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余平 > 重要活动

余平 - 重要活动
  • 中物联党委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扩大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国资委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新闻发布会内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学习研讨,并谈了学习体会。

    党委办公室 2021-11-16 16:57:02

  • 中物联党委举行中物联系统集体廉政谈话暨纪检工作专题培训

    11月12日下午,中物联党委在京举行中物联系统集体廉政谈话暨纪检工作专题培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与中物联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开展纪检工作专题培训。

    党委办公室 2021-11-14 08:41:34

  • 中物联党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系统各单位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委办公室 2021-11-13 16:27:04

  • 中物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11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学习研讨。

    党委办公室 2021-11-08 16:21:00

  • 中物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指导组和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等有关会议精神

    11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指导组和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等有关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1-11-08 11:56:11

  • 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行业协会指导一组组长方长安一行到中物联调研指导

    11月4日下午,国资委党委行业协会指导一组组长、国资委协会党建局副局长方长安一行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调研指导,听取中物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传达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座谈会和国资委暨中央企业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工作要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等领导出席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1-11-05 16:18:56

  • 何黎明等中物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国资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 暨提高政治能力专题培训班

    近日,国资委党委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分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暨提高政治能力专题培训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班子成员何黎明、崔忠付、任豪祥、蔡进、余平等领导人员分期参加专题培训班。

    党委办公室 2021-10-21 14:08:55

  • 余平给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全体职工讲党课

    10月12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在北京以“坚定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为主题,为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全体职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智慧物流分会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职工上专题党课。

    党委办公室 2021-10-13 09:32:51

  • 陆江、桓玉珊、应文华等老部长莅临中物联指导工作

    在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邀请,9月20日,原国家物资部、国内贸易部副部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原会长陆江,原国家物资部副部长桓玉珊,原国内贸易部副部长应文华,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武保忠,原国家内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原常务副会长丁俊发等老部长、老领导莅临中物联指导工作。

    办公室 2021-09-20 18:09:08

  • 余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25日下午,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以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中物联第一联合党支部在北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党支部成员一起学习检视交流,并进行指导点评。会议由中物联纪委副书记、第一联合党支部、办公室主任贺慧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1-08-26 20:00:01

  • 中物联第四指导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汇报交流会

    7月14日,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汇报交流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四指导组组长余平同志出席指导,党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听取了中国机电产品流通协会党支部和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党支部的阶段性总结汇报,并提出了指导建议和下一步工作要求。

    党委办公室 2021-07-18 22:20:00

  • 中物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7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在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中央和国资委党委有关通知精神,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1-07-15 21:08:37

  • 余平出席木材节约发展中心党总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7月9日,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

    党委办公室 2021-07-13 10:20:45

  • 中物联党委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学习贯彻工作。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专题学习并谈了学习体会。

    党委办公室 2021-07-03 15:40:01

  • 中物联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

    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本部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认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系统各单位党组织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

    党委办公室 2021-07-01 16:41:48

  • 中物联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召开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简称“中物联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国务院国资委行业协会党建局副局长、党史学习教育行业协会指导组第一组组长方长安出席指导。

    党委办公室 2021-06-30 15:35:24

  • 余平给中物联党委第三支部讲党课

    6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在京给中物联党委第三支部讲党课。

    党委办公室 2021-06-22 10:45:32

  • 中物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指导组工作会议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召开中物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暨指导组工作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等领导出席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1-06-21 17:00:06

  • 余平出席指导中拍协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协会党建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6月17日下午,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第四组组长余平一行到会督导,中拍协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长黄小坚主持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1-06-20 15:52:08

  • 中物联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由余平同志主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组织召开中物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围绕“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主题,作了主讲培训,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余平指出,党支部是我们党最基层的一级组织,也是数量最多、代表性最广的一级组织。

    党委办公室 2021-06-07 16:14:22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