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综合快讯

综合快讯
  •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致信感谢中物联

    研究室 2023-11-23 18:48:31

  • 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在江西南昌召开

    2023年11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食材供应链分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在江西南昌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作总结讲话,150余家理事单位以上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重点围绕2023年我国食材供应链产业环境、市场需求、企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并对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2023年重点工作、2024年工作思路与方向进行汇报。

    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 2023-11-23 17:20:45

  • 崔忠付:行稳致远鼎故革新,探索食材供应链行业新增长极

    行稳致远鼎故革新,探索食材供应链行业新增长极 ——在2023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创新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11月22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稳经济、促销费政策的持续发力下,我国经济回升态势明显。前三季度,我国国内生产总值91.3万亿、同比增长5.2%,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5.

    中物联食材分会 2023-11-23 17:04:27

  • 2023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创新年会在江西南昌举行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2023年11月22日-2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江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江西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食材供应链分会、江西省供销冷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3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创新年会在江西南昌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

    中物联食材分会 2023-11-23 17:01:31

  • 国家税务总局大企业管理司到中物联调研

    2023年11月22日,国家税务总局大企业管理司联合北京市税务局一行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座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座谈会并提出税收建议。双方就物流行业和企业相关涉税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详细了解了联合会运行情况和行业税收遇到的问题,并表示与联合会加强合作,通过协会了解行业情况,支撑物流业提质增效降本。

    研究室 2023-11-22 19:52:43

  • 贺登才出席无锡国家物流枢纽发展论坛

    无锡国家物流枢纽发展论坛于2023年11月19日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国家物流枢纽联盟常务副理事长贺登才出席并主持了专家把脉和经验分享环节。江苏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李君良、无锡市政府秘书长陈寿彬、惠山高新区(筹)(洛社镇)党(工)委书记吴虹娟为论坛致辞。无锡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以下简称无锡枢纽)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 2023-11-22 09:30:03

  • 蔡进:全球供应链发展趋势分享

    全球供应链发展趋势分享 ——在2023年(第二十二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上的演讲(摘要)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11月18日 江苏·无锡) 今年以来,我参加了一些国际性的会议,尤其是陪何黎明会长去意大利,参加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的世界峰会,有机会与国际上的业内人士进行交流。根据我今年以来所学到的、所交流到的有关认识,给大家作一个有关全球供应链发展趋势的分享。

    学会工作部 2023-11-20 09:33:38

  • 崔忠付:加快物流数智化转型 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加快物流数智化转型 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十七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深圳,共同参加2023中国南山智慧物流高峰论坛。首先,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此次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 今年以来,我国物流业总体保持平稳复苏态势。

    网络事业部 2023-11-19 09:58:35

  • 我国流通企业国际竞争力不断增强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我国流通体系建设取得显著成效。2023年我国16家流通企业上榜世界500强,占我国上榜企业总数的12%。企业调研显示,78家规模流通企业在国内地级市基本实现网点全覆盖,辐射世界各国和地区平均超过50个;对外投资额平均超过30亿美元,投资重点国家和区域包括美国、德国、日本及共建“一带一路”国家。

    研究室 2023-11-17 22:04:30

  • 蔡进:拥抱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提升我国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

    拥抱供应链数字化转型,提升我国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 ——在2023第十二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贸易博览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11月17日)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中物联采购委 2023-11-17 17:23:31

  • 2023第十二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贸易博览会在武汉举行

    2023年11月1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湖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湖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联合承办的2023第十二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贸易博览会在湖北武汉举行。

    中物联采购委 2023-11-17 17:21:43

  • 2023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十堰召开

    2023年11月1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东风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十堰市政府共同承办的2023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湖北十堰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蔡进在致辞中分享了当前我国经济形势的三点认识。 第一,要充分认识稳中有增是当前中国经济发展的基本格局。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3-11-17 16:01:25

  • 蔡进:实现价值创造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实现价值创造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  ——在2023汽车物流行业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11月16日 尊敬的各位嘉宾: 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在座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给予本次会议大力支持的十堰市人民政府和东风汽车集团表示由衷的感谢!借此机会,我就当前我国经济形势谈三点认识。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3-11-17 15:45:09

  • 贺登才:认清形势 坚定信心 为建设物流强国贡献装备力量

      坚定信心 为建设物流强国贡献装备力量 ——在“数智物装 链达未来”产业发展交流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二O二三年十一月十六日) 尊敬的各位代表、各位来宾、企业家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两山理论”的诞生地,共同感知技术的魅力,预见物流发展的未来。

    研究室 2023-11-16 10:49:51

  • 胡大剑: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融合发展,打造世界级创新平台

    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融合发展,打造世界级创新平台 ——在“粤港澳大湾区国有企业供应链协同(东莞)交流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 胡大剑 2023年11月14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有“世界工厂”之称的东莞,共同见证“粤港澳大湾区国有企业供应链协同(东莞)交流会”的举行。

    中物联采购委 2023-11-15 16:58:48

  • 粤港澳大湾区国有企业供应链协同(东莞)交流会在东莞举行

    科技引领,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创新发展;四是数字赋能,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转型升级;五是全球合作,拓展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开放水平。 《粤港澳大湾区国有企业供应链协同发展倡议书

    中物联采购委 2023-11-15 16:57:28

  • 何黎明会见上海惠骏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惠龙一行

    2023年11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上海惠骏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惠龙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参加会见和座谈。 吴惠龙详细介绍了上海惠骏物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战略定位等情况,并对中物联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11-15 11:05:58

  • 蔡进会见天津方通董事长肖军、和立东升副总裁冯军超一行

    11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京会见来访的天津市方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方通”)董事长、党委书记肖军,和立东升(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和立东升”)副总裁、湖南园代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军超一行,双方就园区开发和运营、汽车产业园建设等相关内容展开深入交流探讨。《中国物流与采购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11-14 09:59:45

  • 第四届航空物流产业年会在西安召开

    2023年11月8-1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理委员会、西部机场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四届航空物流产业年会”在陕西西安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 2023-11-13 22:02:38

  • 蔡进出席2023山东港口集团供应链生态大会

    11月8日-9日,2023山东港口供应链生态伙伴大会在山东青岛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蔡进指出,当前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加速重构的时代,加快推进产业链供应链数字化,积极推进供应链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着力提升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是推动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符合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的客观规律。

    中物联采购委 2023-11-10 16:19:3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