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综合快讯

综合快讯
  • 《企业采购物资手册》丛书日前发布

    2023年12月6日-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3全国公共采购行业年会暨第九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论坛”在海口成功召开。会上举行了《企业采购物资手册》新书发布仪式。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3-12-12 10:38:25

  • 何黎明:双链联动 协同共生 助力产业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协同共生 助力产业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在第二十六届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二〇二三年十二月八日 尊敬的刘武董事长,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和大家相聚在广州,共同参加第二十六届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首先,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本次研讨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

    研究室 2023-12-11 10:16:37

  • 任豪祥莅临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秘书处听取大会总结汇报并指导

    2023年12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莅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物流分会(以下简称“分会”)秘书处,认真听取“第一届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大会及绿色低碳展”总结会并作重要指导。 任豪祥认真听取了分会“第一届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大会及绿色低碳展”总结汇报,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充分的肯定。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3-12-08 16:26:38

  •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第二届五次理事会在海口召开

    2023年12月6日,在2023全国公共采购行业年会开幕之际,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第二届五次理事会在海南海口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出席并讲话,各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增补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的议案。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3-12-08 16:12:51

  • 蔡进:立足新时代,汇聚新动能,谱写公共采购发展新篇章

    立足新时代 汇聚新动能谱写公共采购发展新篇章 ——在2023全国公共采购行业年会暨第九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论坛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12月7日 海南·海口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海口,共同探索新发展格局下,公共采购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新机遇、新动向,分享实践经验,研判发展趋势,推动行业创新和发展。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3-12-08 14:01:44

  • 2023全国公共采购行业年会暨第九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论坛在海口举行

    数字化转型与采购治理专题论坛以及绿色采购与低碳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举办了“国企对标一流采购管理与供应链转型”专题培训班以及“大咖讲堂”。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3-12-08 13:59:35

  • 2023第十届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在苏州举行

    2023年12月7-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第十届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在江苏苏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致辞,400余家企业、100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3-12-08 10:42:10

  • 崔忠付:拾光筑梦,跃见未来 探索医药供应链高质量发展之道

    拾光筑梦,跃见未来 探索医药供应链高质量发展之道 ——在“2023第十届医药物流行业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12月8日 江苏·苏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全国各地的医药供应链行业同仁相聚在“江南水乡”苏州,共同参加2023第十届医药物流行业年会。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3-12-08 10:11:38

  • 贺登才参加北京市发展改革委专题座谈会

    12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参加了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的“京津冀交通物流体系建设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市发改委副主任、市协同办副主任、京津冀联合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刘伯正主持。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协同办副主任、京津冀联合办副主任周浩,与京津冀协同办公室所属部门、商务和交通两个专题工作组、及北京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可持续交通创新中心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研究室 2023-12-07 20:53:56

  • 蔡进在2023首届件杂货国际物流发展大会上的致辞

    在2023首届件杂货国际物流发展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二O二三年十二月六日 尊敬的何黎明会长、江成书记、霍高原董事长,尊敬的各位来宾,非常高兴来参加今天的大会。我受何黎明会长的委托,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大会的各位嘉宾表示感谢、表示欢迎!本次是我们首次召开件杂货国际物流大会,而且是基于国际物流平台召开。

    会员部 2023-12-07 19:22:39

  • 2023大宗商品期现结合创新发展大会在郑州举行

    2023年12月5日-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郑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流通分会、郑州市郑东新区管委会、郑州市金融工作局、《期货日报》社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郑州商品交易所支持的2023大宗商品期现结合创新发展大会在河南郑州举行。

    中物联大宗商品分会 2023-12-07 11:21:03

  • 何黎明出席2023首届件杂货国际物流发展大会

    2023年12月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山东省港口集团联合主办的主题为“‘件’通全球 ‘链’达未来”的2023件杂货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在山东烟台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烟台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行业专家以及众多来自航运、物流、项目企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山东港口烟台港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国田先生主持。

    会员部 2023-12-06 22:39:05

  • 贺登才参加国铁集团现代物流培训班

    12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参加了国铁集团举办的现代物流培训班。培训班由国铁集团货运部主持,各路局(站段)货运处负责人150余人参加培训。 贺登才以《现代物流发展趋势规划政策与典型案例简介》为题作了演讲。

    研究室 2023-12-05 11:03:48

  • 何黎明出席长久物流“久洋兴”轮7000车大型滚装船命名暨首航仪式

    12月4日,由长久物流主办的“久洋兴”轮7000车大型滚装船命名暨首航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名誉会长、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原书记赵方宽,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相关负责人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汽车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马增荣参加仪式。 何黎明对长久物流“久洋兴”轮的首航表示祝贺。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3-12-04 16:49:29

  • 蔡进在首届西部货运车辆及运维服务展览会暨2023吉司GISE物流养车节上的致辞

    在首届西部货运车辆及运维服务展览会暨2023吉司GISE物流养车节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3年12月1日  尊敬的赵书记、林会长、甘主任、李书记、苏局长、张廷友调研员、胡蓝区长、满总,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 非常高兴出席今天这个活动,也非常高兴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到会的每一位嘉宾表示欢迎

    中物联装备委 2023-12-04 15:48:52

  • 第一届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大会及绿色低碳物流展在杭州举行

    第一届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大会及绿色低碳物流展在杭州举办     12月1-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物流分会、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以“共谋绿色物流新格局,共建供应链协同新生态”为主题的第一届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大会及绿色低碳物流展在浙江杭州举行。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3-12-03 22:57:44

  • 何黎明:创新引领绿色物流 协同构建绿色供应链新生态

    创新引领绿色物流 协同构建绿色供应链新生态 ——在第一届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二〇二三年十二月二日 尊敬的蔡洪厅长、徐亚华总工、宋嵘总经理、刘武董事长、王正刚CEO,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和大家相聚在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杭州,共同参加首届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大会。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3-12-02 16:29:12

  • 第18届中国托盘国际会议暨2023全球托盘企业家年会在西安召开

    2023年11月29-12月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托盘委员会承办的第18届中国托盘国际会议暨2023全球托盘企业家年会在陕西西安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蔡进在致辞中表示,从当前发展情况看,中国和全球经济都进入转型发展时期,从中国经济发展角度看,以下三方面有助于中国托盘产业发展。

    中物联托盘委 2023-12-01 11:33:06

  • 蔡进赴陕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交流

    11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赴陕西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与陕西省发改委贸服处处长崔党恩,陕物联会长乔继岗、副会长兼秘书长温格林、副会长兼评估办主任梁洪臣,陕西弘天嘉信实业总经理刘君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马增荣陪同参加。 蔡进副会长首先对陕西物流界同仁表示诚挚的问候,对陕物联第八届以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

    中物联托盘专委会 2023-11-30 13:59:39

  • 崔忠付出席行业协会商会经济发展指数工作经验分享会

    2023年11月29日,由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信息中心承办的行业协会商会经济发展指数工作经验分享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等70余家行业商业协会以及中央电视台、中国人民广播电台等多家媒体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科技信息部 2023-11-29 21:20:52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