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讲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崔忠付 > 重要讲话

崔忠付 - 重要讲话
  • 崔忠付:共享健康,共创未来,构建医疗器械网络销售发展新格局

    共享健康,共创未来,构建医疗器械网络销售发展新格局 ——在2023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7月12日 尊敬的者雄司长,道阳司长,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很荣幸受国家药监局器械监管司委托,共同举办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监管法规主题宣贯活动。

    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 2023-07-13 10:13:22

  • 崔忠付:冷链重构新生态,行业重启新活力

    冷链重构新生态,行业重启新活力 ——在2023第十五届全球食品冷链大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三年六月二十九日 很高兴与大家齐聚沈阳,共同参加2023第十五届全球食品冷链大会。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与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辽宁省商务厅、全球冷链联盟等各机构对本次大会的联合主办及支持。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6-29 10:02:30

  • 崔忠付:无破不立,重塑共生,共建全球医疗器械供应链新生态

    无破不立,重塑共生,共建全球医疗器械供应链新生态 ——在2023(第三届)医疗器械供应链国际会议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三年六月十六日) 尊敬的各位中外嘉宾、媒体朋友们、各位企业家: 大家上午好!

    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 2023-06-16 15:10:50

  • 崔忠付:创领全球,探索智慧物流新趋势

    创领全球,探索智慧物流新趋势 ——在2023物流技术应用创新峰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三年六月二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泉城济南,共同参加2023物流技术应用创新峰会。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6-02 14:59:27

  • 崔忠付:优结构 创品牌 推动食材供应链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

    推动食材供应链高质量和可持续发展 ——在“2023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国际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5月23日 尊敬的各位中外嘉宾: 大家上午好! 在这春去夏至、万木葱茏、生机勃发的美好时节,欢迎大家齐聚国际经济中心上海,共同召开“2023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国际大会”。

    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 2023-05-23 13:50:54

  • 崔忠付在2023山东省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暨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年会上的致辞

    在2023山东省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暨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4月23日 尊敬的王厅长,王市长,戴会长,孙会长,各位嘉宾: 大家上午好! 很荣幸受邀参加2023山东省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暨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年会,与大家一起交流研讨供应链管理的一些重点、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会议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物联采购委 2023-04-24 19:05:02

  • 崔忠付:以标准引领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

    以标准引领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 ——第三届冷链物流分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讲话 冷标委由国家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在2009年9月11日批准成立,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主管,在物标委业务指导下负责冷链物流领域内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的制修订与推广工作,下设两岸食品、农产品冷链物流标准化工作组。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3-09 15:09:56

  • 崔忠付:识变应变求变,共建医药供应链高质量发展新生态

    识变应变求变,共建医药供应链高质量发展新生态 ——2022第九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3年2月25日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时序入春,花开疫散,生机勃发!很高兴与全国各地的医药供应链行业同仁相聚在“百岛之城”珠海,共同参加第九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3-02-26 11:29:49

  • 崔忠付:我国物流服务平台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厦门,共同参与“2022(第五届)中国网络货运平台年会”。在此,我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感谢多年来关心和支持物流平台发展的朋友们,并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政府官员、企业家、专家学者以及新闻界的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3-02-24 11:31:36

  • 崔忠付:坚定信心 把握机遇 谋划航空物流发展新局面

    坚定信心 把握机遇 谋划航空物流发展新局面 ——在第三届中国航空物流产业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三年一月五日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受国际环境复杂多变、新冠疫情反复、地缘政治等诸多因素影响,经济发展经受了巨大考验。

    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 2023-01-09 09:38:19

  • 崔忠付在2022年第二届长三角冷链物流(上海)高峰论坛上的讲话

    在2022年第二届长三角冷链物流(上海)高峰论坛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受上海市物流协会的邀请,参加2022年第二届长三角冷链物流(上海)高峰论坛,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本次活动的成功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国冷链物流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物联冷链委 2022-12-28 10:26:30

  • 崔忠付:守正创新、韧性生长

    守正创新、韧性生长 ——中国食材产业创新年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尊敬的各位嘉宾、代表、媒体朋友: 大家上午好! “一自坡公谪南海,天下不敢小惠州。”值此冬至岁末,很高兴与大家齐聚历史文化悠久的岭南名郡“惠州”,共同召开“2022中国食材产业创新年会”。

    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 2022-12-22 15:38:23

  • 崔忠付:数字化重塑产业新生态

    数字化重塑产业新生态 ——在2022(第十四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2年12月20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星城长沙,共同参与2022(第十四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

    网络事业部 2022-12-20 13:28:05

  • 崔忠付:探冬寻暖 穿越周期

    穿越周期 在“2022第十六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十六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齐聚厦门,一同参加2022第十六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

    中物联冷链委 2022-12-16 10:13:19

  • 崔忠付在2022年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大会上的致辞

    在2022年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2年11月19日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和各位相聚在美丽的春城昆明,共同参加“2022年第十一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大会暨第七届国际货运交易会”。

    中物联国际货代分会 2022-11-23 13:26:32

  • 崔忠付:创新驱动,数智升维,开启医疗器械供应链下一个“关键十年”

    创新驱动,数智升维,开启医疗器械供应链下一个“关键十年” ——在第八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2年11月17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很高兴与全国各地的医疗器械行业同仁们齐聚江城——武汉,共同参加第八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

    中物联医疗器械分会 2022-11-18 11:33:01

  • 崔忠付: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医药物流发展成就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医药物流发展成就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2-10-28 17:10:56

  • 崔忠付: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食品冷链物流发展成绩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食品冷链物流发展成绩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零二二年十月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冷链物流领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大力推进现代冷链物流体系建设,努力夯实冷链物流基础设施网络,着力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物流企业。

    中物联冷链委 2022-10-28 10:03:59

  • 崔忠付:抓住新消费变革机遇 科技创新推动物流服务升级

    抓住新消费变革机遇 科技创新推动物流服务升级 ——在第十三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大会暨2022中国同城即时物流行业峰会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二年九月二十七日 今年以来,受超预期因素影响,国内经济发展承受巨大压力。中央和地方政府出台了一系列稳住宏观经济大盘、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促消费的政策措施,对网络零售市场的企稳回升产生了明显的效果。

    中物联电商分会 2022-09-27 14:47:19

  • 崔忠付:创新升维,构建医疗器械供应链价值新体系

    2022年8月25-2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全球医疗器械供应链峰会在广州成功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 2022-08-26 10:18:02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