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余平 > 重要活动

余平 - 重要活动
  • 何黎明视察中国市场杂志社

    1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莅临中国市场杂志社视察并指导工作。何黎明一行先后来到杂志社各部室,与岗位上的职工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杂志社干部职工的工作、学习以及生活情况,并对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随后,会领导集体与与杂志社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办公室 2021-01-08 17:28:21

  • 中物联在京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

    1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崔忠付主持。

    办公室 2021-01-07 14:18:52

  • 何黎明一行赴现代物流报社指导工作

    1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赴现代物流报社(以下简称“报社”)指导工作,并与现代物流报社社长李志东进行了座谈交流。

    现代物流报社 2021-01-07 10:31:46

  • 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行

    12月29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隆重举行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行业事务部 2020-12-29 16:00:18

  • 余平出席中物联与上海华能电商公司开展的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12月27日,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和上海华能电商公司党委的指导与支持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第六党支部与上海华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党委第二党支部在上海开展主题为“互学互通聚合力,共建共享促发展”的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召开了共建交流座谈会并举行结对共建协议现场签约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上海华能电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覃道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党支部书记、会长助理胡大剑出席并讲话。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党支部及上海华能电商公司第二党支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党委办公室 2020-12-28 20:50:06

  • 何黎明出席首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

    2020年12月2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家委员会、中国市场杂志社、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现代供应链研究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务贸易分会、中采服务贸易产业园联合承办的“首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在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

    中物联采购委 2020-12-26 16:21:07

  • 何黎明一行莅临《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指导工作

    12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莅临《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慰问指导工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以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陪同慰问指导。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0-12-15 18:33:38

  • 何黎明会见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一行

    12月7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长任珑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参加会见,并参与两协会的工作会谈。 何黎明对任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我国公共采购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0-12-08 09:26:42

  • 中物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何黎明作主题宣讲报告

    12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作主题宣讲报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宣讲报告会。

    党委办公室 2020-12-05 12:39:18

  • 何黎明会见顺丰控股董事长王卫一行

    11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顺丰控股董事长王卫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余平陪同会见。

    中物联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 2020-11-24 15:17:38

  • 余平出席第一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论坛

    11月16日,第十五届成长论坛收官之际,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系统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第一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党支部书记叶建华主持。

    党委办公室 2020-11-17 15:31:46

  • 何黎明会见联邦快递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嘉良一行

    11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联邦快递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陈嘉良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陪同会见。 陈嘉良首先向中物联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联邦快递在疫情期间支援武汉的一系列行动。疫情发生以来,联邦快递充分发挥国际航空网络优势,积极帮助中国企业复工复产,稳定供应链,为促进中国对外贸易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中物联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 2020-11-12 15:11:02

  • 余平参加中央宣讲团国资国企系统报告会

    11月9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国资国企系统报告会在京举行。

    办公室 2020-11-12 11:43:07

  • 余平出席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11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出席会议。中国物资储运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装备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并陪同参观了部分企业的展位,详细了解物流技术研发创新趋势和推广应用情况。

    中物联装备委 2020-11-08 19:14:19

  • 何黎明会见厦门自贸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熊衍良一行

    11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会见了厦门自贸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常务副主任熊衍良一行。中物联副会长任豪祥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会见。 何黎明介绍了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有关情况和中物联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表示中物联作为全国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国家级行业组织,愿意做好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与纽带,为提升地方产业链与供应链现代化发展提供服务。

    办公室 2020-11-05 16:53:56

  • 何黎明出席“北京物资学院建校四十周年纪念大会”

    10月18日,北京物资学院举行建校40周年纪念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中国物流学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大会并致辞。来自教育部、北京市委组织部、北京市教委等嘉宾和代表,中国人民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校、中央财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高校校长,以及北京物资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校友、在校师生等1200余人参加了纪念大会。

    研究室 2020-10-19 17:32:34

  • 中物联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10月12日至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举办“中物联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纪委副书记,办公室(党办)主任贺慧参加仪式,活动由办公室(党办)副主任郑荣良主持。

    党委办公室 2020-10-16 12:18:43

  • 何黎明会见和立东升(集团)公司董事长冯卫兵一行

    10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在京会见和立东升集团董事长冯卫兵一行。

    办公室 2020-10-13 13:40:46

  • 余平出席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党总支部成立大会

    8月20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总支部成立大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并讲话。中心本部、国家木材与木制品性能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中国菱镁行业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党委办公室 2020-08-25 15:38:46

  • 余平出席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7月16日,木材节约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纪委副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贺慧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喻迺秋主持。

    党委办公室 2020-07-29 16:01:21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