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任豪祥 > 重要活动

任豪祥 - 重要活动
  • 任豪祥出席中国外运碳达峰碳中和专项工作启动会

    2022年3月21日,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外运”)在北京召开碳达峰碳中和专项工作启动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嵘出席并讲话。会议主要传达了中国外运集团工作要求,介绍了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整体思路。 任豪祥宣读了中物联关于中国外运出任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轮值会长单位的决议。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2-03-23 16:22:50

  • 中国物流学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

    中国物流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于2021年12月28日通过视频形式举行。1728名会员代表在线参加了会议。主会场设在北京,会议由中国物流学会执行副会长贺登才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何黎明所作的《中国物流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六年学会工作。

    学会工作部 2021-12-29 16:40:26

  • 任豪祥出席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供应链管理师赛项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12月8日,“2021第二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暨全国供应链管理优秀成果展会”在福建厦门召开。期间,由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承办的“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工业经济应用创新职业技能竞赛供应链管理师赛项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家制造强国建设战略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新材料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一带一路”工商协会联盟秘书长熊梦,上海海事大学原校长、全国物流教指委主任黄有方,东南大学教授、全国物流教指委副主任赵林度,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蔡莹彬,厦门象屿集团有限公司纪委委员、厦门象屿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范承扬等领导、专家出席了颁奖典礼。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1-12-09 09:40:46

  • 何黎明出席第二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

    12月8日,“2021第二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暨全国供应链管理优秀成果展”在福建厦门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厦门自贸委常务副主任熊衍良出席并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厦门自贸委、厦门市商务局等领导参加会议。此外,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央企国企供应链负责人、供应商代表、参加“全国供应链管理职业技能竞赛”的选手等1000多人参加会议。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1-12-08 18:55:30

  • 中物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召开指导座谈会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行业工作融合互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总结了取得的工作成果,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任豪祥同志重点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行业协会指导组和中物联党委关于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对第二指导组所指导的7家单位开展党史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

    党委办公室 2021-11-27 13:22:07

  • 中物联开展关于数字经济“三新”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在11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的基础上,11月19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开展了关于数字经济的“三新”学习。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作了关于《数字经济与物流、供应链创新发展》的专题讲座;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结合数字经济,对中物联未来发展工作做出了总结部署;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贺登才出席会议,学习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主任何辉主持。

    党委办公室 2021-11-20 11:20:11

  • 中物联党委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资委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新闻发布会内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学习研讨,并谈了学习体会。

    党委办公室 2021-11-16 16:57:02

  • 任豪祥出席中物联与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1年11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理事长王义将军出席签约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郭肇明、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秘书长朱洪光参加签约仪式。

    教育培训部 2021-11-10 09:36:12

  • 中物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11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学习研讨。

    党委办公室 2021-11-08 16:21:00

  • 中物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指导组和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等有关会议精神

    11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指导组和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等有关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1-11-08 11:56:11

  • 任豪祥出席2021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数字经济大会

    10月29日,2021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数字经济大会在深圳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开幕式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主持。

    中物联区块链分会 2021-10-29 22:32:57

  • 何黎明等中物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国资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 暨提高政治能力专题培训班

    近日,国资委党委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分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暨提高政治能力专题培训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班子成员何黎明、崔忠付、任豪祥、蔡进、余平等领导人员分期参加专题培训班。

    党委办公室 2021-10-21 14:08:55

  • 任豪祥出席2021年物流业制造业融合教改教研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方案》精神,2021年3月,中物联人力资源专委会正式成立“智慧物流与智能制造融合人才培养工作组”。在随后半年时间里,工作组围绕两业融合人才培养工作,相继开展教改教研课题立项发布、梳理新型岗位人才需求、针对院校与企业开展两轮深度调研工作、对接人社部完成生产物流人才岗位新职业的申报等工作,目前各项任务都在有序进行中。 任豪祥指出,目前,物流行业人才需求与供给之间存在问题。

    中物联人力资源专委会 2021-10-18 12:57:28

  • 何黎明会见贵州省物流行业协会会长任仁一行

    9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来访的贵州省物流行业协会会长、贵州现代物流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仁一行。

    办公室 2021-09-29 09:51:43

  • 任豪祥出席产教融合(百世集团站)专家座谈会

    9月2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物联人力资源专委会)主办,百世集团承办的“躬身实践,格物致知|中物联人资委核心专家产教融合考察团——百世集团站”专家座谈会在浙江杭州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人力资源专委会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物流行指委)主任任豪祥,百世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韶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教育培训部 2021-09-24 16:57:30

  • 中物联与湘物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

    2021年9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与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湘物联)在北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

    党委办公室 2021-09-15 17:02:35

  • 任豪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中物联第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和国资委党委、中物联党委的有关要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第四党支部于8月17日下午在北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

    党委办公室 2021-08-17 19:30:39

  • 任豪祥参加中央电视台《对话》节目

    2021年8月14日,中央电视台央视财经频道《对话》栏目以“聚焦高技术人才的职业教育”为主题,邀请行业、企业和职业院校代表参加对话访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豪祥应邀参加对话,任豪祥介绍了我国物流产业的发展情况,指出物流教育特别是职业教育对我国物流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头部企业和标杆企业参与到物流职业教育中来。

    教育培训部 2021-08-15 10:11:49

  • 任豪祥赴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调研

    2021年8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广西现代物流集团调研。

    教育培训部 2021-08-03 10:06:16

  • 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会在桂林召开

    7月30-3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的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在桂林召开。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组副组长、物流教指委主任、上海海事大学原校长黄有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贺登才出席大会并致辞。物流教指委委员、全国物流高等院校的领导、学科带头人、专业教师以及物流行业、企业界的代表共计500多人参加会议。

    教育培训部 2021-08-01 13:50:00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