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贺登才 > 重要活动

贺登才 - 重要活动
  • 贺登才出席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

    2022年11月10日,为总结经验,展示成就,推动发展,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在中国重装基地四川省德阳市汉瑞酒店举行30周年庆祝大会。协会200多家会员企业领导或委派代表通过“现场+线上”方式参加了庆祝大会。交通运输部公路局陈万见副局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通过现场和线上方式出席会议并致贺词。

    研究室 2022-11-15 10:49:14

  • 贺登才参加商务部畅通商贸物流保障消费恢复座谈会

    11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参加了商务部组织召开的畅通商贸物流,保障消费恢复座谈会。会议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张祥主持,部分快递物流重点联系企业、国家卫健委、交通运输部、国家邮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流通业发展司供应链发展处处长查金祥首先介绍了会议相关背景情况。

    研究室 2022-11-11 18:58:14

  • 第八届“物华图书奖”终评会议在京举行

    第八届“物华图书奖”终评会议于2022年10月30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秘书长、“物华图书奖”评审委员会主席贺登才出席并讲话。中国物流学会兼职副会长、学会会刊《物流研究》执行主编、“物华图书奖”评审委员会副主席王波,中国物流学会指导老师黄萍与来自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研究机构的专家评委出席会议。

    学会工作部 2022-11-04 21:19:42

  • 贺登才参加国务院参事室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

    11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参加了国务院参事室组织召开的经济形势分析座谈会。会议由国务院参事室参事业务一司司长张立平主持。来自钢铁、机械、建材、交通、纺织、煤炭、电力等行业协会的领导和专家以及部分在京参事、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等参加了会议。 贺登才首先介绍了当前物流业运行情况和特点,主要表现为需求收缩仍在持续、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市场预期不足尚待扭转。

    研究室 2022-11-03 21:26:54

  • 贺登才在2022第七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B轮创”启动会上的讲话

     学逢其师 ——在2022第七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B轮创启动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秘书长贺登才 (2022.10.22) 很高兴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的喜庆日子里,再次和大家相聚云端,共同参加2022第七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B轮创”环节的启动会。我谨代表主办方之一中国物流学会,向本次成功入选的所有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

    学会工作部 2022-10-24 14:19:20

  • 2022第七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B轮创”大学生创业方案“云路演”环节线上举行

    10月22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与日日顺供应链联合举办的2022第七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B轮创”大学生创业方案路演环节在线上圆满落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秘书长贺登才,日日顺供应链总经理于贞超,日日顺供应链品牌运营总经理陶菊中全程参与,并分别作开场致辞和总结陈词。

    学会工作部 2022-10-24 14:07:46

  • 贺登才参加可持续交通创新中心国家高端智库专家座谈会

    9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北京参加了可持续交通创新中心国家高端智库专家座谈会。可持续交通创新中心国家高端智库首席专家,北京交通大学校长王稼琼、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院长石宝林先后讲话并为首批特聘专家颁发证书。

    研究室 2022-09-30 19:50:48

  • 贺登才参加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行业协会调研座谈会

    9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行业协会调研座谈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综合规划司副司长王国伟主持会议。来自商业、石化、轻工、有色、中小企业、房地产、连锁经营等行业协会的领导以及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贺登才在发言中介绍了当前物流业运行情况和物流企业经营状况,以及今年以来国家出台的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

    研究室 2022-09-29 10:37:44

  • 第四届中国公路运力发展大会在江苏盐城召开

    9月22至2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公路运力发展大会在江苏省盐城市召开。来自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会员单位,各地货运与物流企业(平台)、货主企业、设施设备供应商

    中物联公路货运分会 2022-09-26 10:17:25

  • 何黎明会见中交协一带一路物流分会会长赵春雷一行

    9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原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一带一路物流分会会长赵春雷一行。

    科技信息部 2022-09-03 09:00:55

  • 城市货车通行管理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8月10日,受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委托,我会在京组织召开城市货车通行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一处处长李辉、副处长曹长剑出席了座谈交流,部分重点联系物流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 2020年初,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印发《关于优化和改进城市配送货车通行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

    研究室 2022-08-11 14:28:11

  • 贺登才会见临沂市副市长薛超文一行

    8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临沂市副市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薛超文一行。 薛超文代表临沂市委、市政府感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临沂市物流业发展和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建设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临沂市商贸物流业发展情况和今后工作考虑。近年来,临沂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示精神,努力营造营商环境,大力发展商贸物流。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业委员会 2022-08-05 11:31:21

  • 贺登才出席第七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线上开营仪式

    7月27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与日日顺供应链联合举办的2022第七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云开营”仪式正式启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秘书长贺登才,日日顺供应链CEO王正刚,日日顺供应链总经理于贞超等领导、专家与来自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天津大学等全国23所高校的指导老师、大学生创客300余人参加。

    学会工作部 2022-07-28 09:42:02

  • 贺登才参加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行业协会专家咨询会

    6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参加了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22年第二季度行业协会专家咨询会。会议由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刘国强主持。来自房地产、机械、钢铁、物流、电力和电子信息等行业协会的同志以及人民银行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二季度以来人民银行采取的主要货币政策措施、取得的成效及下阶段政策思路。参会代表交流了各行业运行中出现的边际变化及面临的主要问题。

    研究室 2022-06-17 09:27:54

  • 中物联组织召开物流行业助企纾困座谈会

    6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组织召开物流行业助企纾困座谈会。会议对国务院最近发布的《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做了解读和宣贯,深入了解企业“一揽子政策”落实情况和存在问题。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主持,部分重点联系会员单位的代表和行业专家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高度赞扬一揽子政策,就相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作了汇报交流。

    研究室 2022-06-16 17:05:09

  • 贺登才参加国研中心保供稳链座谈会

    6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以视频方式组织召开的畅通物流与稳定供应链座谈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余斌出席并讲话,国研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部长陈昌盛主持会议。来自京东、永辉和G7等企业高管和工信、商务、交通、邮政等部门分管同志参会。会议围绕保供稳链、稳住经济大盘的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研究室 2022-06-07 08:59:06

  • 中物联与国家发改委组织召开应急物资中转接驳站工作座谈会

    6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运行调节局组织召开应急物资中转接驳站工作视频座谈会。会议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交通与物流处处长杨波主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参加会议并做总结性发言,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吉林省发展改革委,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经信委相关负责同志,有关行业专家和部分参与应急物资中转接驳站建设运营的重点联系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研究室 2022-06-02 16:53:33

  • 中物联举办应对突发事件“双保双稳”网络论坛

    5月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物流学会主办,《物流研究》编辑部、中国财富出版社承办的“应对突发事件物流保通保畅稳产稳链网络论坛”(即“双保双稳”网络论坛)举办。论坛设计了20个选题,邀请了30位行业智库、院校专家和重点物流企业高管,历时4个多小时,从不同角度,结合实际展示了最新研究成果和鲜活案例。论坛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秘书长贺登才主持。

    研究室 2022-05-07 14:59:36

  • 中物联开展关于俄乌冲突对国际格局的冲击及其对我国的影响“三新学习”

    4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组织召开2022年第3次“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学习(以下简称“三新学习”)——《俄乌冲突对国际格局的冲击及其对我国的影响》。讲座由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金灿荣教授主讲。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做总结讲话,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余平、纪委书记出席会议,学习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何辉主持。

    党委办公室 2022-04-29 11:47:26

  • 何黎明会见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校长刘军一行

    4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来访的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校长刘军一行。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班子成员崔忠付、任豪祥、蔡进、贺登才、余平,以及北京物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沈小静、宋晓欣、聂锋杰、张旭凤、卢向红等领导参加会见。

    办公室 2022-04-20 16:41:44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