:50

  • 中物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党中央有关精神和国资委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通知要求,1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在北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行业协会组指导一组组长、协会党建局副局长方长安一行到会指导,中物联领导班子成员余平、崔忠付、蔡进、贺登才等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2-01-19 17:01:07

  • 中国物流学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

    中国物流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于2021年12月28日通过视频形式举行。1728名会员代表在线参加了会议。主会场设在北京,会议由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贺登才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何黎明所作的《中国物流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六年学会工作。

    学会工作部 2021-12-29 16:40:26

  • 贺登才主持召开中小微物流企业座谈会

    12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主持召开中小微物流企业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是国务院督察室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的重点内容,督查室处长邓炯一行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中小微物流企业代表、个体货车司机今年以来的经营情况,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明年市场的预期及相关政策建议。

    研究室 2021-12-28 12:53:09

  • 贺登才出席物流业制造业融合发展标准化工作座谈会

    12月21日,物流业制造业融合发展标准化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来自制造业、物流业的企业代表及行业专家就两业融合发展标准化工作做了发言。 座谈会总结分析了两业融合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存在的问题、未来发展路径等问题,特别就标准建设核心需求、标准的基本框架、标准建设的优先方向三个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对一部分重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研究室 2021-12-22 17:56:16

  • 贺登才参加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行业协会专家咨询会

    12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参加了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21年第四季度行业协会专家咨询会。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国强主持。来自物流、房地产、电子信息、机械、钢铁、电力等行业协会的专家及人民银行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四季度以来人民银行采取的主要货币政策措施、取得的成效及下阶段政策思路。参会代表交流了四季度各行业运行情况及政策诉求。

    研究室 2021-12-17 10:03:26

  • 中物联党员干部参加国资委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

    12月2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应邀作宣讲报告。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主持报告会。按照国资委统一部署,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国务院国资委机关设主会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单位设置视频会议分会场,中物联领导班子成员何黎明、崔忠付、蔡进、贺登才、余平等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党委办公室 2021-12-03 15:58:35

  • 贺登才参加国务院办公厅职转办座谈会

    11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国务院办公厅政府职能转变办公室组织的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国务院办公厅政府职能转变办公室主任卢向东主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贸促会、全国工商联和中国企业联合会等部分重点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行业协会当前经营状况、遇到的困难问题、政策诉求等意见建议。

    研究室 2021-12-01 09:59:06

  • 何黎明会见中储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伟华,中国铁物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一行

    11月23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会见了中储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伟华,中国铁物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会见,并参与了工作会谈。

    研究室 2021-11-24 11:41:03

  • 中物联开展关于数字经济“三新”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在11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的基础上,11月19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开展了关于数字经济的“三新”学习。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作了关于《数字经济与物流、供应链创新发展》的专题讲座;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结合数字经济,对中物联未来发展工作做出了总结部署;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贺登才出席会议,学习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主任何辉主持。

    党委办公室 2021-11-20 11:20:11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