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出席长久物流“久洋兴”轮7000车大型滚装船命名暨首航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04 16:49:29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12月4日,由长久物流主办的“久洋兴”轮7000车大型滚装船命名暨首航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名誉会长、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原书记赵方宽,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北京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相关负责人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汽车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马增荣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31204164230

何黎明对长久物流“久洋兴”轮的首航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国的汽车出口市场已进入高速增长期,成为我国外贸稳规模、优结构的重要支撑。滚装运输是汽车出口的主要物流方式,长久物流作为国内专业化的汽车物流企业,抓住机遇,为我国国际滚装增添一大助力,未来将有更多的滚装船舶从中国出发,将中国汽车产品运往世界各个角落,中国的物流企业会为世界带去更领先的理念、更高效的服务以及更可靠的品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作为协会组织,将会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建立交流平台、推动多方合作,希望能够在促进汽车国际物流合作发展、提升我国汽车物流企业国际竞争力、推动数字化智能化物流技术应用等方面发挥协会作用,并与长久物流以及广大的汽车物流同仁们携手并肩、砥砺前行,共同推动中国汽车出口事业的发展、共同助力中国汽车全球化开拓,持续为我国汽车贸易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