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酒类物流供应链数字化展厅揭幕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10 16:12:25 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2024年1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在京举行酒类物流供应链数字化展厅揭幕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任豪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当值会长、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首席质量官、食品安全总监何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轮值会长、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旭出席揭幕仪式。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中物酒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四川联众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揭幕仪式。

领导合照

何黎明、任豪祥、何诚、董旭及其他参加仪式的嘉宾共同观看了由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自制的纪录片《一瓶白酒的旅程》,并参观了展厅品牌故事区域和闻香品鉴区域何诚、董旭向展厅送上殷切祝福,希望展厅能肩承重任,持续发挥弘扬我国传统酒文化、传播酒类物流供应链现代化理念的积极作用。

领导交流(排序3)

何黎明、任豪祥、何诚、董旭及泸州老窖、中国物流的各位嘉宾充分肯定了展厅的建设与作用,并希望展厅在弘扬我国传统酒文化与酒类物流供应链发展历程中持续发挥积极作用,做好传播者和弘扬者、展现酒类物流供应链发展新模式、推广行业优质案例与前沿技术应用及助力产业转型升级。

集体合照(排序1)

展厅的揭幕是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在酒文化传播以及推动酒类物流供应链发展工作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在传播领域工作的全新起点。面向未来,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定当赓续不辍、惟实励新,为构建酒类物流供应链行业健康发展新格局,促进酒类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