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讲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重要讲话

重要讲话 - 重要讲话
  • 蔡进在第二届南方电网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发表视频演讲

    编者按7月29日,第二届南方电网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成功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受邀发表视频演讲。大会以“构建数字供应链 畅通产业大循环”为主题,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共商能源电力产业链供应链高质量发展大计,共建具有更强创新力、更高附加值、更安全可靠的产业链供应链生态圈,为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助力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业委员会 2022-07-30 18:47:11

  • 贺登才在2022第七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天使学”开营仪式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中国物流学会秘书长 很高兴在2022第七届日日顺创客训练营“天使学”开营仪式上,与大家在云端相会。我谨代表中国物流学会,对通过线上参会的各位老师与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对在七年来持续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梦想的日日顺供应链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前不久国务院发布了《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把现代物流定位于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产业。

    学会工作部 2022-07-28 09:42:27

  • 任豪祥:积极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加快推进物流行业绿色低碳转型

    积极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加快推进物流行业绿色低碳转型 ——物流行业开展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各位嘉宾,线上的同仁们、朋友们: 大家好!今天是全国第十个低碳日,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在这个很有意义的日子里,我们荟集云端,聚焦绿色物流,探讨低碳发展。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2-06-15 14:12:33

  • 蔡进:物流企业要坚定信心,在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下赢得更多话语权

    物流企业要坚定信心,在数字经济发展机遇下赢得更多话语权 ——在“产业数字经济高端对话”线上直播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2年5月19日 尊敬的各位嘉宾,线上观看直播的各位朋友: 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与各位嘉宾一起探讨产业数字经济

    中物联区块链分会 2022-05-21 16:44:01

  • 蔡进在2022“一带一路”托盘共享行动(BRAPS)工作组会议上的致辞

    尊敬的罗伯特·霍利格(Robert Holliger)先生、贝恩德·杜尔雷(Bernd Doerre)先生以及EPAL的各位朋友: 很高兴再次与大家在线上相见。共同筹划十月份即将召开的第一次“一带一路”托盘共享行动(BRAPS)大会,也非常感谢EPAL团队为会议所给予的支持。

    中物联托盘专委会 2022-03-23 16:18:55

  • 崔忠付:网络货运赋能大宗商品智慧生态链建设

    网络货运赋能大宗商品智慧生态链建设 ——在全国大宗商品智慧物流生态链发展大会暨第五届网络货运信用体系建设高峰论坛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2年3月4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齐聚古都西安,一同出席“全国大宗商品智慧物流生态链发展大会暨第五届网络货运信用体系建设高峰论坛”。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2-03-04 15:04:43

  • 何黎明:围绕“十四五”规划 谋定高质量发展 开启现代物流体系建设新征程

    围绕“十四五”规划 谋定高质量发展 开启现代物流体系建设新征程 ——2021年我国物流业发展回顾与展望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二Ο二二年二月二十二日)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 2022-02-22 15:52:28

  • 何黎明:培育世界一流物流企业主体 引领现代物流体系建设迈入新征程

    培育世界一流物流企业主体 引领现代物流体系建设迈入新征程 ——在“2021(第十九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二О二二年一月十五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企业家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相聚在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千年商都”——广州,共同参加“第十九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2-01-15 17:24:24

  • 何黎明:中国物流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中国物流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工 作 报 告 中国物流学会会长  何黎明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各位代表、同志们: 现在,我代表中国物流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向大会报告工作。请予审议。 一、过去六年学会工作回顾 中国物流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自2015年11月份在重庆召开以来,已经走过六个年头。过去的六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六年,也是学会事业开拓进取、创新发展的六年。

    学会工作部 2021-12-29 16:39:54

  • 任豪祥:在中国物流学会七届一次理事会的讲话

    在中国物流学会七届一次理事会的讲话 中国物流学会会长  任豪祥 (二O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各位理事、同志们: 首先,感谢各位对我的信任,推举我为新一届学会会长。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新一届学会任期内,我将不负所托,谨记使命,为中国物流学会事业发展,为广大会员和物流工作者的健康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学会工作部 2021-12-29 16:38:12

  • 崔忠付:锐意革新谋共生,共谱农产品供应链产业新篇章

    锐意革新谋共生,共谱农产品供应链产业新篇章 ——在2021中国农产品供应链创新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中物联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2021-12-29 10:55:30

  • 崔忠付:抓住驱动因素 坚持创新引领 开创“十四五”新局面

    开创“十四五”新局面 ——在第二届中国航空物流产业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当前,国际环境日趋复杂,不稳定性不确定性明显增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广泛而深远。国内外新形势对我国航空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 2021-12-28 20:13:16

  • 蔡进在2021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上的致辞

    在2021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1年12月22日 尊敬的何会长、张书记、徐董事长、王市长、赵书记,尊敬的各位来宾,非常高兴能够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对大力支持本次会议的长春市委、市政府和一汽集团表示感谢! 前不久,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京召开,对我国明年的经济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1-12-24 10:19:58

  • 崔忠付:数智赋能,重构医药供应链新生态

    数智赋能,重构医药供应链新生态 ——在“第八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全国各地的医药供应链行业同仁相聚在上海,共同参加第八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1-12-23 11:39:17

  • 崔忠付:冷链物流迈入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冷链迈入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在2021第十五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一年十二月十七日 尊敬的各位现场嘉宾、线上与会代表: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齐聚深圳,共同参加2021第十五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与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单位表示诚挚的感谢。

    中物联冷链委 2021-12-17 10:43:59

  • 崔忠付:点面结合 精准施策 迈向“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新征程

    发展冷链物流是保障人民群众食品药品消费安全、畅通城乡产品双向流通、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的关键举措。近日,国务院印发了《“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简称《规划》),紧密围绕冷链物流体系、产地冷链物流、冷链运输、销地冷链物流、冷链物流服务、冷链物流创新、冷链物流支撑及冷链物流监管体系等方面,对冷链物流的全流程、全环节、全场景提出了更高的发展要求。同时针对冷链物流“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等行业难题提出了科学可行的指导方案。《规划》对“十四五”时期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健全现代冷链物流体系等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国家发展改革委官微 2021-12-14 20:50:55

  • 崔忠付:重新定位,重构医疗器械供应链新生态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全国各地的医疗器械产业同仁们相聚在泉城——济南,共同参加第七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探讨新形势下医疗器械供应链发展与趋势。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与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对本次年会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物联医疗器械分会 2021-12-11 12:00:41

  • 任豪祥在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供应链管理师赛项颁奖典礼上的致辞

    在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供应链管理师赛项颁奖典礼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任豪祥 2021年12月8日 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选手: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们相聚在美丽的鹭岛厦门,借第二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成功召开之际,隆重举行“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供应链管理师赛项颁奖典礼”。本次竞赛是供应链管理师新职业技术技能人才又一次高水平集中展示。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1-12-09 10:36:41

  • 何黎明: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 不断提升我国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闽海之门、英雄之城——厦门,共同参加第二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探讨新形势下产业链供应链发展与趋势,提升我国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厦门市人民政府、中国(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管委会对此次会议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2021-12-08 16:48:26

  • 任豪祥:数字化升级与绿色化转型——供应链的融合发展之路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同仁们: 大家上午好! 非常高兴与大家相聚在国际商贸中心和综合交通枢纽、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美丽的广州,一同出席第25届中国供应链技术与管理发展高级研讨会,共同探讨“构建低碳数智供应链”的未来。在此,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宝供物流持续开展了25届物流与供应链研讨会表示赞赏,对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今天,围绕“数字化、绿色化”这两个供应链未来发展的核心方向,谈谈我的观点和体会。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1-12-03 10:46:25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