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 余平出席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述职会议

    2022年1月21日下午,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财社)在北京召开2021年度职工大会,听取领导班子述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会议,中物联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办公室 2022-01-27 10:50:04

  • 崔忠付出席职研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进行督导

    根据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精神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有关要求,1月25日下午,职业经理研究中心(以下简称“职研中心”)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指导组组长崔忠付,纪委副书记、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郑荣良到会督导。会议由职研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永利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2-01-26 15:12:47

  • 蔡进出席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党中央有关精神和国资委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通知要求,2022年1月25日,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在北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作为中物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到会督导并做指导讲话。中物联人事工作部主任王亚玲,中心党委委员及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树志主持。

    党委办公室 2022-01-25 20:12:52

  • 中物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党中央有关精神和国资委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通知要求,1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在北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行业协会组指导一组组长、协会党建局副局长方长安一行到会指导,中物联领导班子成员余平、崔忠付、蔡进、贺登才等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2-01-19 17:01:07

  • 中物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年1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在北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作总结报告,中物联党委常委领导班子成员余平、崔忠付出席会议。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行业协会指导组成员索思雯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

    党委办公室 2022-01-12 11:40:13

  • 中物联党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1月5日,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委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在北京主持召开党委专题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中物联系统各单位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资委办公厅、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知精神和《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等文件要求。

    党委办公室 2022-01-07 18:29:20

  • 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1-12-17 15:30:49

  • 中物联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听取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听取了中央党校教授洪向华所作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沐风栉雨、奋斗百年路,征衣未解、启航新征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中物联本部各党支部书记等同志现场参加会议学习。

    党委办公室 2021-12-16 17:20:06

  • 中物联党员干部参加国资委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

    12月2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应邀作宣讲报告。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主持报告会。按照国资委统一部署,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国务院国资委机关设主会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单位设置视频会议分会场,中物联领导班子成员何黎明、崔忠付、蔡进、贺登才、余平等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党委办公室 2021-12-03 15:58:35

  • 中物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召开指导座谈会

    12月1日,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余平在京主持召开第四指导组座谈会。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中国菱镁行业协会、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党委办公室 2021-12-01 17:45:40

  • 中物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召开指导座谈会

    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行业工作融合互促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总结了取得的工作成果,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任豪祥同志重点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行业协会指导组和中物联党委关于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对第二指导组所指导的7家单位开展党史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

    党委办公室 2021-11-27 13:22:07

  • 中物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组召开指导座谈会

    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推动党建与行业工作融合联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总结了取得的工作成果,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党委办公室 2021-11-26 16:37:53

  • 中物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召开指导座谈会

    11月24日,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崔忠付主持召开第一指导组座谈会。中国物资再生协会、职业经理研究中心、中国煤炭城市联合促进会、中国化工流通协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党委办公室 2021-11-25 17:14:35

  • 中物联开展关于数字经济“三新”学习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在11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的基础上,11月19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开展了关于数字经济的“三新”学习。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作了关于《数字经济与物流、供应链创新发展》的专题讲座;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结合数字经济,对中物联未来发展工作做出了总结部署;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贺登才出席会议,学习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主任何辉主持。

    党委办公室 2021-11-20 11:20:11

  • 中物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莅临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指导工作

    2021年11月18日,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委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余平一行莅临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指导交流工作。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李佳峰主持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1-11-19 11:56:50

  • 中物联党委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资委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新闻发布会内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学习研讨,并谈了学习体会。

    党委办公室 2021-11-16 16:57:02

  • 中物联党委举行中物联系统集体廉政谈话暨纪检工作专题培训

    11月12日下午,中物联党委在京举行中物联系统集体廉政谈话暨纪检工作专题培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与中物联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开展纪检工作专题培训。

    党委办公室 2021-11-14 08:41:34

  • 中物联党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系统各单位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委办公室 2021-11-13 16:27:04

  • 中物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11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学习研讨。

    党委办公室 2021-11-08 16:21:00

  • 中物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指导组和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等有关会议精神

    11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指导组和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等有关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1-11-08 11:56:11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