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任豪祥 > 重要活动

任豪祥 - 重要活动
  • 任豪祥会见海南省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荣一行

    2023年6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在京会见了海南省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海荣一行。 任豪祥首先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刘海荣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主要职责以及在行业标准制订、行业数据统计、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他指出当下物流业是支撑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产业,构建物流强国离不开物流人才的培养。

    教育培训部 2023-06-14 09:50:40

  • 任豪祥赴海口调研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头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2023年6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带领“中物联物流人才培养调研组”赴海南海口调研物流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本次调研组围绕“深化产教融合,赋能高质量发展”走访院校、地方行业协会和企业。

    教育培训部 2023-06-12 09:44:29

  • 任豪祥出席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颁奖典礼

    职业技术学院被授予突出贡献奖。 此次颁奖典礼同期还举行了海南国际贸易产教联盟启动仪式,海南自贸港数智商贸产教联合体成立仪式,海南外经贸、财经、物流教指委成立仪式。任豪祥副会长与相关领导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和启动仪式。     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相较于往届具有质量更高、规模更大、范围更广的特点,代表性、规范性和科学性更加突出。

    教育培训部 2023-06-12 00:19:57

  • 任豪祥赴烟台调研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头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2023年6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任豪祥带领“中物联物流人才培养调研组”赴山东烟台调研物流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工作开展情况。

    教育培训部 2023-06-08 07:54:39

  • 任豪祥出席满帮集团“绿色货运 碳路未来” ——中国货运行业首个司机碳账户上线仪式

    ​2023年6月5日,值此世界环境日之际,满帮集团“绿色货运 碳路未来”——中国货运行业首个司机碳账户上线仪式在江苏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开幕辞。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3-06-06 15:43:35

  • 2023汽车零部件物流大会在上海召开

    5月31日,2023汽车零部件物流大会在上海召开。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承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并致辞。 任豪祥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国民经济战略性、支柱性产业,未来我国汽车产业将继续发挥稳定我国工业经济增长的积极作用。汽车零部件物流作为汽车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现阶段发展中也面临着一些挑战与机遇。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3-05-31 21:46:58

  • 任豪祥出席中国重汽全新豪沃TX7产品上市发布会

    5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中国重汽全新豪沃TX7产品上市发布会并致辞。 任豪祥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国内商用车处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期。中国重汽作为一家有着厚重历史的制造企业,其豪沃品牌自创立以来,得到物流用户的认可,经受住了市场的检验。很高兴看到全新豪沃TX7的下线,为重卡运输装备市场带来新鲜血液,为物流企业“提质增速”。

    中物联装备委 2023-05-27 08:03:20

  • 任豪祥赴广西开展物流职业教育发展情况专项调研

    为深入了解物流职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推进物流职业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5月23-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带领“中物联物流人才培养调研组”赴广西南宁和广西贵港调研物流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教育培训部 2023-05-26 09:30:11

  • 中物联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第二期)

    2023年5月16日、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在京举办第二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中物联在京党委、纪委委员,事业单位和代管协会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中物联本部部门、实体及分支机构负责人参加读书班,并领读学习。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5-19 15:47:20

  • 任豪祥会见中通快运董事长赖建法一行

    2023年5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豪祥在京会见了中通快运董事长赖建法一行。 任豪祥首先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赖建法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中物联的主要职责以及在行业标准制修订、行业统计、科技、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

    教育培训部 2023-05-17 20:54:40

  • 中物联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0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和国资委党委的要求,对中物联系统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党中央与国资委党委有关主题教育工作会和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布置安排中物联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4-20 15:54:51

  • 任豪祥会见烟台职业学院副校长邵侠一行

    2023年4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豪祥在京会见了烟台职业学院副校长邵侠一行。 任豪祥首先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邵侠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物联在物流人才培养事业、人力资源服务、产教融合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情况。

    教育培训部 2023-04-07 17:00:09

  • 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4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分别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扩大)会议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物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了会议和学习。 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了国资委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中物联党委落实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报告的审核意见,研究审议了《中物联党委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草案)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4-07 11:31:53

  • 何黎明会见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旭一行

    2023年4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旭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贺登才参加会见。 王旭介绍了河南省物流业发展情况及省发展改革委所做的工作,对中物联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与中物联继续加强合作。何黎明对王旭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省对中物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 2023-04-04 15:38:57

  • 2023第一届中国酒类物流供应链产业年会在泸州召开

    2023年3月29-3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3第一届中国酒类物流供应链产业年会在四川省泸州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

    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2023-04-01 13:52:01

  • 任豪祥会见江西省商务厅现代服务业处处长潘茂栋一行

    2023年3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了江西省商务厅现代服务业处处长潘茂栋一行。 潘茂栋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江西省数字商贸发展现状,以及下一步数字商贸促消费的多项举措,并围绕商贸物流提效、县域物流配送体系建设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他希望进一步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江西省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物联装备委 2023-03-24 17:33:00

  • 任豪祥会见南京晓庄学院副校长王本余一行

    2023年3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会见了南京晓庄学院副校长王本余副校长一行。 任豪祥副会长首先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王本余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物联在物流人才培养事业、校企合作、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情况。

    教育培训部 2023-03-23 09:46:39

  • 任豪祥出席物流教指委第十七次主任办公会议

    2023年3月20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十七次主任办公会议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并致辞。 任豪祥在致辞中首先对物流教指委领导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物流教指委对中物联多年以来的一贯支持,感谢中国物流高等教育为物流产业发展所做的贡献。

    教育培训部 2023-03-21 09:36:58

  • 何黎明会见物流教指委主任黄有方一行

    3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教育部高等教育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领导。双方就加强物流与供应链人才培养进行座谈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陪同会见。 黄有方介绍了物流教指委近些年在新文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虚拟教研室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中物联长期以来给予物流教指委工作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教育培训部 2023-03-21 09:35:44

  • 2023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培训认证工作会暨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人才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2023年3月1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3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培训认证工作会暨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人才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物流行业协(学)会的领导、中物联考试中心及培训机构负责人、行业企业与院校代表及媒体等30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

    教育培训部 2023-03-18 17:30:44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