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余平 > 重要活动

余平 - 重要活动
  • 余平给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员讲党课

    7月24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以“让我们高扬政治自信的伟大旗帜”为主题,为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员上了一堂深刻又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党委办公室 2020-07-24 14:31:30

  • 余平给中物联秘书处、分支机构党支部讲党课

    6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给中物联秘书处、分支机构党支部讲专题党课。余平围绕“让我们高扬政治自信的伟大旗帜”主题,结合对党史和新中国发展史的学习,用大量的建党初期的故事、革命伟人的初心,以及新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特别是近一段时期以来国际形式的变化,谈了自己学习思考的体会,与一起大家分享学习交流。

    党委办公室 2020-06-03 11:28:14

  • 何黎明一行赴《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指导工作

    5月25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一行莅临《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以下简称“杂志社”)车公庄办公区指导工作。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向阳等陪同。《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社长刘乃杰携全体员工对何黎明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 2020-05-27 10:46:10

  • 中物联召开全系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

    5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组织召开中物联系统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同志做了题为“新时代怎样当好党支部书记”的专题培训。中物联系统本部及代管协会、事业单位30多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党委办公室 2020-05-26 14:57:27

  • 余平主持召开中物联秘书处和分支机构党支部工作会议

    5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召开中物联秘书处和分支机构党支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党组织有关精神,对秘书处、分支机构党支部主要工作进行了研究,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有关要求。中物联秘书处和分支机构8个党支部书记和党办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0-05-12 10:44:43

  • 中物联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4月8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召开本系统媒体单位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出了中物联系统媒体单位宣传工作重点和要求。

    党委办公室 2020-04-09 15:59:01

  • 余平出席即时配送(外卖)行业交通安全守法承诺活动

    12月23日,由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北京举办即时配送(外卖)行业交通安全守法承诺活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并致辞。余平在致辞中指出,交通安全是即时配送(外卖)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内容,行业组织、企业、配送员要自觉抵制交通违法,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美团点评安全事务部高级总监徐鹏交流美团外卖加强交通安全管理的经验措施。

    2019-12-23 17:04:18

  • 中财社第四次党员大会召开

    10月31日,中财社全体党员在总部基地七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共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委员会第四次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财社第四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书记以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参加此次会议的党员共有51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一行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刘刚同志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王波同志作的第三届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

    2019-11-02 08:45:06

  • 中财社第四次党员大会召开

    2019-11-02 08:45:06

  • 中物联党委调研组到物资节能中心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10月30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率调研组到物资节能中心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纪委副书记、党办主任贺慧主持。物资节能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书记蒋浩就中心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汇报,中心各支委参加调研座谈。蒋浩首先对调研组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随后介绍了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2019-11-01 23:05:19

  • 中物联党委调研组到物资节能中心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2019-11-01 23:05:19

  • 中物联党建工作调研组莅临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指导

    10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一行莅临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就中物联党委领导下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纪委副书记兼党办主任贺慧主持。王玮汇报了协会党支部成立近一年来党建工作的情况,潘智勇介绍了协会业务工作开展整体情况。协会部分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9-11-01 22:56:16

  • 中物联党建工作调研组莅临中国水利电力物资流通协会指导

    2019-11-01 22:56:16

  • 中物联党委调研组到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10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一行莅临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和指导,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佳峰、支部委员参加座谈,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纪委副书记兼党办主任贺慧主持。

    2019-10-31 16:36:16

  • 中物联党委到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莅临指导

    10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同志一行莅临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就中物联基层党组织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行调研和指导,会议由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王校武同志主持。王校武向余平汇报了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情况,中心支委委员和党办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9-10-29 12:58:38

  • 中物联党委到物资流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莅临指导

    2019-10-29 12:58:38

  • 中物联党委调研组到中国市场杂志社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10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调研组到中国市场杂志社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一行与中国市场杂志社领导班子、支委会成员一起参加调研会,会议由中国市场杂志社社长兼支部书记范建华主持。范建华首先代表杂志社党支部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作了党建工作汇报。

    2019-10-29 11:51:24

  • 中物联党委调研组到中国市场杂志社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2019-10-29 11:51:24

  • 中物联党委调研组到中机电协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10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一行到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党支部开展党组织党建工作调研。中机电协党支部书记、会长张祚岭主持会议,热烈欢迎调研组一行莅临协会调研指导。

    2019-10-28 16:18:01

  • 中物联党委调研组到中机电协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2019-10-28 16:18:01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