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任豪祥 > 重要活动

任豪祥 - 重要活动
  • 中物联在京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1月19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0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党建处处长龚治刚一行出席指导。会议由任豪祥主持。 崔忠付代表中物联作了题为《中物联2020年主要工作及2021年工作思路》总结报告。

    办公室 2021-01-19 21:16:06

  • 任豪祥出席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两项行业标准启动会

    2021年1月1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物流分会牵头起草的两项行业标准《企业绿色物流评估指标》、《物流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核算方法》项目启动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讲话。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物流分会秘书长岳高主持。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1-01-14 14:49:19

  • 何黎明视察中国市场杂志社

    1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莅临中国市场杂志社视察并指导工作。何黎明一行先后来到杂志社各部室,与岗位上的职工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杂志社干部职工的工作、学习以及生活情况,并对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随后,会领导集体与与杂志社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办公室 2021-01-08 17:28:21

  • 中物联在京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

    1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崔忠付主持。

    办公室 2021-01-07 14:18:52

  • 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12月29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隆重举行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行业事务部 2020-12-29 16:00:18

  • 任豪祥赴厦门调研

    12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赴厦门调研。调研期间,任豪祥出席了厦门市物流协会会员大会并致辞。他与厦门市物流协会会长、象屿集团党委副书记陈方进行了交流,考察了厦门国际航运科创中心、厦门港智慧物流平台、港务综合保税区、厦门市物流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一同参加了调研。

    评估办 2020-12-26 18:22:18

  • 任豪祥出席“物产中大杯”全国供应链管理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12月20日,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浙江省商务厅、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物产中大杯”全国供应链管理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浙杭州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熊梦,浙江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徐高春,物产中大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挺革出席会议。来自全国有关省、市、自治区的专家、领队、选手和媒体代表等共400余人参加会议。

    教育培训部 2020-12-20 18:08:13

  • 任豪祥会见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陈星一行

    12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会见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产业发展促进处一级调研员陈星,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智武,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物流及教育行业经理叶函等一行,几方就制造业、物流业的两业融合,以及行业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深度交流探讨。

    教育培训部 2020-12-16 09:17:03

  • 何黎明一行莅临《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指导工作

    12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莅临《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慰问指导工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以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陪同慰问指导。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0-12-15 18:33:38

  • 中物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何黎明作主题宣讲报告

    12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作主题宣讲报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宣讲报告会。

    党委办公室 2020-12-05 12:39:18

  • 中国物流学会六届六次理事会在广东佛山南海召开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2020年11月28日,中国物流学会六届六次理事会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何黎明

    学会工作部 2020-12-02 13:58:36

  • 任豪祥出席2020第四届中国商贸物流银行联盟峰会

    11月27日上午,由中国商贸物流银行联盟、郑州银行主办的2020第四届中国商贸物流银行联盟峰会在郑州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小银行服务部主任叶晴、郑州市金融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少康,中国商贸物流银行联盟主席、郑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天宇,上海大学现代物流研究中心主任储雪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常务副秘书长杨平,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商贸物流、金融机构等企业代表参加了本届峰会。

    中物联金融委 2020-11-27 21:57:31

  • 任豪祥出席 2020第七届现代物流与供应链高峰论坛暨上海物流与供应链企业家年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11月25日,以“创新驱动,产业互联”为主题的2020第七届现代物流与供应链高峰论坛暨上海物流与供应链企业家年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

    中物联金融委 2020-11-27 21:53:50

  • 何黎明会见顺丰控股董事长王卫一行

    11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顺丰控股董事长王卫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余平陪同会见。

    中物联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 2020-11-24 15:17:38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五次理事会在青岛召开

    11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五次理事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崔忠付代表理事会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由任豪祥主持。其他兼职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和会员代表共计1000多人参加会议。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0-11-22 19:32:05

  • 任豪祥出席“中国物流青年创业计划”启动仪式暨中国首个卡车新零售品牌“凯曼重卡”发布会

    11月11日,由福田戴姆勒汽车主办的“‘中国物流青年创业计划’启动仪式暨中国首个卡车新零售品牌‘凯曼重卡’发布会”在江西省高安市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下称中物联人力资源专委会)会长任豪祥出席活动并致辞。高安市政府领导以及数十位企业高管与行业媒体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教育培训部 2020-11-12 10:57:16

  • 何黎明会见厦门自贸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熊衍良一行

    11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会见了厦门自贸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常务副主任熊衍良一行。中物联副会长任豪祥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会见。 何黎明介绍了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有关情况和中物联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表示中物联作为全国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国家级行业组织,愿意做好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与纽带,为提升地方产业链与供应链现代化发展提供服务。

    办公室 2020-11-05 16:53:56

  • 何黎明出席第五届中国(曹妃甸)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峰会暨2020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年会

    10月17日-18日,主题为“新生态·链未来”的第五届中国(曹妃甸)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峰会暨2020中国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年会在唐山曹妃甸召开。本届峰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唐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投融资分会、唐山市曹妃甸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徐亚华,唐山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原国家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巡视员景晓波等领导出席并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主持了全体大会。

    中物联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投融资分会 2020-10-20 11:32:52

  • 何黎明会见和立东升(集团)公司董事长冯卫兵一行

    10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在京会见和立东升集团董事长冯卫兵一行。

    办公室 2020-10-13 13:40:46

  • 2020“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9月26日,“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正式启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大赛。大赛是由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外运”)全程助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一项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大型物流教学实践竞技大赛。

    教育培训部 2020-09-28 13:22:06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