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任豪祥 > 重要活动

任豪祥 - 重要活动
  • 任豪祥出席中物联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开展的党建共建活动

    2021年6月6日,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的指导与支持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党支部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在湖南长沙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活动以“新文科背景下国家一流专业课程思政建设”为主题召开了共建交流座谈会并举行了共建协议现场签约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忠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郭肇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刘高强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院长庞燕主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党支部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教育培训部 2021-06-07 09:22:22

  • 任豪祥调研厦门国贸集团有限公司

    6月1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一行,到厦门国贸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与厦门国贸集团副总裁蔡莹彬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1-06-02 21:46:02

  • 任豪祥调研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

    6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一行赴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象屿”)走访调研,与厦门象屿副总经理肖静勤进行了交流。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1-06-02 16:25:32

  • 中物联唱响“永远跟党走”主旋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部署和国资委党委有关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唱响“永远跟党走”主旋律, 5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在北京举行“我心永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合唱活动。

    党委办公室 2021-05-26 15:14:16

  • 任豪祥出席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与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5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南京出席并见证了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与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交科”)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为苏交科颁发副会长单位牌匾和证书。苏交科副总裁凌晨参加并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任豪祥指出,多年来中物联在推动中国物流业、政府与企业采购事业的发展方面开展了诸多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1-05-19 13:23:18

  • 任豪祥调研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5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一行赴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长安民生物流总经理石井岗进行了深入交流。 任豪祥一行参观了长安民生智慧物流实验室、数据管理平台、体系屋和党建文化阵地,了解了长安民生的发展战略和主要业务,并与长安民生物流主管领导、相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1-05-13 20:30:22

  • 何黎明出席“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颁奖典礼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4月25日,“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任豪祥,上海海事大学原校长黄有方,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关鹏及中国交通报、北京物资学院、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专家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任豪祥代表大赛主办单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致辞。

    教育培训部 2021-04-25 18:02:56

  • 任豪祥出席厦门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总结大会

    4月14日,厦门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总结大会在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以下简称“厦门自贸委”)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北京物资学院副院长何明珂及厦门大学中国供应链管理研究中心、厦门自贸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物联公共 采购分会 2021-04-15 16:43:12

  • 任豪祥参加全国职业教育大会

    全国职业教育大会4月12日至13日在京召开,会上传达了习近平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肖捷主持会议,各省区市和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管教育工作负责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有关人民团体、中央军委机关有关部门以及部分行业协会、企业、高校、职业院校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副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豪祥作为行业代表参加会议。

    教育培训部 2021-04-14 10:01:20

  • 任豪祥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驻华代表处进行会谈交流

    4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带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蒋浩一行,来到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驻华代表处,与UNDP能源与环境处项目主任刘世俊等进行了会谈,同时参与会谈的还有北京绿色交易所绿色发展中心主任陈瑜、副主任陈罡。 任豪祥首先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基本情况,重点强调了中物联在统计、科技、教育、标准、评价、政策制定以及国际交往等方面的工作。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1-04-07 11:48:15

  • 《中国教育报》刊登任豪祥文章:职业教育物流类专业新目录精准引导物流行业人才培养

    2021年3月30日,《中国教育报》05版刊登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署名文章《职业教育物流类专业新目录精准引导物流行业人才培养》,文章从物流业发展背景切入,多角度详细解读了物流类新专业目录的调整依据。 物流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产业。

    教育培训部 2021-04-01 13:43:42

  • 任豪祥出席中物联人力资源专委会智慧物流与智能制造融合人才培养工作组成立大会

    3月29日,智慧物流与智能制造融合培养高峰论坛暨智慧物流与智能制造融合人才培养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成立大会在江苏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人力资源专委会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物流行指委)主任任豪祥出席并讲话。会议还邀请了物流行指委委员、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以及行业中众多知名院校领导、学科带头人、专业教师、企业高管代表等300余人来到现场,共同聚焦智慧物流与智能制造融合趋势,探索未来融合型人才培养方向。

    中物联人力资源专委会 2021-03-30 09:13:48

  • 中物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根据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和国资委党委有关要求,3月10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召开中物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讲话。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

    党委办公室 2021-03-11 13:39:15

  • 何黎明会见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家生一行

    3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兼职副会长廖家生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蔡进、贺登才等参加了会见。 廖家生对中物联一直以来对中铁物资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系统介绍了近年来中国铁路物资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 2021-03-10 10:51:39

  • 中物联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2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召开中物联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等同志出席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1-02-26 13:20:54

  • 任豪祥出席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物联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年2月2日上午,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同志及纪委副书记、党办主任贺慧同志到会督导,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1-02-03 15:00:58

  • 中物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及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的有关部署要求,1月29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中物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党委办公室 2021-01-31 22:12:38

  • 中物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1年1月28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主持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部分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1-01-29 13:24:57

  • 任豪祥:“十四五”物流业加速“绿化”

    内存在,汽油和柴油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也将持续,这将是未来交通部门深度脱碳面临的主要挑战。实现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目标,交通部门须尽快实现低碳发展转型。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表示,交通运输是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能源消耗和温室气体排放大户

    《中国能源报》 2021-01-27 21:15:29

  • 任豪祥接受中央电视2台“开局‘十四五’”供应链专题采访

    教育培训部 2021-01-23 16:34:00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