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
  • 任豪祥出席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物流比赛开幕式并讲话

    2018年5月23日上午,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部门共同主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现代物流综合作业比赛,在昔日“南船北马”交汇之地、美丽的“运河之都”江苏淮安隆重开幕。来自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86支参赛队伍的领队、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等近600人参加了开幕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物流行指委主任任豪祥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pxb 2018-05-23 15:49:45

  • 任豪祥出席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高职组物流技能大赛开幕式并讲话

    2018年5月10日下午,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部门共同主办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中诺思杯)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比赛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隆重开幕。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58支参赛队伍的领队、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等近400人参加了开幕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物流行指委主任任豪祥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pxb 2018-05-11 11:31:14

  • 任豪祥出席中国-荷兰经贸合作签约仪式

    4月8-13日由荷兰首相吕特率领的经贸代表团访问中国,代表团由175位企业家和知识机构负责人组成,本次访问的主题是“连接欧亚”,发挥欧洲门户的作用,参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4月9日,中国-荷兰经贸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荷兰物流与运输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pxb 2018-04-10 16:12:58

  • 任豪祥出席面向东盟高职物流特色人才培养研讨会

    在讲话中通报了物流行业的情况,介绍了中物联和行指委在物流行业人才培养体系、职业标准、专业标准和双师型教师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强调积极推动产教融合,加强产教集团建设,通过院校与行业标杆企业的合作,为院校双师型教师培养和学生顶岗实习创造良好的环境,使物流职业教育,面向企业,服务产业。任豪祥强调物流职业教育要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加强国际化合作,走出去,通过共同制定标准,加快互联互通,人才培养。

    pxb 2017-12-24 20:49:12

  • 第16届ITC师资培训班在京圆满落幕

    经历了为期4天的培训课程与成果展示,第16届ITC供应链管理国际资格认证/采购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认证师资培训班于12月10日在京圆满结束。培训期间,4位ITC核心专家(史文月、宋栎楠、唐长虹、刘荔)全程参与,在讲台上以不同的风格,完美诠释了ITC体系与理念。

    pxb 2017-12-10 17:38:41

  • 任豪祥出席第十六届ITC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

    12月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教育培训部承办的第16届ITC供应链管理国际资格认证/采购从业人员职业能力等级认证师资培训班在北京华侨大厦正式开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任豪祥在讲话中首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60名参训学员表示欢迎。他强调,当前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和信息化时代的发展,供应链水平已经成为各个国家竞争力的重要标志。

    pxb 2017-12-08 15:20:45

  • 何黎明、任豪祥到河南物资集团公司考察调研

    10月16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任豪祥一行受邀到河南物资集团公司考察调研。河南物资集团公司是省管企业中唯一的现代商贸物流服务业集团,集团公司业务主要涉及现代物流、现代商贸、互联网科技等现代服务业,涵盖陆港建设及运营、国内外货运班列、综合物流园、专业市场、大宗生产资料贸易及物流配送服务、快速消费品代理分销、循环经济再生利用、酒店管理等。

    2017-10-20 14:43:19

  • 任豪祥出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框架下的物流业变革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

    2017年10月17日上午,由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教育培训部承办,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协办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框架下的物流业变革高级研修班”在郑州开班。来自全国20多个省物流和制造企业的70多名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研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pxb 2017-10-18 11:03:59

  • 任豪祥会见荷兰高级物流研究所物流专家

    2017年10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会见了荷兰高级物流研究所物流专家、荷兰温德斯海姆应用科学大学供应链金融学院院长迈克尔•史提曼教授(ProfessorMichielSteeman)。双方分别介绍了在物流、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领域的人才培养工作,深入探讨了今后的合作方式。任豪祥表示,双方应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中荷双方物流企业与院校的人才培养搭建平台。

    pxb 2017-10-13 16:13:46

  • 任豪祥出席教育部新闻发布会

    2017年8月30日上午,教育部举行新闻发布会

    pxb 2017-08-30 16:59:03

  • 任豪祥:匠心育人 服务发展

    pxb 2017-08-10 15:16:39

  • 任豪祥出席第十六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

    7月22-2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在合肥隆重举行。上海海事大学校长、教指委主任黄有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教指委秘书长任豪祥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pxb 2017-07-24 11:05:53

  • 任豪祥出席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比赛闭赛式并讲话

    5月14日下午,为期三天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比赛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圆满结束。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计划单列市的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近四百人参加了赛项闭赛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闭赛式并作大赛总结,他指出,技能大赛对于物流技能人才培养的巨大推动作用已成为行业、企业和职业院校的共识。

    pxb 2017-05-15 15:00:40

  • 任豪祥出席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比赛开幕式

    2017年5月12日上午,由教育部、天津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部门共同主办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比赛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隆重开幕。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59支参赛队伍的领队、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等近400人参加了开幕式。

    pxb 2017-05-12 20:27:49

  • 中物联物流、采购职业能力等级认证项目获得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认证

    pxb 2017-03-10 15:12:54

  • 关于推荐2017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裁判员的通知

    pxb 2017-02-09 10:43:50

  • 何黎明岀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教育培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pxb 2017-01-13 09:56:44

  • 关于公布2017年职业院校院校长、物流师资境外研修计划的通知

    pxb 2016-12-16 15:19:15

  • 任豪祥会见联合国ITC供应链项目官员

    pxb 2016-11-04 15:28:14

  • 任豪祥出席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15-2019年)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专委会全体委员会议

    pxb 2016-10-28 13:54:15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