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报道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报道 > 百万物流人投身“战疫”

百万物流人投身“战疫”
  •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及全国建材与家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简报

    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助力湖北复工复产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授予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中国绿色家居之都”称号——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及全国建材与家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简报(十七)(2020年4月2日)3月31日上午,由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荆门市东宝区‘八方宾来•最美逆行’招商引资线上推介暨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2O模式成功举办。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 2020-04-02 11:32:00

  •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简报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简报(2020年4月2日第15期)3月27日—30日,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主管的《祖国》杂志社联合北京市于若木慈善基金会等相关机构,向北京相关高校和媒体捐赠了价值83万元的次氯酸消毒液、口罩、护目镜等防疫物资。参与此次捐赠的企业和机构包括:广东李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信(深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百谷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绿水青山中国行活动组委会。

    中国经济传媒协会 2020-04-02 11:27:47

  • 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会员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行动简报

    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会员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行动简报2020年4月2日1.中储京科“货兑宝”平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3月31日,由中储股份与京东数科联手打造的中储京科“货兑宝”平台(网址:www.huoduibao.com)正式上线。平台将相继推出“大宗商品供应链协同服务”、“大宗商品数字化仓库”、“大宗商品存货电子仓单”等大宗商品供应链一体化解决方案。

    中国物资储运协会 2020-04-02 11:26:11

  • 苏宁发起“与湖北一起拼”行动:全网带货力助农户

    4月2日消息,记者从苏宁获悉,苏宁已联合湖北多地政府、商家、农户,举全集团之力,发起“与湖北一起拼”行动,全网带货力助湖北农户。4月1日,苏宁宣布,在原有助农18条基础上,以援助湖北为契机,加速落地新十年公益战略,助力乡村振兴。此次“与湖北一起拼”行动,最大看点非“组团”莫属。疫情严重期间,助农18条发挥组团力量,创下一个月内,帮助600农户销售逾千万斤农产品的战绩。

    电商报 2020-04-02 09:25:05

  • 商务部 海关总署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告2020年第5号 关于有序开展医疗物资出口的公告

    ).xlsx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2020年3月31日

    商务部网站 2020-04-01 12:00:00

  • 服务拼购商户达1000余家!苏宁天天快递开通中小商户扶持通道,力湖北经济复苏

    1000余家,其中四到六级市场的中小型制造厂商、农户占比近60%,日均订单过万件的商户占比超过70%,天天快递成为下沉市场服务主力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服务拼购商户达1000余家!苏宁天天快递开通中小商户扶持通道,力湖北经济复苏...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中小企业正遭遇一场大考。

    第一物流网 2020-04-01 10:09:47

  • 京东物流武汉地区配送时效全面恢复

    京东物流武汉地区配送时效全面恢复助力城市复苏,快递站点的感受最为明显。京东物流武汉黄浦营业部站长贾胜治表示,春节到现在,站点单量一直保持增长状态,从每天的1000多单陆续增长至每天2700多单,最多的一天甚至达到3500单。站点原来的19名快递员已全部返岗,还新招了3名快递员。京东物流武汉宝丰营业部情况与黄埔营业部类似,快递单量超过去年同期,甚至达到年货节时期的水平。

    第一物流网 2020-04-01 10:06:50

  • 中通国际推出“战疫小包”活动

    为响应海外同胞个人防疫物资物流运输服务诉求,近日,中通国际推出“ZTO战疫小包”活动,活动时间截止到今年5月31日。据介绍,该活动针对英国、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等国家开展优惠寄递服务,国内客户可寄递口罩、护目镜、防护服、防护手套等防疫物资至海外收件人。但不包括酒精、消毒液和中成药口服液等液体。中通方面表示,这一渠道主要针对个人只用、合理数量的疫情物资。

    电商报 2020-03-31 10:06:59

  •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产业链固链行动 推动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的通知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产业链固链行动推动产业链协同复工复产的通知工信厅政法函〔2020〕54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部机关有关司局: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以龙头企业带动上下游配套企业协同复工复产,决定开展产业链固链行动。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20-03-30 10:39:16

  • 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简讯

    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应对疫情防控工作简讯中国煤促会应对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三月份煤炭市场回顾1.产地方面产量基本恢复至正常水平,而下游复工情况不佳,复工速度明显慢于产地,导致煤炭市场呈现供大于求局面、坑口价格持续下调。目前坑口生产和下游需求出现错配,有近一个月时间差。

    中国煤炭城市发展联合促进会 2020-03-28 09:01:00

  •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资源行业抗击疫情工作简报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生资源行业抗击疫情工作简报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编积极发挥协会作用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 2020-03-27 20:00:00

  • 共抗疫情 物流行业媒体在行动

    物流行业媒体在行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简报(2020年3月27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举国之战、全民之战中,全国物流行业媒体《现代物流报

    中物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宣传组 2020-03-27 19:13:58

  • 共抗疫情 汽车流通行业在行动

    汽车流通行业在行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简报(2020年3月26日)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和中物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国资委党委、民政部有关要求。

    中物联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宣传组 2020-03-26 18:00:00

  • 宏远集团力推中欧往返高密度货运航班 助力经济复苏

    本周,宏远航班南昌至比利时列日往返货运航线正式复航。打通中欧之间医疗物资的供应链,源源不断的将国内紧缺资源从欧洲采购带回,全力保障防疫抗疫物资的采购、通关、物流等环节时效。由中国进出口银行、中国银行、中国电信、欧盟中国商会等积极捐款并努力在欧洲各地奔走,在中国驻欧盟使团协助下采购了一批抗疫防护物资,委托宏远集团统一向国内运输,送往湖北“抗疫”一线。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20-03-26 15:20:59

  • 商务部办公厅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支持商贸流通企业复工营业的通知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商务部 2020-03-26 11:12:27

  • 交通运输部 公安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有关人员进出湖北省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有关人员进出湖北省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运输厅(局、委)、公安厅(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

    交通运输部 2020-03-25 11:47:24

  • 商务部办公厅 中国进出口银行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边境(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促进边境贸易创新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

    中国进出口银行办公室联合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边境(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促进边境贸易创新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广西壮族自治区、云南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主管部门,中国进出口银行各相关分行:边境经济合作区、跨境经济合作区(以下简称边境(跨境)经济合作区)是沿边地区贸易投资的重要平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

    商务部 2020-03-24 11:46:38

  • 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在抗疫中展示现代供应链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响应党和政府号召,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供应链资源整合和高效协同优势,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保障市场供应、推动复工复产,把试点创新成果应用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在抗击疫情中充分展示了现代供应链的力量。据统计,95%以上的试点企业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抗击疫情。跨境采购+紧急转产防疫物资打好抗疫支援战。

    商务部市场建设司 2020-03-20 15:05:20

  • 中国拍卖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简报

    间就征集到来自四川、云南等地30多位爱心人士捐献的拍品近百件,最终精心挑选出60件拍品上拍,经过466轮激烈角逐,最终成交溢价达180%。此次义拍佣金及成交款共计10816.5元,将在四川省拍卖行业协会与四川省慈善总会举行的“善款捐赠仪式”上通过慈善总会定向捐助到武汉当地医院。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 2020-03-19 15:00:00

  • 交通运输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道路运输企事业单位许可证件管理工作的公告

    交通运输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道路运输企事业单位许可证件管理工作的公告2020年第18号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推动各地有序恢复交通运输秩序,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道路运输企事业单位许可证件管理工作,有效支撑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在疫情防控期间,对于道路运输企事业单位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道路危险货物运输许可证

    交通运输部 2020-03-18 13:50:41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