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勇政一行莅临千方集团考察

    2月15日,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胡勇政,湖北省工商联主席、省总商会会长党蓁,武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程春生,湖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江勇,武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盛寒枝,湖北省工商联办公室副主任徐茜茜等组成考察团莅临千方集团调研。千方集团总经理夏曙锋和千方科技、中交兴路相关负责人陪同接待。

    千方集团 2023-02-16 11:32:30

  • 云内嘉实多专用润滑油新品首发,持续发力商用车后市场

    本次合作为共探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未来,我们还将与云内动力这样的行业龙头开展更加密切且多元化的战略合作,携手并进,共臻高远。” 嘉实多中国商用车润滑油全国销售总监王子麒   嘉实多中国战略创新及商用车市场总监莫靖妤   以云动四海之势,驰骋天下,嘉誉五洲。

    嘉实多 2023-02-14 14:25:45

  • 快递小哥上“网课”涨技能

    每天晚上,山西顺丰平阳营业点的快递小哥王彪一忙完手头工作,就赶紧回到宿舍,拿起手机认真学习老师布置的网课。考虑到快递从业人员多为年轻人,着眼于他们未来职业生涯多样化发展及成长需要,该快递企业开设线上学堂,鼓励快递小哥利用闲暇时间提升职业技能。对于通过相关技能等级认定的,还会给予相应补贴。

    中国交通报 2023-02-13 15:21:52

  • 中交兴路携手华为云加码智慧云底座 深耕物流数字化

    2023年2月8日,中交兴路与华为云在北京正式启动智慧物流云底座项目。中交兴路将基于华为强大的云计算能力,携手共建稳定可靠、安全可信、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IT基础设施,赋能物流生态,加速推动数字化进程。华为云北京总经理李亚为、华为云北京持续运营与交付部部长周魁明、华为云北京云原生业务部部长孙玉门,中交兴路副总裁张志平、副总裁张文宇等双方领导出席启动会议。

    中国交通新闻网 2023-02-10 16:17:44

  • 菜鸟驿站升级到站取件体验:用户可实时查看驿站闲忙状态

    近日,菜鸟驿站上线“闲忙状态”查看功能,针对消费者取件时长进行优化升级。用户可通过菜鸟APP实时查看驿站闲忙状态,错峰取件缩短等待时间。该功能已覆盖全国10万多家菜鸟驿站。据了解,该功能显示分为“畅通、忙碌、拥挤”三个状态,快递进入菜鸟驿站后,消费者登录菜鸟APP可在首页提前看到站点状态为畅通或忙碌。点击驿站信息后,还能实时查看当前取件预估时长,帮助消费者合理安排取件时间,错峰取件不用等。

    中国邮政快递报 2023-02-10 15:14:38

  • 参与制定行业标准,神州控股旗下科捷获评物流领域首批“领跑者”

    日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作为“物流服务”领域的评估机构,基于在“企业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上声明公开的企业标准数据,通过严格的评估审定,最终在“企业标准领跑者管理信息平台”(https://www.qybzlp.com/)正式发布了物流领域首批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这是中物联基于物流企业分级认证后

    科捷 2023-02-10 09:23:40

  • DHL快递中国区派送车队电气化比例达到23%

    近日,据DHL快递全球ESG报告和鉴证部门数据,2022年中国区地面派送车队电气化比例已达到23%,在全球各业务大区中持续居于首位。此外,DHL快递中国区已实现100%使用绿色电力。

    DHL快递Views 2023-02-07 09:34:46

  • 快递龙头企业喜报频传 5家A股公司均预计2022年实现盈利

    截至目前,A股市场5家快递企业已全部披露2022年业绩预告或业绩快报,5家公司均预计2022年实现盈利。其中,申通控股预计扭亏为盈,顺丰控股、圆通速递预计2022年净利润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证券日报 2023-02-02 09:46:56

  • 顺丰快递全自动分拣中心投运 日均处理量达150万件

    近日,位于首都机场临空经济区内的北京顺丰全自动分拣中心正式投产运营,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承接华北地区航空快件集散、分拣和中转运输,日均处理量达150万件。据了解,北京顺丰全自动仓储分拣中心及配套项目位于北京空港型国家物流枢纽顺义片区北京临空经济核心区空港物流基地,引进国际先进智能化全自动分拣系统,将依托顺丰智慧物流、自动分拣系统、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打造现代化快件中转中心,成为顺丰在北京的重要陆运枢纽及集散中心,同时也是承载顺丰电子商务业务及国际业务的北京运营中心。项目还包含2万多平方米的地下车库,用于物流货运车辆的停放及进出,可缓解周边交通出行压力。

    中国邮政快递报 2023-02-01 16:57:47

  • 杭州市对物流标杆企业最高可奖励1000万元

    1000亿元、500亿元、100亿元、50亿元、20亿元以上的物流标杆企业,市财政分别给予一次性1000万元、200万元、100万元、50万元、20万元的奖励。上述奖励政策按照“就高不就低”、“三年内不再重复奖励”原则执行。

    掌链 2023-02-01 14:24:23

  • 东方雨虹南沙工厂砂浆物流项目招标前信息公示

    项目名称 东方雨虹南沙工厂砂浆物流项目 二、招标内容 1、招标标的与用途 1.1运输产品:①瓷砖胶、②腻子粉及配套物等; 1.2运输路线:主要辐射周边省份,其他省份也可能涉及,需按全国范围报价; 1.3工厂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马发街与马克南街六巷交叉口南80米; 1.4运输方式:公路运输; 1.5运输工具:平板车、高栏车(高栏一体的车辆不能使用)、飞翼车为主; 1.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编辑 2023-01-12 14:39:29

  • 东方雨虹2023年度液态沥青、减线油罐车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前信息公示

    项目名称 东方雨虹2023年度液态沥青、减线油罐车运输服务项目 二、招标内容 1、招标标的与用途 东方雨虹工厂的沥青运输服务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编辑 2023-01-12 14:38:51

  • 中交兴路车旺大卡携百万卡友捐爱心里程,温暖失去父母的孩子

    他们常年在外跑车,职业风险系数较高,从卡友圈小辉辉夫妇在青藏高原遇难,素不相识的卡友们纷纷出手相助,照顾两个失去父母的孩子,到卡车司机慧姐夫妇相继离开,9岁儿子捧着妈妈的骨灰回家时哭的撕心裂肺,触动了很多卡友的心。 中交兴路车旺大卡作为服务于中小微运输企业、车队和广大司机群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持续关注货车司机群体的急愁难盼问题,让货运的每一公里都有中交兴路关爱的身影和陪伴。

    中交兴路 2023-01-11 15:44:53

  • 路歌:打造有温度的数字货运生态体系

    打造充满活力的数字货运生态系统。 路歌建立起安全、透明和可追溯的信用数字体系,为金融机构与货运行业经营者的合作奠定基础,破解了货运行业融资难的问题。针对小额货损理赔难的行业痛点,路歌与业务伙伴合作,为货车司机量身定制了新型运费保障服务,为物流企业和货车司机解除后顾之忧。

    路歌 2023-01-09 15:39:17

  • 致敬物流人 满帮评选出2022年十大物流能手

    新年伊始,数字物流平台满帮集团评选出了2022年十大物流能手,以致敬在2022年坚持奋斗的物流人。 据悉,“坚守有为--2022十大物流能手”评选活动自2022年11月底启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个省份的2000多名货主、司机报名,经过1个月时间的层层筛选及线上投票,最终评选出了2022年度十大物流能手。

    满帮 2023-01-04 14:13:15

  • 申通控股股东与阿里再签约,深化双方合作关系

    申通快递12月27日晚间公告称,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阿里网络签署了《购股权延期协议》。协议约定,阿里网络或其指定第三方有权自该协议生效之日至2025年12月27日(含当日)期间拥有购买申通部分控股股东股权,或其持有的部分申通股份的权利。 这标志着申通与阿里将延续战略合作,共同为广大商家、消费者带来更好服务体验。 2019年,申通与阿里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邮政快递报 2022-12-28 15:39:38

  • 东方雨虹2022年度液态沥青、减线油罐车运输服务项目招标前信息公示

    项目名称 东方雨虹2023年度液态沥青、减线油罐车运输服务项目 二、招标内容 1、招标标的与用途 东方雨虹工厂的沥青运输服务

    东方雨虹 2022-12-27 12:22:22

  • 菜鸟等快递公司超300城春节不打烊

    12月22日,为应对即将来临的“年货节”货量高峰,菜鸟已经启动年货配送保障计划,统筹多项资源,全力保障物流通道通畅。菜鸟还推出小哥温暖礼包等多项春节期间留人举措,保障运力充足,快递正常配送。 稳运力 末端持续送货上门 今年淘宝天猫春节不打烊,计划覆盖全国超300座城市。菜鸟作为物流合作伙伴之一

    中国交通报 2022-12-23 09:43:47

  • 中交车旺用“科技+服务”擎画运力数字化生态新蓝图

    坚持科技创新为本、服务效率为先、用户体验至上的理念,以“科技+服务”构建运力端全链路数字生态,为行业降本增效。 据李士宇介绍,中交车旺聚焦运力群体,通过对油品、保险、金融和ETC的服务产品做二次开发,实现对用户“相对优惠、便捷易用、服务保障”的产品体验。同时中交车旺通过运力汇聚与整合,减少承运中间环节,可以助力用户获取通过效率提升所带来的利润。

    中交车旺 2022-12-22 10:20:26

  • 江淮1卡:服务进阶,发展提质

    蓝海,未知的市场空间。服务,可以一直出新、求变。所以,有人将服务视为永恒的蓝海,因为在企业发展进程中,服务可以持续突破、进化。优质、卓越的服务,更是有着无限的上升乃至想象空间。 作为致力于成为世界第一的高端智能卡车的江淮1卡,要做中国的“1卡”和世界的“1卡”,自然要在服务上不断进阶,展现“1卡”风范。只是,在同质化竞争愈发严重的服务战场上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2-12-22 08:56:54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