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任豪祥 > 重要活动

任豪祥 - 重要活动
  • 酒类物流供应链数字化展厅揭幕仪式在京举行

    2024年1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在京举行酒类物流供应链数字化展厅揭幕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任豪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当值会长、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首席质量官、食品安全总监何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轮值会长、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旭出席仪式。

    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2024-01-10 16:12:25

  • 任豪祥会见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何诚一行

    2024年1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首席质量官、食品安全总监何诚一行。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旭陪同会见。 任豪祥对何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酒类物流供应链领域主要工作。

    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2024-01-10 15:26:27

  • 任豪祥会见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梁裕一行

    2024年1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了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梁裕一行。 任豪祥对梁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对中物联和物流行指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介绍了中物联、物流行指委在物流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教育培训部 2024-01-05 10:20:26

  • 任豪祥会见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书记朱东风一行

    2023年12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东风一行。 任豪祥对朱东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中物联和物流行指委的大力支持,介绍了中物联的发展历程和主要职能,并重点介绍了中物联教育培训、物流行指委的近期工作情况。

    教育培训部 2023-12-28 10:20:14

  • 2023(第二十一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西双版纳举行

    2023年12月13日-1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商务局、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人民政府、《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共同承办的主题为“共建大通道 融合促发展”的2023(第二十一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云南西双版纳景洪市举行。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12-15 16:04:56

  • 任豪祥赴台州、烟台调研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

    2023年12月7-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一行赴台州、烟台调研物流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

    教育培训部 2023-12-11 10:52:18

  • 任豪祥莅临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秘书处听取大会总结汇报并指导

    2023年12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莅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物流分会(以下简称“分会”)秘书处,认真听取“第一届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大会及绿色低碳展”总结会并作重要指导。 任豪祥认真听取了分会“第一届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大会及绿色低碳展”总结汇报,对此次大会的召开表示充分的肯定。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3-12-08 16:26:38

  • 任豪祥出席南京晓庄学院物流管理专业IFPSM国际认证项目启动仪式

    12月4日,南京晓庄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国际认证项目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讲话。

    教育培训部 2023-12-05 19:51:32

  • 第一届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大会及绿色低碳物流展在杭州举行

    第一届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大会及绿色低碳物流展在杭州举办     12月1-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浙江省交通运输厅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物流分会、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以“共谋绿色物流新格局,共建供应链协同新生态”为主题的第一届绿色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大会及绿色低碳物流展在浙江杭州举行。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3-12-03 22:57:44

  • 何黎明出席“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物流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签约启动仪式

    2023年11月2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一汽物流有限公司提供案例支持的“长春国际汽车城&一汽物流杯”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签约启动仪式在吉林长春举行。

    教育培训部 2023-11-30 14:10:02

  • 任豪祥赴日日顺供应链走访调研

    2023年11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一行赴日日顺供应链走访调研,与日日顺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王正刚等进行了交流。 任豪祥首先参观了海尔生态体验中心。在这里,沿着时间线,追溯了海尔创业38年来经历的六个战略发展阶段,并持续聚焦布局智慧住居和产业互联网两大主赛道,建设高端品牌、场景品牌与生态品牌的历程;以及日日顺近年来在供应链管理服务和绿色物流方面的创新实践探索。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3-11-26 16:17:31

  • 任豪祥出席2023绿色低碳物流创新发展大会暨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绿色低碳物流分会成立仪式

    2023年11月24日,2023绿色低碳物流创新发展大会暨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绿色低碳物流分会成立仪式在山东淄博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 本次大会以“绿色物流‘靓’齐鲁 低碳迭代创未来”为主题,是山东省首次以绿色低碳物流为主题召开的产业发展大会。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3-11-26 16:12:27

  • 任豪祥会见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魏敏杰一行

    2023年11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了湖北物资流通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魏敏杰一行。 任豪祥对魏敏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物流所在统计、标准、人才培训等领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简要介绍了中物联发展沿革以及中物联在统计、标准、物流科技、企业评估、教育与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情况。

    教育培训部 2023-11-22 17:20:27

  • 何黎明出席江苏省物流园区联盟成立暨江苏省物流产业促进会成立两周年大会

    2023年11月17日,江苏省物流园区联盟成立暨江苏省物流产业促进会成立两周年大会在江苏无锡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一级巡视员蒋云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出席会议。来自全省各地近千位物流行业领导、专家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学会工作部 2023-11-21 13:39:15

  • 2023年(第二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江苏无锡召开

      2023年11月17-19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十二次中国物流学术年会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大刚,无锡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陈寿彬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并作中国物流学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学会工作部 2023-11-20 17:12:27

  • 任豪祥出席物流行指委物流管理类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主任办公会扩大会议暨职教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

    物流等专业领域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企业迫切需要大批适应数字经济发展的专业型、复合型、创新型物流人才。 任豪祥强调,物流管理类专业委员会作为10个专委会中委员人数最多、参与院校最广的专委会,是物流行指委开展各项工作的重要力量。下一步物流管理类专业委员会要立足产业发展,充分依托委员单位力量,重点推进人才需求预测、专业教学标准修订、教学改革研究、组织建设等方面工作。

    教育培训部 2023-11-15 10:52:59

  • 任豪祥赴深圳交易集团走访调研

    11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一行赴深圳交易集团走访调研,与深圳交易集团副总经理吴江进行了交流。 任豪祥首先介绍了我国物流业发展情况和中物联近期开展的工作,对深圳交易集团多年来在物流金融、采购行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教育培训部 2023-11-15 10:24:37

  • 任豪祥出席厦门华厦学院建校30周年庆祝大会

    近日,厦门华厦学院建校30周年庆祝大会暨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厦门召开

    教育培训部 2023-11-13 09:40:43

  • 任豪祥出席产教融合赋能提升数字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职业教育必须坚持“以教促产、以产助教、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国家发展改革委等8部门关于印发《职业教育产教融合赋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年)》提出5方面19条政策措施,从“试点、政策、资金”三方面“赋能”产教融合,全面“提升”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的专业体系、实训基地和校企合作。

    教育培训部 2023-10-30 09:26:46

  • 2023年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发展大会暨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苏州召开

    2023年10月20日-2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等单位共同承办的2023年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发展大会暨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江苏苏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出席并致辞。 任豪祥在致辞中指出,当下物流行业人才培养面临着新挑战,如何解决当下物流与供应链人才短缺和行业人力资源痛点是当下工作的重中之重。

    教育培训部 2023-10-21 17:20:42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