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任豪祥 > 重要活动

任豪祥 - 重要活动
  • 2022(第二十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郑州召开

    1月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承办的“2022(第二十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在河南郑州召开。本届年会以“物流现代化新征程”为主题,旨在立足新发展阶段、围绕行业新动向,把握新趋势,交流热点问题,探讨在中国式现代化框架下物流业发展的新思路与新路径。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01-08 14:57:06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七次理事会在郑州召开

    2023年1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七次理事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崔忠付代表理事会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七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蔡进主持会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代表理事会作《报告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01-07 18:55:21

  • 高等学校本科供应链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厦门召开

    12月23日,在第三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举行之际,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中国市场杂志社和厦门市物流与供应链学会联合主办,《供应链管理》杂志承办,厦门华厦学院协办的分论坛高等学校本科供应链管理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厦门召开,线下线上参会人数1500多人。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到会致辞。

    中物联采购委 2022-12-28 16:16:36

  • 任豪祥、蔡进出席第三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企业组)颁奖仪式

    12月2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承办的“第三届全国供应链大赛(企业组)决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2022第三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主论坛上,举行了颁奖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蔡进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决赛共产生了一等奖14名

    中物联采购委 2022-12-26 10:00:57

  • 第二届物流与供应链专业教师数字化职业能力竞赛闭幕式在线举行

    以赛赋能”为主题,设计了供应链管理、物流系统规划设计和数字化物流企业运营三个赛点,包含系统实践、现场说课、模拟授课、答辩等多个环节。决赛参赛人数比去年增加了44%,涌现了一大批综合素质高、专业实力强的优秀教师,竞赛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教育培训部 2022-12-02 14:13:59

  • 任豪祥出席福田康明斯F4.5TT双级增压新品发布仪式

    9月30日,福田康明斯F4.5TT双级增压新品发布仪式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作为物流行业代表出席并讲话。 任豪祥在讲话中提到,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统计数据,2022年上半年,全国货运总量超过了240亿吨,道路运输总量占比高达75%,超过177亿吨。道路运输总量提升是物流行业各个细分领域共同努力的结果,中重型卡车干线物流运输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

    中物联酒类分会 2022-10-01 09:16:35

  • 任豪祥会见内蒙古根河市副市长唐莹一行

    9月27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物流行指委主任任豪祥会见了内蒙古根河市唐莹副市长一行。 任豪祥首先对唐莹副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国物流业运行情况和中物联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中物联和物流行指委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相关工作。

    教育培训部 2022-09-28 08:54:48

  • 2022汽车物流全球会议在上海召开

    9月2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承办的“2022汽车物流全球会议”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并致辞。 任豪祥在致辞中表示,两年来,我国汽车产业顶住了疫情对汽车供应链的冲击,为稳定我国经济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汽车市场稳步恢复,彰显中国汽车产业潜力和韧性。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2-09-20 23:21:19

  • 任豪祥出席中物联教育培训部与职业经理研究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9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与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职业经理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永利,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教育培训部主任郭肇明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仪式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副主任李俊峰主持。

    教育培训部 2022-09-08 17:53:08

  • 任豪祥出席职业能力等级证书培训中心研讨会

    2022年9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出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召开的职业能力等级证书培训中心研讨会。 任豪祥在会议中指出,中物联培训认证工作在各方的努力下,走过了20年,为我国物流采购和供应链的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得到行业、企业和院校的高度认可,在物流、采购及供应链人才培养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教育培训部 2022-09-07 12:37:50

  • 任豪祥会见中国包装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堵俊海一行

    9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了中国包装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堵俊海一行。 堵俊海就中国包装有限责任公司近期的工作情况及发展战略进行简要介绍。

    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2022-09-05 17:57:18

  • 任豪祥出席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比赛颁奖典礼暨闭幕式

    2022年8月21-24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在天津交通职业学院成功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豪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物流学会副秘书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郭肇明,天津交通职业学院院长于海祥,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干部人事处副处长赵自金等领导出席闭幕式,任豪祥

    教育培训部 2022-08-25 17:45:06

  • 任豪祥出席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2022年8月13-1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宁波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一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浙江宁波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

    教育培训部 2022-08-15 09:46:19

  • 任豪祥出席第十三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2022年8月7-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浙江宁波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物流行指委主任任豪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教育培训部 2022-08-09 12:56:07

  • 任豪祥会见漯河市常务副市长李建涛一行

    8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漯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涛一行。

    中物联冷链委 2022-08-05 15:22:46

  • 任豪祥出席2022绿色物流网络研讨会

    6月15日,时值全国低碳日、全国节能宣传周之际,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物流分会主办的“践行双碳战略目标,布局绿色低碳物流”网络研讨会在线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线出席并讲话。 任豪祥在讲话中指出,目前政府、行业、企业上下联动共同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的社会氛围已经形成。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2-06-16 10:44:40

  • 中物联开展关于俄乌冲突对国际格局的冲击及其对我国的影响“三新学习”

    4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组织召开2022年第3次“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学习(以下简称“三新学习”)——《俄乌冲突对国际格局的冲击及其对我国的影响》。讲座由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金灿荣教授主讲。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做总结讲话,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余平、纪委书记出席会议,学习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何辉主持。

    党委办公室 2022-04-29 11:47:26

  • 何黎明会见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校长刘军一行

    4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来访的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校长刘军一行。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班子成员崔忠付、任豪祥、蔡进、贺登才、余平,以及北京物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沈小静、宋晓欣、聂锋杰、张旭凤、卢向红等领导参加会见。

    办公室 2022-04-20 16:41:44

  • 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4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 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会议和学习。

    党委办公室 2022-04-07 13:41:16

  • 中物联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工作会议

    4月1日,国资委党委在京召开行业协会党建工作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组织的重要论述精神,交流行业协会党建工作经验,对今年行业协会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谭作钧出席并讲话,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参加会议并发言。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局长高岩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工作要求。

    党委办公室 2022-04-07 13:35:11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