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3-05-26 19:19:29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年5月23至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举办第三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图片1

在5月25日学习期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领学本次主题教育选读书目《论党的自我革命》,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原原本本学,做到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图片3

在5月23日学习期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领学了第一议题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他强调,在这次主题教育中,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把自己的思想摆进去,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关于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的一系列要求,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特别是要把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思想武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图片2

集体学习期间,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反腐专题片《零容忍》和《永远吹冲锋号》,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图片4

读书班期间,广大党员干部通过集中领读领学和潜心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在深学细照中提高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升华了觉悟境界、明确了努力方向,夯实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力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中物联在京党委、纪委委员,中物联本部部门、实体及分支机构负责人,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物资节能中心、中国市场杂志社、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等部分代管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期读书班。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