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会议会展

会议会展
  • 2021第十五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日程发布

    2021第十五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议程安排 年会地点:深圳 2021年12月16日,星期四 10:00-22:00 全天报到    14:20-       16:40 【主题沙龙】双碳黑科技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2021-12-08 13:34:16

  • 关于中国物流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延期举行的通知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保证参会代表安心参会,原定12月10-12日在广西南宁召开的中国物流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延期举行。具体时间有待另行通知,会议地点、内容和参会人员不变,会议报名及相关筹备工作照常进行。请参会代表持续保持关注,因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理解!

    学会工作部 2021-12-07 15:44:30

  • 2021(第四届)中国物流服务平台发展年会暨网络货运高峰论坛延期通知

    13910807706 金妲颖 电  话:13439490960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系统管理员 2021-12-03 09:26:51

  • 第二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专题分论坛初步安排

    第二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定于2021年12月10-12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召开(10日在裕达国际酒店报到)。12日上午,将同期举行年会专题分论坛。现将专题分论坛初步安排公布如下,有意参与以下分论坛活动的代表可直接与联系人联系。 1. 2021第六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C轮训”—学会集训 主持人:鲁   飞 联系人:赵东方(13132238735) 2.

    学会工作部 2021-11-26 19:45:40

  • 2021第八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日程

    2021第八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 峰会主题:数智未来,重构新生 峰会地址:中国·上海 会议时间:2021年12月1-3日 此日程不代表最终呈现日程,组委会保留随时更改日程的权力,恕不能实时通知 12月1日(星期三) 报到日、会前日 10:00-22:00 全天报到 10:00-12:00 《医药物流质量管理审核规范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1-11-25 09:40:55

  • 关于召开“第16届中国托盘国际会议暨2021全球托盘企业家年会”的通知

    物联托盘字【2021】127号 关于召开“第16届中国托盘国际会议暨2021全球托盘企业家年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第16届中国托盘国际会议暨2021全球托盘企业家年会”第一轮会议通知发出之后,各有关单位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截止到目前,近七十个展位已经基本预定完毕(参展单位包括国内外托盘行业协会、生产企业、运营企业、设备供应商、原材料供应商、各种新材料托盘生产企业等)。

    中物联托盘委 2021-11-23 10:38:56

  • 关于召开2021中国双链年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1年3月,“十四五”规划纲要正式发布,指出要以联盟链为重点发展区块链服务平台和金融科技、供应链管理、政务服务等领域应用方案。2021年6月,工信部和网信办两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应用和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出要在产品溯源、数据流通、供应链管理等领域培育一批知名产品,形成场景化示范应用。2021年10月,中央网信办等18部门和单位联合印发了《关于组织申报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的通知》,指出要聚焦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探索供应链管理、工业互联网、能源管理等领域区块链应用。

    中物联区块链分会 2021-11-19 17:57:53

  • 关于召开第二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暨中国物流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中国物流学会会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员单位、物流与供应链领域产学研有关单位: 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自2002年11月创立以来已连续举办19届。2021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现代物流和供应链发展面临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支撑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任务。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交流最新研究成果,分析发展现状、问题与趋势,提出“十四五”以及中长期建设现代物流体系的思路与对策建议,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决定召开第二十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根据《中国物流学会章程》的规定,同期举行中国物流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总结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提出新一届工作思路,选举产生新的学会领导机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学会工作部 2021-11-12 17:19:47

  • 2021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数字经济大会会议议程

    2021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数字经济大会 会议议程 10月28日下午  高级研讨会&分会场论坛 公路干线运输自动智慧化趋势研讨会 主持人:杨春光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智慧物流分会副秘书长 15:30-17:30 交流研讨—— 话题1:商用车自动驾驶可落地场景的核心要素? 话题2:干线物流自动驾驶经济性核算模型? 物流与供应链数字技术应用高级研讨会 主持人:施  莉  

    中物联区块链分会 2021-10-27 09:15:35

  • 关于召开2021第十五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及相关单位: 在“十四五”背景下,冷链产业被中央给予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定位,冷链在双循环当中的地位不容忽视,推动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成为各地政府加快乡村振兴、助力精准扶贫、推动消费升级、保障食品安全的重要手段。全国“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已提上日程,新一批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评选已开端,城乡冷链物流体系建设步伐已启动。

    中物联冷链委 2021-10-26 15:58:14

  • 关于召开“2021(第十九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的通知

    各会员企业、有关单位: 当前世界经贸环境的不稳定性、不确定性较大,我国经济发展依旧面临着深刻复杂变化的环境,但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两年来,我国有力抗击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动经济稳步发展,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自主可控能力。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1-10-26 15:05:06

  • 关于召开“2021年中国航空物流枢纽(杭州)高峰论坛暨中国航空物流产业年会”的通知

    物联航空字〔2021〕120号 关于召开“2021年中国航空物流枢纽(杭州)高峰论坛暨中国航空物流产业年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国航空物流正迎来重要战略机遇期。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加快建设全球智能航空物流枢纽,成为产业转型升级、区域协调发展和竞争力提升的重要驱动。

    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 2021-10-26 11:31:29

  • 关于2021全国公共采购年会暨绿色采购与低碳供应链高峰论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1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公共采购高质量发展,推进绿色采购、低碳绿色供应链和可持续发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于2021年11月7日-9日,在上海进博会期间举办“2021全国公共采购年会暨绿色采购与低碳供应链高峰论坛”。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1-10-25 15:45:03

  • 关于第十二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贸易博览会(2021)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世纪疫情与百年变局交织,世界经济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党的“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要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坚持经济性和安全性相结合,补齐短板、锻造长板,分行业做好供应链战略设计和精准施策,形成具有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安全可靠的产业链供应链。此外,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大背景下,必须高效利用全球资源要素和市场空间,完善采购与产业链供应链保障机制,推动产业竞争力提升。深化国际产能合作,构筑互利共赢的产业链供应链合作体系,扩大双向贸易和投资。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1-10-25 15:15:31

  • 关于召开全国地方物流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的通知

    为交流物流行业协会工作经验,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省市物流业协会工作联系机制》,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定于2021年11月14日在西安召开“32届物流企业授牌暨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期间,合开“全国地方物流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办公室 2021-10-18 16:35:15

  • 关于召开第七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的通知

    正值医改不断深化,相关政策频频出台,企业竞争环境被重新定义。在集中采购、新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实施、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医保支付改革大背景下,医疗器械的生产、经营单位亟需调整策略,重新找准自己在产业链中的定位,借势改革升级,发挥自身最大的价值;医院则亟需通过数字化、精细化的供应链管理,重新塑造价值主张,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深入探讨变革中的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发展之道,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经研究决定,将于2021年11月10-12日在济南市召开“第七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会议将围绕“重新定位,重塑价值”的主题,邀请监管机构官员、行业研究专家、企业经营者和高级管理者带来主题报告及案例分享。现诚邀各相关单位积极参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 2021-10-12 14:03:58

  • 关于召开 2021 第八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的通知

    经研究决定,于 2021年12月1-3日召开“2021第八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本届大会以“数智未来,重构新生”为主题,聚焦行业发展的共性需求与问题,邀请国内行业专家学者、医疗机构负责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层管理者,共同探讨医药供应链发展趋势及创新之道。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1-10-11 11:38:25

  • 关于召开第十四届全国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2021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的通知

    “十四五”时期,随着先进制造业与物流业的深度融合,物流发展协调性将会更好、持续性将会更强,保障民生能力将会更扎实。作为提升国民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率的战略性产业,物流发展正在进入以智慧科技、数字科技、生态科技为依托的发展新阶段。

    科技信息部 2021-09-10 13:28:05

  • 2021全球冷链峰会日程安排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2021-09-09 10:45:15

  • 关于召开2021年国家物流枢纽建设联合推进会暨第19次全国物流园区年会的补充通知

    国家物流枢纽建设运营主体单位、示范物流园区运营单位、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会员单位,地方发展和改革部门、物流行业协会: 鉴于目前疫情防控情况,经与各有关方面协商,原定8月份在宜昌召开的2021年国家物流枢纽建设联合推进会暨第19次全国物流园区工作年会决定恢复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21日(周四)报到,22-23日开会。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业委员会 2021-09-06 16:30:21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