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贺登才 > 重要活动

贺登才 - 重要活动
  • 如何降低我国物流成本?专家建议→

    善涛: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出,要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并强调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是提高经济运行效率的重要举措。跟以往的类似表述相比,最重要的变化就是突出了“有效”和“全社会”两个关键词,从更高的层面对降低物流成本提出了新的要求。 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的数据,2023年,我国社会物流总费用与GDP的比率是14.4%,比上年下降0.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4-03-25 10:14:35

  • 贺登才参加货币政策委员会2024年第一季度行业协会专家咨询会

    2024年3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参加了货币政策委员会2024年第一季度行业协会专家咨询会。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宣昌能主持。来自机械、钢铁、电力、物流、房地产和电子信息行业协会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人民银行采取的主要货币政策措施,各项措施取得的良好成效和下一阶段货币政策基本思路;听取了行业协会代表对本行业运行的边际变化及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政策建议。

    研究室 2024-03-21 16:46:29

  • 中物联在京召开供应链金融服务促进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座谈会

    2024年3月1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室、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以下简称“中物联金融委”)联合主办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促进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会议。来自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天津大学、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等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及全国10余家金融机构、物流与供应链服务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物联金融委 2024-03-20 15:59:32

  • 蔡进、贺登才会见绥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宇辉一行

    2024年3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在京会见了绥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宇辉一行。双方就推进绥化市现代物流业发展以及产业链供应链的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宇辉首先感谢了中物联对绥化市现代物流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并对绥化市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介绍。她表示绥化市通过突出工作重点,强化资源整合,统筹协调配合等方式发展现代物流产业

    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 2024-03-12 17:48:17

  • 贺登才参加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题座谈会

    2024年3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参加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组织召开的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专题座谈会。市场经济研究所邓郁松所长主持会议,参会的专家和企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研究室 2024-03-07 09:22:03

  • 《政府工作报告》解读 实施降低物流成本行动 激发经营主体活力

    央视网 2024-03-06 13:41:17

  • 贺登才参加铁路现代物流发展研讨会

    2024年2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参加了由国铁集团科信部和货运部主办的铁路现代物流研讨会。研讨会旨在贯彻中央财经委第四次会议精神,推进铁路系统向现代物流转型,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提高经济运行效率。来自国铁集团机关、部分路局、三大直属公司、铁路研究院所领导和部分物流企业高管、行业专家参加会议。参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研究室 2024-02-29 22:34:35

  • 网络货运行业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

    2024年2月2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的网络货运行业专题研讨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了会议。来自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家税务总局、全国总工会等部门和单位领导,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北京大学等专家学者与全国10余家网络货运企业代表分析了网络货运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深入剖析了企业实际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探讨了支持行业健康发展的可行路径。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4-02-24 20:36:17

  • 任豪祥、贺登才看望中财社全体职工

    2024年1月26日,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财社”)在京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24新春团拜会,会议主题为“启航新征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到会看望全体职工。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29 11:18:53

  • 中物联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4年1月23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在京召开2023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蔡进主持。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24 16:58:53

  • 贺登才出席铁路货运物流供需对接座谈会

    2024年1月19日,在第七届货运物流行业年会期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铁路货运物流供需对接座谈会并讲话。国家铁路集团货运物流相关部室、国铁集团三大专业公司、部分地方路局与重点货运物流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物流工程系主任张晓东主持。 贺登才在开场讲话中对国家铁路集团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重点物流企业参加表示感谢。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4-01-22 19:57:40

  • 第七届货运物流行业年会在北京举行

    2024年1月19日-2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承办的第七届货运物流行业年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路货运分会当值会长、益海嘉里集团物流总监、上海益嘉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盛岩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4-01-21 17:57:07

  • 贺登才主持召开物流大企业税务座谈会

    2024年1月19日,在第七届货运物流行业年会期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主持召开物流大企业税务座谈会。国家税务总局大企业税收管理司三处副处长白玫、国家发展改革委经贸司流通发展处副处长杨浩哲、北京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副局长邵强等及物流行业大型企业税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听取了企业代表税务情况及政策建议。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4-01-21 17:54:51

  • 中物联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

    2024年1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在京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及领导班子成员崔忠付、任豪祥、蔡进、贺登才、余平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17 19:22:24

  • 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盛秋平在中物联调研并出席专题座谈会

    2024年1月5日,商务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盛秋平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并主持专题座谈会。盛秋平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及行业协会、研究机构、部分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和商贸流通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何黎明代表中物联对盛秋平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向商务部一直以来对中物联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

    研究室 2024-01-08 14:21:19

  • 贺登才出席中国市场杂志社领导班子述职暨民主测评会

    2024年1月4日,中国市场杂志社(以下简称杂志社)在京召开2023年度社领导班子述职暨民主测评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会议。 杂志社社长兼总编辑徐文涛、执行副社长张扬先后进行述职,他们分别就杂志社2023年取得的工作成绩进行回顾和总结,对2024年工作的初步打算做了汇报。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4-01-05 14:39:24

  • 何黎明会见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李燕凌一行

    2024年1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北京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燕凌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贺登才,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会长林有来会见。 李燕凌介绍了北京市商务局的主要工作职能,希望与中物联加强联系合作,共同推进北京市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何黎明对李燕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研究室 2024-01-03 18:03:34

  • 贺登才在甘肃参加会议并调研

    2023年12月22-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2023甘肃省物流企业家年会并走访调研。他在年会上以《现代物流发展趋势规划政策与企业对策建议》为题发表演讲,并赋诗一首:“河西走廊车马喧,甘肃物流过阳关。践行新质生产力,以进促稳天地宽。” 贺登才利用年会间隙主持召开企业座谈会,了解物流企业经营状况、遇到的突出问题和政策诉求,深入到甘肃省国际物流集团和兰州保税区调研座谈。

    研究室 2023-12-24 12:46:03

  • 贺登才主持召开中物联重大课题开题会

    2023年12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主持召开了中物联重大课题开题会,课题围绕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系列研究。

    研究室 2023-12-20 11:21:39

  • 贺登才主持召开中物联重大课题开题会

    2023年12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主持召开了中物联重大课题开题会。课题围绕交通物流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系列研究。

    研究室 2023-12-18 09:47:33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