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讲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崔忠付 > 重要讲话

崔忠付 - 重要讲话
  • 崔忠付解读《新冠病毒疫苗货物道路运输技术指南》

    伴随着新冠病毒疫苗的逐步推广普及,为能够保障运输过程的顺畅,同时确保疫苗的安全,2021年1月,由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单位共同编写的《新冠病毒疫苗货物道路运输技术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由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健康委、海关总署、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为新冠病毒疫苗货物道路运输提供技术了指导,保障新冠病毒疫苗货物的安全高效运输。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1-01-28 17:54:14

  • 崔忠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0年主要工作及2021年工作思路

    下面,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2021年工作的基本思路。

    办公室 2021-01-19 20:42:38

  • 崔忠付:航空物流正在迎来重要发展机遇期

    即将过去的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我国航空物流业提出了新的使命与要求。自3月24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提出“要进一步提升我国国际航空货运能力,努力稳定供应链”以来,国家发改委、民航局等部门不断推出支持航空物流业发展的政策组合拳,涉及运力保障、货运枢纽网络建设、简化航线航班审批程序、降费减负、支持航空货运企业上下游联合重组、加强机场地面设施升级、加快信息化建设等方方面面。航空物流业正在迎来重要的发展机遇期。回顾即将过去的2020年,展望未来,我国航空物流行业具有以下几个特点及发展趋势:

    中物联航物流分会 2020-12-18 10:24:52

  • 崔忠付:冷链物流2020年四大发展特点与2021年四个“新”展望

    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冠疫情在世界各地蔓延,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尽管受到新冠疫情和单边保护主义的影响,我国仍旧依靠国家体制的优势和各行各业抗疫的决心,迅速摆脱了疫情影响。我国第三季度GDP增长4.9%,前三季度经济增速由负转正,同比增0.7%,是2020年全球唯一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

    中物联冷链委 2020-12-10 19:28:23

  • 崔忠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五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22日 各位理事、各位代表: 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刚刚胜利闭幕之际,我们在此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第六届五次理事会。本次会议的主题就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上次理事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下一年工作的基本思路。现在,我向大会报告工作,请予审议。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0-11-22 19:35:50

  • 崔忠付:择新境,开启医药物流新十年

    在举国上下深入贯彻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体会议”精神之际,“2020第七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在中华古都郑州隆重召开。我谨代表主办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各位嘉宾、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本次年会,以“择新境,开启新十年”为主题,共议新时期下医药供应链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之路。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0-11-20 13:28:15

  • 崔忠付:新常态 · 重塑农产品供应链

    10月2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承办的“2020第八届中国农产品供应链年会”在重庆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以下为讲话内容)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 自5月14日以来,中央多次强调要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中物联冷链委 2020-10-29 10:59:27

  • 崔忠付:2020电商物流的新特征与新挑战

    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里,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之战,直至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重大战略成果。在这次抗疫斗争中,我国物流业的同仁同时间赛跑,与供应链上下游企业以及社会各界一起,始终站在抗疫、保供、保产的一线,发挥了物流业在国民经济发展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涌现了一批先进人物和先进集体。特别是在抗疫形势最严峻的时候,经济社会不少方面一度按下“暂停键”,但社会秩序和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没有受到根本影响,这要得益于电子商务、网络购物的普及以及以快递、即时配送为代表的电商物流服务业的完善。作为重要的基础设施,物流业在疫情防控、保障民生和经济社会运行及稳定全球供应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不久前召开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不乏物流人的身影,你们用奔波的脚步、逆行的身影和默默的奉献,诠释了伟大的抗疫精神,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为此,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在这次抗疫斗争中作出重大贡献的物流业的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中物联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 2020-09-24 11:58:25

  • 崔忠付:自贸区升级下的冷链机遇和挑战

    9月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承办,海南省交通物流协会、海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协办的“2020中国自贸区(港)冷链产业峰会”在海口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以下为讲话内容)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2020-09-04 13:38:33

  • 崔忠付:在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协会成立大会的致辞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美丽的泉城济南,共同见证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协会的成立,见证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的诞生。在此,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今天当选的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协会孙倩会长、宋兵秘书长等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 2020-08-28 18:04:50

  • 崔忠付:2020(第七届)创新中国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峰会致辞

    很高兴应邀与大家齐聚济南,一同出席2020创新中国物流与供应链发展峰会。在此,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峰会的举办表示祝贺。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 2020-08-28 16:20:03

  • 崔忠付:信用创造网络货运新价值

    很高兴与大家齐聚我国镍都---金昌,一同出席2020(第四届)全国物流诚信创新大会暨网络货运平台信用体系建设高峰论坛。在此,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与会的各位嘉宾、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中共金昌市委、金昌市人民政府以及金川集团有限公司给予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0-08-16 10:05:10

  • 崔忠付:鉴往思变,技术赋能,共迎医药冷链新时代

    8月13日,2020第九届中国药品冷链峰会在江苏·徐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以下为致辞原文: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0-08-13 13:24:51

  • 崔忠付:携手共生、发展共赢,共同开启全球食品冷链的下一个十年

    8月6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球冷链联盟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承办,上海市物流协会协办的“2020第十二届全球食品冷链峰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中物联冷链委 2020-08-06 10:51:04

  • 崔忠付:5G赋能物流枢纽港数字供应链产业发展

    --在“5G智慧港口研讨会——数字化供应链助推物流枢纽的组织形态升级"的发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交通运输部联合印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物流枢纽建设工作的通知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2020-03-15 17:14:15

  • 崔忠付:2019年物流平台发展回顾与未来展望

    2019年物流平台发展回顾与未来展望——在“2019(第二届)中国物流服务平台发展年会暨网络货运高峰论坛”上的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新年将至,我们相聚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共同参与“2019(第二届)中国物流服务平台发展年会暨网络货运高峰论坛”。

    2019-12-16 12:05:40

  • 崔忠付:2019年冷链物流回顾与2020年展望

    2019第十三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五日)各位嘉宾,冷链企业家朋友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大家相聚在温暖如春的椰城海口,共同迎来“2019第十三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首先,我代表主办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2019-12-09 13:42:21

  • 崔忠付:中物联第六届四次理事会工作报告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六届四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二○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各位理事、各位代表:我们这次理事会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刚刚胜利闭幕之际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就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总结上次理事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下一年工作的基本思路。现在,我向大会报告工作,请予审议。

    2019-11-24 16:20:57

  • 崔忠付:农商互联、产销互链,共享农产品冷链物流新机遇

    2019-09-06 09:07:57

  • 崔忠付:电商物流呈现高质量发展特征

    崔忠付:电商物流呈现高质量发展特征——2018年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回顾和2019年展望2019年9月4日回顾2018年,我国电子商务交易规模继续扩大并保持高速增长态势。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网上零售额9.01万亿元,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7.02万亿元,同比增长25.4%,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提升至18.4%,较上年增加3.4个百分比。

    2019-09-04 19:05:56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