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讲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贺登才 > 重要讲话

贺登才 - 重要讲话
  • 贺登才:以新质生产力助力数字物流创新发展

    以新质生产力助力数字物流创新发展 ——在2023数字物流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很高兴和大家相聚在数字经济产业高地天津,共同参加“2023数字物流大会”。首先,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各位嘉宾和物流圈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研究室 2023-11-24 19:01:51

  • 贺登才:认清形势 坚定信心 为建设物流强国贡献装备力量

      坚定信心 为建设物流强国贡献装备力量 ——在“数智物装 链达未来”产业发展交流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二O二三年十一月十六日) 尊敬的各位代表、各位来宾、企业家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两山理论”的诞生地,共同感知技术的魅力,预见物流发展的未来。

    研究室 2023-11-16 10:49:51

  • 贺登才:布局综合货运枢纽 建设现代物流体系

    布局综合货运枢纽  建设现代物流体系 ——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座谈会的发言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2023年11月1日) 首先,感谢会议主办方的邀请,给我提供学习机会。今天上午,我们听取了广州、郑州等部分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经验交流和徐成光副部长讲话,深受启发。下面,我就布局综合货运枢纽,建设现代物流体系谈点个人的感想。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研究室 2023-11-03 09:19:18

  • 贺登才在2023第八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B轮创”启动会上的致辞

    在2023第八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B轮创”启动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秘书长 贺登才 2023年10月21日 尊敬的于总、赵院长、汪所长、各位专家,来自全国24所院校的指导老师,以及参加“B轮创”的43个创客团队全体同学: 大家下午好! 两个多月前,我们在盛夏走进避暑圣地青岛,深度体验了日日顺供应链模式,初步领略了海尔文化,播下了解决方案的“种子”。

    学会工作部 2023-10-21 15:25:58

  • 贺登才:进入“主阵地” 争当“排头兵”

      争当“排头兵” ——2023第八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开营仪式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秘书长 贺登才 (二O二三年八月一日) 尊敬的王正刚总经理、日日顺供应链的企业导师和服务团队,来自全国24所高校的老师们、同学们,创客训练营的全体将士们: 大家上午好!

    研究室 2023-08-02 13:41:54

  • 贺登才在顺和集团成立20周年庆典大会上的致辞

     祝愿明天 ——在顺和集团成立20周年庆典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二О二三年七月三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顺和集团兄弟姐妹们: 大家下午好! 映日荷花别样红,二十顺和正青春。在这热情似火的盛夏时节,很高兴再次踏上沂蒙这片红色热土,参加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单位——顺和集团成立20周年庆典活动。

    研究室 2023-07-05 14:37:21

  • 贺登才:一流企业需要建设一流智库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迎来了中国物流集团科技研究院成立的大喜日子。受何黎明会长的委托,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国资委研究中心、中国物流集团、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物资学院等政产学研有关单位对中物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研究室 2023-05-31 13:49:29

  • 贺登才:主动融入黄金通道 携手共建经济走廊

    主动融入黄金通道  携手共建经济走廊 ——在中老铁路沿线现代物流业招商推介会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二О二三年五月二十九日) 火车一响,黄金万两。中老铁路,经济走廊。很高兴陪同全国知名的头部物流企业高管来到七彩云南,共同出席中老铁路沿线现代物流业招商推介会。

    研究室 2023-05-29 22:00:03

  • 贺登才:奏响现代物流新的“黄河大合唱”

    奏响现代物流新的“黄河大合唱 ——在2023 服务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二О二三年五月二十五日) 黄河之水天上来,黄河儿女满情怀。在这金色麦田丰收在望的美好季节,我们沿黄九省区物流界朋友相聚在泉城济南,共同参加2023 服务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 2023-05-26 10:13:07

  • 贺登才:中流砥柱中的先进力量

    中流砥柱中的先进力量 ——在2023先进货运经营者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二О二三年五月十八日) 很高兴在这五彩缤纷的五月来到上海,同大家一起参加2023 先进货运经营者大会。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3-05-19 09:37:39

  • 贺登才:创新驱动,加快物流数字化转型发展

    创新驱动,加快物流数字化转型发展 ——在“数字物流(长治)高峰论坛”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二О二三年五月九日 很高兴在这生机勃发的初夏时节与大家相聚在上党老区。昨天,我们参加了“长治市推进现代物流业发展工作会议”,今天在这里探讨数字物流的话题,充分显示了长治市推进现代物流融合创新发展的决心和举措。首先

    研究室 2023-05-10 09:14:27

  • 贺登才:迎接绿色供应链创新发展的春天

    迎接绿色供应链创新发展的春天 ——在“2023绿色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二О二三年四月十一日)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同仁,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在这春和景明、满眼绿色的美好季节与大家相聚在北京京东总部,共同出席“2023绿色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探讨“全球气候变化形势下绿色供应链创新发展”的未来。

    研究室 2023-04-12 09:13:20

  • 贺登才:打造供应链生态圈 推动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打造供应链生态圈 推动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在第二届天翼供应链生态发展论坛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2023年3月28日 在这春和景明、生机盎然的美好季节,很高兴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供应链生态发展”的话题。

    研究室 2023-03-28 20:07:20

  • 贺登才在湖南省物流行业年会上的致辞

    贺在湖南省物流行业年会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二Ο二三年三月八日 很高兴在这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美好季节,与大家相聚在“鹤城”怀化,共同参加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湖南省冷链物流行业协会2022年度行业年会暨怀化国际陆港推介会。

    研究室 2023-03-10 10:23:58

  • 贺登才在宁夏物流节总结会上的致辞

    在宁夏物流节总结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2023年2月17日 很高兴再次来到银川,与各位相聚在首届宁夏物流节总结会现场。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代表何黎明会长,对物流节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自治区政府有关部门、行业协会和物流企业对中物联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天下黄河富宁夏”。

    研究室 2023-02-20 21:07:16

  • 贺登才: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

    近日,《“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国办发〔2022〕17号,以下简称《规划》)正式发布。这是继《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国发〔2009〕8号)和《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14—2020年)》(国发〔2014〕42号)之后,国务院层面又一个推动现代物流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指引“十四五”时期建设现代物流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 《规划》全文1.7万字,分为四大板块、七大部分。

    国家发展改革委官微 2023-01-03 10:02:24

  • 贺登才:打造商贸物流高质量协同发展先行区

    打造商贸物流高质量协同发展先行区 ——在2022京津冀商贸物流高质量协同发展论坛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二○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很高兴值此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与物流界同仁相聚在云端,共同探讨京津冀商贸物流高质量协同发展的话题。

    研究室 2022-12-30 14:40:06

  • 贺登才:在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致辞

    在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二○二二年十一月十日) 各位来宾、同志们: 大家好!在全国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中,我们相聚在云端,共同庆祝水电物资流通协会双喜临门的日子。一是贵会成功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和六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二是贵会已经走过了30个不平凡的春秋,进入而立之年。

    研究室 2022-11-15 10:56:53

  • 贺登才在2022第七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天使学”开营仪式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中国物流学会秘书长 很高兴在2022第七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天使学”开营仪式上,与大家在云端相会。我谨代表中国物流学会,对通过线上参会的各位老师与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在七年来持续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梦想的日日顺供应链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前不久国务院发布了《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把现代物流定位于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产业。

    学会工作部 2022-07-28 09:42:27

  • 贺登才:在2020年第九届中国国际货代年会上的致辞

    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中,“2020年第九届中国国际货代年会、第四届国际货运交易会暨首届国际货运在线博览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隆重召开。

    研究室 2020-11-02 14:48:46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