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讲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崔忠付 > 重要讲话

崔忠付 - 重要讲话
  • 崔忠付:再塑医院供应链新质生产力,重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再塑医院供应链新质生产力,重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在2024第三届医院供应链管理(湘江)会议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4年3月30日 尊敬的张健副主席、康镇麟副市长、尹国杰会长、郭德斌董事长,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很高兴与各位相聚“星城”长沙,乘着全国两会胜利闭幕的春风

    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 2024-03-30 15:18:00

  • 崔忠付:抢抓战略机遇 探索航空物流发展新模式

    抢抓战略机遇 探索航空物流发展新模式 ——在2024年长三角航空物流新模式发展研讨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4年3月28日 2024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有利条件强于不利因素。从国际方面来看,世界经济增长动能不足,地区热点问题频发,外部环境的复杂性、严峻性、不确定性上升。2024年2月份全球制造业PMI为49.

    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 2024-03-28 13:44:17

  • 崔忠付:因势而新,全网布局 打造供销冷链流通服务新样板

    因势而新,全网布局 打造供销冷链流通服务新样板 ——广东供销公共型农产品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骨干网组网投产仪式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12月28日 广东·佛山 尊敬的陈良贤副省长、阿地力部长: 各位嘉宾,大家下午好!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历史文化名城,广府文化的发源地——佛山,共同参加和见证“广东供销公共型农产品冷链物流基础设施骨干网组网投产仪式”。

    中物联冷链委 2023-12-28 14:26:43

  • 崔忠付在数字赋能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彩丰国际物流20周年庆典上的致辞

    在数字赋能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彩丰国际物流20周年庆典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12月18日 广东·汕头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下午好! 今天,很高兴和在座的领导、物流界的朋友,相聚在“百载商埠”汕头,共同见证粵东首次数字赋能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暨彩丰国际物流20周年庆典的盛大召开。

    会员部 2023-12-19 18:24:55

  • 崔忠付:产链融合,固本强基 打好“十四五”冷链攻坚战

    产链融合,固本强基 打好“十四五”冷链攻坚战 ——在2023年第十七届冷链产业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12月16日 各位嘉宾,媒体朋友,大家上午好!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大诗人白居易的第二故乡,历史文化悠久的淮南第一洲“宿州”,共同参加“2023年第十七届冷链产业年会”。

    中物联冷链委 2023-12-16 11:13:54

  • 崔忠付:拾光筑梦,跃见未来 探索医药供应链高质量发展之道

    拾光筑梦,跃见未来 探索医药供应链高质量发展之道 ——在“2023第十届医药物流行业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12月8日 江苏·苏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全国各地的医药供应链行业同仁相聚在“江南水乡”苏州,共同参加2023第十届医药物流行业年会。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3-12-08 10:11:38

  • 崔忠付:多元聚变·擘划新篇,共创共享医疗器械供应链新未来

    多元聚变·擘划新篇,共创共享医疗器械供应链新未来 ——在“2023第九届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尊敬的梁万年院长,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 2023-11-26 12:51:19

  • 崔忠付:数字化助推我国航空物流枢纽高水平建设

    数字化助推我国航空物流枢纽高水平建设 ——在数字化驱动航空物流枢纽建设研讨会上的致辞 2023年11月24日 陈厅长、杨厅长、吴常委,各位嘉宾,企业家朋友们: 非常高兴在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期间,和大家共同参加数字化驱动航空物流枢纽建设研讨会。 今年是我国疫情防控放开后的第一年,我国经济处于经济恢复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

    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 2023-11-24 10:21:58

  • 崔忠付:行稳致远鼎故革新,探索食材供应链行业新增长极

    行稳致远鼎故革新,探索食材供应链行业新增长极 ——在2023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创新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11月22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稳经济、促销费政策的持续发力下,我国经济回升态势明显。前三季度,我国国内生产总值91.3万亿、同比增长5.2%,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5.

    中物联食材分会 2023-11-23 17:04:27

  • 崔忠付:加快物流数智化转型 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加快物流数智化转型 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十七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深圳,共同参加2023中国南山智慧物流高峰论坛。首先,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此次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 今年以来,我国物流业总体保持平稳复苏态势。

    网络事业部 2023-11-19 09:58:35

  • 崔忠付: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航空物流业穿越周期谋发展

    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航空物流业穿越周期谋发展 ——在第四届航空物流产业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九日 2023年是我国疫情防控放开后的第一年,我国经济处于经济恢复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从国际方面来看,受地缘政治冲突、经济通胀、供应链调整等多重因素影响,世界经济复苏势头不稳,全球贸易投资趋于疲软。

    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 2023-11-09 09:46:45

  • 崔忠付在2023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大会暨第八届国际货运交易会上的致辞

    在2023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大会暨第八届国际货运交易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11月6日·中国上海)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时临岁末,序属三秋。很高兴在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与大家如约相聚在东方明珠-上海,共同参加“2023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大会暨第八届国际货运交易会”。

    中物联国际货代分会 2023-11-06 16:15:52

  • 崔忠付:拥抱科技变革,构建数智化食品冷链物流新生态

    冷链科创,食行未来 ——在2023食品冷链技术创新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二日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今天和大家齐聚美丽的滨海城市天津,共同参加2023食品冷链技术创新大会。在此,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与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天津市商务局、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物联冷链委 2023-11-02 13:47:09

  • 崔忠付:增强全球供应链韧性,构建粮食安全新格局

    增强全球供应链韧性,构建粮食安全新格局 ——在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暨粮食安全论坛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三年十月三十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很荣幸受邀参加本次博鳌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与各位围绕本次论坛的主题“全球发展 共享安全”一同交流探讨。

    网络事业部 2023-10-30 15:24:59

  • 崔忠付:信用助力数字供应链新发展

      信用助力数字供应链新发展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10月27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南京,一同出席“2023(第六届)数字供应链平台发展大会暨物流与供应链诚信创新论坛”。 在此,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政府官员、企业家、专家学者以及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3-10-27 13:04:56

  • 崔忠付:把握扩大内需战略机遇,数智化驱动物流服务高质量发展

    把握扩大内需战略机遇,数智化驱动物流服务高质量发展 ——在第十四届电子商务物流大会暨2023同城即时物流行业年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9月11日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

    中物联电商分会 2023-09-11 09:29:29

  • 崔忠付:发挥优势,加强合作,奔向未来

    发挥优势,加强合作,奔向未来 ——在广西现代商贸物流产业暨中国-东盟水果交易中心招商推介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尊敬的晓钦主任,各位嘉宾: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受邀参加广西现代商贸物流产业暨中国-东盟水果交易中心招商推介大会,与各位领导、嘉宾共同讨论如何推进广西商贸物流业发展、加强中国-东盟经贸往来的见解。

    中物联物流规划研究院 2023-09-04 14:03:30

  • 崔忠付:“链”启新程,谋“中”发展,共绘中部冷链新篇章

    “链”启新程,谋“中”发展,共绘中部冷链新篇章 ——在2023中部(漯河)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大会 暨冷链投资洽谈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三年八月二十四日 很高兴与大家齐聚在“中原灵秀地,人文底蕴足”的河南漯河,共同参加2023中部(漯河)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冷链投资洽谈会。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与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8-24 21:24:21

  • 崔忠付:数据驱动 技术赋能 产业升级

    数据驱动 技术赋能 产业升级 ——在2023(第十五届)物流与供应链数字化发展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8月17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林城贵阳,共同参与2023(第十五届)物流与供应链数字化发展大会。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3-08-17 11:27:36

  • 崔忠付:内外联通、安全高效 ,加速绘就全球药品冷链新图景

    “2023(第十二届)药品冷链物流国际会议”上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O二三年七月二十日)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楚韵汉风,南秀北雄”,很高兴与全球医药冷链行业同仁相聚在享有“东方雅典”美誉的徐州,共同参加2023 (第十二届)药品冷链物流国际会议。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物联医疗物流分会 2023-07-20 11:41:2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