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任豪祥 > 重要活动

任豪祥 - 重要活动
  • 任豪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中物联第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和国资委党委、中物联党委的有关要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第四党支部于8月17日下午在北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

    党委办公室 2021-08-17 19:30:39

  • 任豪祥参加中央电视台《对话》节目

    2021年8月14日,中央电视台央视财经频道《对话》栏目以“聚焦高技术人才的职业教育”为主题,邀请行业、企业和职业院校代表参加对话访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豪祥应邀参加对话,任豪祥介绍了我国物流产业的发展情况,指出物流教育特别是职业教育对我国物流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头部企业和标杆企业参与到物流职业教育中来。

    教育培训部 2021-08-15 10:11:49

  • 任豪祥赴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调研

    2021年8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调研。

    教育培训部 2021-08-03 10:06:16

  • 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会在桂林召开

    7月30-3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的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在桂林召开。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组副组长、物流教指委主任、上海海事大学原校长黄有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贺登才出席大会并致辞。物流教指委委员、全国物流高等院校的领导、学科带头人、专业教师以及物流行业、企业界的代表共计500多人参加会议。

    教育培训部 2021-08-01 13:50:00

  • 何黎明出席2021中国(朝阳)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年会暨朝阳市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大会

    7月24日,主题为“开放 协同 链接 赋能”的2021中国(朝阳)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年会暨朝阳市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大会在辽宁朝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朝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卫东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主持上午的全体大会。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朝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分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投融资分会、朝阳市发展和改革委、朝阳市商务局、朝阳市龙城区人民政府、亚琦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中物联金融委 2021-07-24 15:18:53

  • 任豪祥出席退役军人行业培训试点班物流与供应链领域对接会

    7月16日上午,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要时刻,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退役军人行业培训试点班物流与供应链领域对接会在江城芜湖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蔡元和,芜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达志,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高武、副校长刘育红

    教育培训部 2021-07-16 16:50:27

  • 何黎明赴北京西南物流中心调研党建工作

    7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到北京西南物流中心考察调研,重点听取了北京西南物流中心成立20年的工作汇报。在听取北京西南物流中心董事长孙志钢汇报后,何黎明表示,北京西南物流中心成立20年来致力于图书和鞋服两个品类的物流业务,为保障首都城市功能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坚守阵地、做好主业,充分体现了西南物流人不怕困难、勇担责任、无私奉献的精神,北京西南物流中心作为一个村办企业,由小到大,关键是有两条成功经验,一是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将党的大政方针政策与企业的具体实际情况相结合,二是有一个好的企业领导班子,坚定不移地带领村民们艰苦奋斗、自主发展、共同富裕。

    中国财富出版社 2021-07-13 09:50:19

  • 任豪祥会见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与四川港投集团领导一行

    7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来访的四川省现代物流协会常务副会长汪元友与四川港航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杨军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何辉陪同会见。

    办公室 2021-07-09 13:23:11

  • 任豪祥出席全国高等职业教育供应链创新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7月3日上午,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全国高等职业教育供应链创新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在浙江宁波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豪祥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本次会议由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共同主办,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地企业、学校、研究机构共计10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教育培训部 2021-07-05 15:41:26

  • 中物联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本部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认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系统各单位党组织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党委办公室 2021-07-01 16:41:48

  • 中物联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召开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简称“中物联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副局长、党史学习教育行业协会指导组第一组组长方长安出席指导。

    党委办公室 2021-06-30 15:35:24

  • 任豪祥出席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赛项相关活动

    6月22-25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现代物流综合作业赛项在威海市中等职业专业学校成功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豪祥出席开赛式并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郭肇明,威海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威海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东晖,山东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李海涛等相关领导参加开赛式。

    教育培训部 2021-06-28 08:57:16

  • 任豪祥赴中财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

    按照中物联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6月24日,中物联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二指导组组长、中物联副会长任豪祥,联系人中物联人事工作部主任王亚玲,中物联纪委副书记、党办主任贺慧一行,莅临中财社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现场指导。

    党委办公室 2021-06-27 08:24:52

  • 任豪祥出席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比赛相关活动

    2021年6月16-19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豪祥出席比赛相关活动。 比赛期间,任豪祥看望参赛师生和工作人员,出席“赋能高质量发展—新职教产教融合”主题论坛并致辞,参观“新未来智慧物流--新职教产教融合”主题展示活动。

    教育培训部 2021-06-23 09:18:55

  • 中物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指导组工作会议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召开中物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指导组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等领导出席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1-06-21 17:00:06

  • 任豪祥出席第二届全国供应链大赛颁奖典礼

    6月20日,第二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决赛颁奖典礼在湖南长沙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物流行指委主任任豪祥,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仁祥,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书记、湖南省物流专家委员会主任刘平,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教育培训部主任郭肇明,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龙吟、校长邓德艾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教育培训部 2021-06-20 20:49:19

  • 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新文科建设推进会在四川绵阳召开

    2021年6月16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物流教指委)主办,西南科技大学承办的“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新文科建设推进会”在四川绵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并致辞。

    教育培训部 2021-06-17 10:29:00

  • 任豪祥出席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货运代理赛项开赛式

    6月9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货运代理竞赛在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教育部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豪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郭肇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科技教育处处长鲁杰出席了本次活动。开赛式由山东交通职业学院院长王心主持。

    教育培训部 2021-06-10 16:22:30

  • 追寻伟人足迹、传承韶山精神 ——中物联和中国诚通携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6月4日至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和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诚通”)在党建共建座谈的基础上,携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长沙韶山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办公室 2021-06-08 15:39:37

  • 中物联与中国诚通在长沙召开“党建共建聚合力、会企合作谋新篇”党建共建座谈会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与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诚通”)携手在长沙召开“党建共建聚合力、会企合作谋新篇”党建共建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 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中国诚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向宏,中国诚通子公司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物流”)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向阳,中国物流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乃杰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李向阳主持。

    党委办公室 2021-06-07 14:59:10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