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任豪祥 > 重要活动

任豪祥 - 重要活动
  • 任豪祥会见烟台职业学院副校长邵侠一行

    2023年4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全国物流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任豪祥在京会见了烟台职业学院副校长邵侠一行。 任豪祥首先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邵侠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物联在物流人才培养事业、人力资源服务、产教融合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情况。

    教育培训部 2023-04-07 17:00:09

  • 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4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分别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扩大)会议和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中物联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了会议和学习。 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了国资委党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对中物联党委落实巡视整改进展情况报告的审核意见,研究审议了《中物联党委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草案)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4-07 11:31:53

  • 何黎明会见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旭一行

    2023年4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旭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贺登才参加会见。 王旭介绍了河南省物流业发展情况及省发展改革委所做的工作,对中物联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与中物联继续加强合作。何黎明对王旭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省对中物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 2023-04-04 15:38:57

  • 2023第一届中国酒类物流供应链产业年会在泸州召开

    2023年3月29-3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3第一届中国酒类物流供应链产业年会在四川省泸州市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

    中物联酒类物流供应链分会 2023-04-01 13:52:01

  • 任豪祥会见江西省商务厅现代服务业处处长潘茂栋一行

    2023年3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了江西省商务厅现代服务业处处长潘茂栋一行。 潘茂栋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江西省数字商贸发展现状,以及下一步数字商贸促消费的多项举措,并围绕商贸物流提效、县域物流配送体系建设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他希望进一步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开展深度合作,推动江西省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物联装备委 2023-03-24 17:33:00

  • 任豪祥会见南京晓庄学院副校长王本余一行

    2023年3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会见了南京晓庄学院副校长王本余副校长一行。 任豪祥副会长首先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王本余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物联在物流人才培养事业、校企合作、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情况。

    教育培训部 2023-03-23 09:46:39

  • 任豪祥出席物流教指委第十七次主任办公会议

    2023年3月20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十七次主任办公会议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任豪祥出席会议并致辞。 任豪祥在致辞中首先对物流教指委领导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物流教指委对中物联多年以来的一贯支持,感谢中国物流高等教育为物流产业发展所做的贡献。

    教育培训部 2023-03-21 09:36:58

  • 何黎明会见物流教指委主任黄有方一行

    3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教育部高等教育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领导。双方就加强物流与供应链人才培养进行座谈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陪同会见。 黄有方介绍了物流教指委近些年在新文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虚拟教研室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中物联长期以来给予物流教指委工作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教育培训部 2023-03-21 09:35:44

  • 2023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培训认证工作会暨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人才发展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2023年3月1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教育培训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与供应链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3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培训认证工作会暨全国物流与供应链人才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物流行业协(学)会的领导、中物联考试中心及培训机构负责人、行业企业与院校代表及媒体等300多人参加本次会议。

    教育培训部 2023-03-18 17:30:44

  • 中物联开展关于人工智能(Chat GPT)与百度文心一言的“三新学习”

    对百度文心一言提供的能力、优势、对商业模式的改变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何黎明作总结讲话,表示这次的三新学习内容十分新颖,宋老师作了演讲和对话、解惑答疑,让与会人员对人工智能的现状和发展有非常直观的了解,获益匪浅。何黎明认为,以百度为代表的中国人工智能开拓者潜心研究,厚积薄发,不仅取得了与国际先进水平相当的成果,更为重要的是开发了能够为14亿中国人所用的中文应用,是新技术的先进代表。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3-17 15:48:22

  • 任豪祥会见黄山市审计局局长冯家成一行

    2023年3月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黄山市审计局局长冯家成、黄山市物流协会会长汪建荣一行。 任豪祥首先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冯家成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物联在统计、标准、物流科技、企业评估、教育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点工作情况。他希望未来能与黄山市物流协会加强联系,双方能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密切合作,加强互动交流和支持。

    教育培训部 2023-03-16 21:41:12

  • 何黎明会见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明建一行

    3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河北省物流产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明建,总经理靳振兴一行,双方就共同推进现代物流报社实现新的发展跨越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陪同会见。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3-15 17:16:27

  • 任豪祥、蔡进会见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采供物流中心总经理靳亚光一行

    2023年3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蔡进在京会见了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采供物流中心、供应链管理中心总经理靳亚光一行。

    中物联酒类分会 2023-03-06 17:03:14

  • 2023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召开

    2023年3月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装备专业委员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合作部共同承办的2023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南海口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大会并致开幕辞。

    中物联装备委 2023-03-03 19:41:32

  • 任豪祥出席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和中物联党委的有关通知要求,2023年2月28日上午,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在京组织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一行到会督导。会议由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社长王波主持,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3-01 11:42:59

  • 何黎明会见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一行

    2023年2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来访的泸州市委书记杨林兴一行。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班子成员任豪祥、蔡进,以及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洪波,泸州市政府秘书长胡宁等参加会谈。 何洪波详细介绍了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物流枢纽规划建设情况。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2-28 16:36:35

  • 2022年(第二十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跨年会暨2023年(第十五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江苏南京召开

    2023年2月24-26日,由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2年(第二十届)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跨年会暨2023年(第十五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在江苏南京召开。本次大会是中国物流学会第七届理事会换届以来召开的首次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季鸣,南京市政协副主席、兼市发改委主任黄辉,江宁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会祺出席会议并致辞。

    学会工作部 2023-02-28 09:05:51

  • 任豪祥: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 引领物流研究新方向

    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 引领物流研究新方向 ——在2022年中国物流学术年会跨年会 暨2023年(第十五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二О二三年二月二十五日 各位嘉宾、各位代表,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刚才,黎明会长分析了2023年我国现代物流发展趋势,提出了重点工作任务。江波司长介绍了国家物流政策导向,提出了新的要求。

    学会工作部 2023-02-26 11:08:08

  • 何黎明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党委副书记宋旭日一行

    何黎明会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第八师党委副书记宋旭日一行   2023年2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副书记、第八师副政委宋旭日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贺登才出席会议。双方就加强合作,大力促进石河子市物流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2-23 15:43:46

  • 中物联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及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的有关部署要求,2023年2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中物联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2-19 11:15:03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