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讲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任豪祥 > 重要讲话

任豪祥 - 重要讲话
  • 任豪祥:以绿色低碳为引领,赋能物流业向高而行

    以绿色低碳为引领,赋能物流业向高而行 ——在“2023绿色低碳物流创新发展大会 暨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绿色低碳物流分会成立仪式”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各位同仁,大家下午好! 非常荣幸受邀参加2023绿色低碳物流创新发展大会暨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绿色低碳物流分会成立会议。山东是我国的人口大省、文化大省、经济大省。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3-11-26 16:14:22

  • 任豪祥:中国物流学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中国物流学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 (二O二三年十一月十八日) 2021年12月,中国物流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吸收了一批热心中国物流学术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

    学会工作部 2023-11-19 17:21:26

  • 任豪祥在2023年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发展大会上的讲话

    在2023年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发展大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  任豪祥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同仁: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在这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季节,与大家相聚在美丽的苏州,共同见证“2023年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发展大会”的召开。

    教育培训部 2023-10-24 11:21:58

  • 任豪祥:绿色物流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绿色物流助力实现双碳目标 ——在全球服务贸易企业家峰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 任豪祥 2023年9月3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受邀参加今天的论坛。 当前,服务贸易已经成为我国开展对外国际经贸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增长点,为促进双边经贸合作、推动全球经济复苏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3-09-04 16:27:05

  • 任豪祥:以高质量人才培养推进中国式现代物流体系建设

    以高质量人才培养推进中国式现代物流体系建设 ——在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2023年8月9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 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在被誉为“天下文枢”的南京与大家相聚,共同参加“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在此,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向参加本届研讨会的各位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

    教育培训部 2023-08-11 09:22:21

  • 任豪祥:心所向 共未来

    共未来 ——在欧曼新品上市发布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2023年7月26日 各位嘉宾,各位合作伙伴、各位媒体朋友: 大家下午好! 非常高兴受邀参加欧曼新品上市发布会,与大家一同见证欧曼一系列全新物流运输装备亮相。首先,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此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希望这些全新的运输装备能够持续推进我国物流业高效、高质量发展。

    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2023-07-27 10:06:59

  • 任豪祥:落实“双碳”行动,创新公路货运绿色发展机制,加快构建碳普惠生态圈

    落实“双碳”行动,创新公路货运绿色发展机制,加快构建碳普惠生态圈 ——绿色货运 “碳”路未来 活动讲话稿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尊敬的郭浪波总裁,蒋国平副校长,各位来宾,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在世界环境日这天来到六朝古都、天下文枢的历史名城南京市,感受“三山半落青天外,二水中分白鹭洲”所描绘的优美自然环境。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3-06-06 15:47:09

  • 任豪祥在2023汽车零部件物流大会上的致辞

    在2023汽车零部件物流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二O二三年五月三十一日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早上好。在这风和日丽,万物繁盛的日子里,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2023汽车零部件物流大会。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3-06-01 10:01:37

  • 任豪祥:以人才培养推动中国式物流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以人才培养推动中国式物流现代化高质量发展 --在2023年中物联培训认证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 二O二三年三月十八日 尊敬的各位同仁,朋友们: 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多年来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工作的支持,感谢各位同仁们为中国物流、采购与供应链人才培养工作做出的贡献。

    教育培训部 2023-03-18 17:29:04

  • 任豪祥在中国外运“碳达峰、碳中和”专项战略规划宣讲会暨绿色物流白皮书发布会上的讲话

    中国外运“碳达峰、碳中和”专项战略规划宣讲会 暨绿色物流白皮书发布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2023年3月6日 尊敬的宋嵘总及各位领导、线上线下的同仁们,大家下午好! 非常高兴受邀参加中国外运“碳达峰、碳中和”专项战略规划宣讲会暨绿色物流白皮书发布会。

    中物联绿色分会 2023-03-07 16:53:53

  • 任豪祥:让科技赋能物流 助力行业创新发展

    助力行业创新发展 ——在2023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2023年3月2日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一年一度的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隆重召开。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各位嘉宾和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关心和支持本次活动的国际物流行业组织、各地物流行业协会、有关机构与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物联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 2023-03-02 23:29:37

  • 任豪祥在福田康明斯F4.5TT双级增压新品发布仪式上的讲话

    ——在福田康明斯F4.5TT双级增压新品发布仪式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2022年9月30日 尊敬的各位嘉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很荣幸受邀参加本次由福康主办的“双T更澎湃,中卡节油王”中型动力新品发布活动。在此,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本次大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物流行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物联酒类分会 2022-10-01 09:18:50

  • 任豪祥:积极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加快推进物流行业绿色低碳转型

    积极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加快推进物流行业绿色低碳转型 ——物流行业开展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各位嘉宾,线上的同仁们、朋友们: 大家好!今天是全国第十个低碳日,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在这个很有意义的日子里,我们荟集云端,聚焦绿色物流,探讨低碳发展。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2-06-15 14:12:33

  • 任豪祥:在中国物流学会七届一次理事会的讲话

    在中国物流学会七届一次理事会的讲话 中国物流学会会长  任豪祥 (二O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各位理事、同志们: 首先,感谢各位对我的信任,推举我为新一届学会会长。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新一届学会任期内,我将不负所托,谨记使命,为中国物流学会事业发展,为广大会员和物流工作者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学会工作部 2021-12-29 16:38:12

  • 任豪祥在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供应链管理师赛项颁奖典礼上的致辞

    在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供应链管理师赛项颁奖典礼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2021年12月8日 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选手: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相聚在美丽的鹭岛厦门,借第二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成功召开之际,隆重举行“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供应链管理师赛项颁奖典礼”。本次竞赛是供应链管理师新职业技术技能人才又一次高水平集中展示。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1-12-09 10:36:41

  • 任豪祥:数字化升级与绿色化转型——供应链的融合发展之路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同仁们: 大家上午好! 非常高兴与大家相聚在国际商贸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美丽的广州,一同出席第25届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共同探讨“构建低碳数智供应链”的未来。在此,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宝供物流持续开展了25届物流与供应链研讨会表示赞赏,对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今天,围绕“数字化、绿色化”这两个供应链未来发展的核心方向,谈谈我的观点和体会。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1-12-03 10:46:25

  • 任豪祥在2021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数字经济大会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界的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很高兴出席“2021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数字经济大会”,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各位参加这次大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物联区块链分会 2021-10-29 22:24:18

  • 任豪祥:紧紧围绕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加快物流行业绿色低碳转型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被称为我国的“碳中和元年”,因此今年的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具有更加重要的意义。“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已经成为政府倡导、各行各业积极践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低碳转型的主旋律。物流业作为国民经济发展的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产业,肩负着实现节能降碳的重要使命。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1-08-23 09:24:46

  • 任豪祥在首届中国区块链创新应用年会上的讲话

    qkl 2019-01-15 16:18:58

  • 任豪祥:匠心育人 服务发展

    pxb 2017-08-10 15:16:39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