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3-05-19 15:47:20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年5月16日、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在京举办第二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中物联在京党委、纪委委员,事业单位和代管协会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中物联本部部门、实体及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读书班,并领读学习。

2

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领学了第一议题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反复琢磨习近平经济思想,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

1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传达学习驻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交流研讨会暨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作开班动员。

3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

5

本期学习班学习篇目突出“全”、形式载体突出“活”、思考领悟突出“深”、工作结合突出“紧”,党组成员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和党员干部一道深入研讨、广泛交流、互相启发,推动学习原原本本消化、层层递进深化、立足实际转化,以持久深化的“学习”为下一步的“行动”打好基础,提供动力。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