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任豪祥 > 重要活动

任豪祥 - 重要活动
  • 2023第二届酒类物流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在昆明举行

    2023年9月2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

    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2023-09-27 10:55:21

  • 任豪祥出席2023年中国-东盟智慧物流国际邀请赛相关活动

    2023年9月1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的2023中国—东盟智慧物流国际邀请赛在广西南宁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开幕式和相关活动。

    教育培训部 2023-09-19 09:29:11

  • 任豪祥出席潍坊市现代物流产教联合体成立大会

    为推进构建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推动现代物流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9月11日下午,潍坊市现代物流产教联合体成立大会在山东交通职业学院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教育培训部 2023-09-12 15:04:41

  • 中物联开展关于当前经济形势与走势的研究分析“三新学习”

    9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组织召开2023年第2次“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学习——关于当前经济形势与走势的研究分析,主讲人为国家信息中心原首席分析师祝宝良研究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总会计师郑小宝,会长助理马增荣出席会议,学习由总经济师何辉主持。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9-09 14:58:14

  • 任豪祥出席“中国商业保理指数”启动签约仪式

    2023年9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诚通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在京举行“中国商业保理指数”启动签约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讲话。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陈勇、诚通商业保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英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总经济师何辉出席签约仪式。

    中物联金融委 2023-09-07 20:33:06

  • 任豪祥出席全球服务贸易企业家峰会

    2023年9月3日下午,作为2023年服贸会十大高峰论坛之一,由全球服务贸易联盟主办的“全球服务贸易企业家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出席并作题为“绿色物流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的主题演讲。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3-09-04 16:30:13

  • 任豪祥出席中财社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31日,根据国资委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的有关通知精神和中物联关于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在京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一行到会督导。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9-01 15:34:10

  • 中物联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8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福申一行到会督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8-30 16:00:36

  • “数字化仓库建设与数字供应链增值服务平台首期训练营”在京开营

    2023年8月2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数字化仓储分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承办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委会 2023-08-26 09:06:46

  • 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在南京举行

    2023年8月8日-1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商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二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在江苏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出席并致辞。教育部物流教指委委员以及全国各地物流院校的领导、专业带头人、专业教师、物流行业协会、企业、教育培训机构等70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教育培训部 2023-08-10 14:52:02

  • 何黎明会见吉安市物流协会书记田群一行

    2023年7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吉安市物流协会书记田群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蔡进参加会见。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网络事业部 2023-08-02 15:11:22

  • 中物联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年7月28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面梳理总结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情况和成果,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孟鹏飞莅临会议指导。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7-30 11:11:52

  • 任豪祥出席欧曼新品上市发布会

    2023年7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欧曼新品上市发布会并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相关负责人宝陪同参加。 任豪祥在致辞中表示,随着物流业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以智能化、标准化、绿色化为核心的发展趋势将不断完善物流网络,要求提供更加高效、智能、可持续的物流服务,通过提高物流服务水平加快物流现代化进程。

    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2023-07-27 10:04:32

  • 首届“中文+物流职业技能”国际赛颁奖仪式暨第二届“中文+物流职业技能”国际赛启动仪式在遂宁举行

    2023年7月2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承办的首届“中文+物流职业技能”国际赛颁奖仪式暨第二届“中文+物流职业技能”国际赛启动仪式在四川遂宁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老挝驻华大使馆教育文化参赞靳达望、泰国采购与供应管理协会会长Akanit Smitabindu、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江燕出席启动仪式。

    教育培训部 2023-07-26 10:16:45

  • 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在遂宁举行

    2023年7月21-2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职业院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论坛在四川遂宁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遂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智勇,四川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杨建国,遂宁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松出席会议。

    教育培训部 2023-07-23 22:02:31

  • 2023中国物流企业家夏季峰会在洛阳举行

    2023年7月1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政府、洛阳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综保区)管委会、《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联合承办的2023中国物流企业家夏季峰会在河南洛阳举行。洛阳市人民政府常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开幕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07-17 16:08:54

  • 任豪祥会见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刘泓一行

    2023年7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豪祥在京会见了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苏州旅游与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刘泓校长一行。 任豪祥首先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物流行指委对刘泓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学校一直以来对中物联和物流行指委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教育培训部 2023-07-14 16:21:57

  • 任豪祥为中物联第四党支部党员讲专题党课

    2023年7月12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党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中物联第四党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本次党课

    教育培训部 2023-07-14 14:05:26

  • 何黎明会见廊坊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波一行

    2023年7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廊坊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波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中物华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兼职副会长刘景福,廊坊市商务局局长吕伟,廊坊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冉伟标,廊坊市现代商贸物流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万惠兰,廊坊银行党委书记李克俭参加会见。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中物联金融委 2023-07-11 16:50:16

  • “数字化仓库中国行—西安站”座谈会在西安召开

    2023年7月6日,“数字化仓库中国行—西安站”座谈会在陕西西安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陕西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刘晓军出席并致辞。来自陕西省物流行业的70余家仓储物流供应链企业共120位负责人及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中物联物联网专委会 2023-07-07 15:07:49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