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会见山东港口集团副总经理高亚一行

发布时间:2024-03-27 15:21:30 中物联采购委

2024年3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了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亚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参与会见。双方围绕港口供应链企业的创新应用、采供管理及双方未来合作等多方面内容展开座谈交流。

1

高亚对中物联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管理架构,以及近期集团招采工作的开展策略及实践方面取得的成效。高亚表示,山东港口集团希望借助中物联提供的平台,组织专业人才培训,将港口行业特色与供应链管理相结合,特别是在港口机械等领域建立编码体系和行业标准,以适应数字化转型的需求。

蔡进代表中物联对高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也感谢山东港口集团积极参与和支持中物联的各项重点工作。蔡进对山东港口集团在港口领域的供应链创新应用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简要介绍了中物联的历史沿革和协会正在开展的主要工作,期待双方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务实高效合作。蔡进表示,中物联将根据山东港口集团发展的需要,继续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利用专业的交流平台和沟通渠道,为企业打造更具智慧的产业链供应链生态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山东港口集团、北京鲁港控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港口集团阳光慧采服务有限公司、中物联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会见。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