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讲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重要讲话

重要讲话 - 重要讲话
  • 崔忠付:坚定信心 把握机遇 谋划航空物流发展新局面

    坚定信心 把握机遇 谋划航空物流发展新局面 ——在第三届中国航空物流产业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三年一月五日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受国际环境复杂多变、新冠疫情反复、地缘政治等诸多因素影响,经济发展经受了巨大考验。

    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 2023-01-09 09:38:19

  • 何黎明:在建设中国式物流现代化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在建设中国式物流现代化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在2022(第二十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  何黎明 二О二三年一月六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企业家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在岁末年初,和大家相聚在古有“商都”之称的郑州,召开“2022(第二十届)中国物流企业家年会”。首先,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参加本次年会的各位来宾、企业家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01-07 07:46:27

  • 贺登才: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

    近日,《“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国办发〔2022〕17号,以下简称《规划》)正式发布。这是继《物流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国发〔2009〕8号)和《物流业发展中长期规划(2014—2020年)》(国发〔2014〕42号)之后,国务院层面又一个推动现代物流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是指引“十四五”时期建设现代物流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 《规划》全文1.7万字,分为四大板块、七大部分。

    国家发展改革委官微 2023-01-03 10:02:24

  • 何黎明:新年贺词

    新年贺词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 何黎明 二○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极不寻常的2022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新一年正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物流业界全体同仁,向仍然奋战在一线的卡车司机、快递小哥、外卖骑手、仓库保管员等一线员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向关心重视支持现代物流、采购与供应链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2-12-31 09:00:01

  • 贺登才:打造商贸物流高质量协同发展先行区

    打造商贸物流高质量协同发展先行区 ——在2022京津冀商贸物流高质量协同发展论坛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贺登才 二○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很高兴值此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与物流界同仁相聚在云端,共同探讨京津冀商贸物流高质量协同发展的话题。

    研究室 2022-12-30 14:40:06

  • 蔡进在2022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上的致辞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很高兴与大家共同参加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2-12-28 13:27:59

  • 崔忠付在2022年第二届长三角冷链物流(上海)高峰论坛上的讲话

    在2022年第二届长三角冷链物流(上海)高峰论坛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受上海市物流协会的邀请,参加2022年第二届长三角冷链物流(上海)高峰论坛,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本次活动的成功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国冷链物流发展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物联冷链委 2022-12-28 10:26:30

  • ​蔡进在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2022年会上的致辞

    在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2022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2年12月22日 尊敬的克瑞斯先生、萨娜女士、赖先生,各位女士们、先生们: 非常高兴能够代表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向各位的参会表示欢迎。 在一年即将过去之际,召开亚太区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年会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中物联采购委 2022-12-24 20:31:04

  • 何黎明在厦门市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建设论坛上的致辞

    在厦门市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建设论坛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2022年12月21日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美丽的鹭岛厦门,参加厦门市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城市建设论坛。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论坛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中物联采购委 2022-12-24 08:30:44

  • 蔡进在2022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数据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的致辞

    在2022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数据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2年12月22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非常高兴与各位线上相聚北京,共同出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数据分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此,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物联大数据分会 2022-12-23 18:29:44

  • 蔡进:顺应新发展格局,推动供应链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顺应新发展格局,推动供应链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在第三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上的开幕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2年12月22日 尊敬的黄晓舟常委、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鹭岛厦门,共同参加第三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探讨新形势下供应链转型发展的新方向、新趋势、新动能。在此,我谨代表主办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物联采购委 2022-12-23 15:50:06

  • 崔忠付:守正创新、韧性生长

    守正创新、韧性生长 ——中国食材产业创新年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尊敬的各位嘉宾、代表、媒体朋友: 大家上午好! “一自坡公谪南海,天下不敢小惠州。”值此冬至岁末,很高兴与大家齐聚历史文化悠久的岭南名郡“惠州”,共同召开“2022中国食材产业创新年会”。

    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 2022-12-22 15:38:23

  • 蔡进在第六届全国服装快递快运融合发展研讨会上的致辞

    今天我们召开的快递快运融合发展研讨会,是两个物流方式融合,不仅仅是如此,整个服装产业都要走融合发展道路,要有数字化的供应链推进服装产业的融合,在融合过程当中实现服装产业供应链的韧性和安全,这个很关键,有了韧性,我们就能扛得住风险。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2022-12-22 15:17:09

  • 崔忠付:数字化重塑产业新生态

    数字化重塑产业新生态 ——在2022(第十四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2年12月20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相聚星城长沙,共同参与2022(第十四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

    网络事业部 2022-12-20 13:28:05

  • 蔡进在第五届物流包装技术发展大会上的致辞

    在第五届物流包装技术发展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全球副主席、亚太区主席 蔡进 2022年12月19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好! 非常高兴能够通过视频和大家一起交流,我谨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各位与会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借此机会,我就刚刚闭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对明年经济工作的部署和《“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规划》这两个热点谈谈我个人的认识和理解。

    中物联装备委 2022-12-20 10:31:43

  • 崔忠付:探冬寻暖 穿越周期

    穿越周期 在“2022第十六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上的讲话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十六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媒体朋友: 大家上午好! 很高兴与大家齐聚厦门,一同参加2022第十六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

    中物联冷链委 2022-12-16 10:13:19

  • 何黎明:“十四五”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趋势方向

    “十四五”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趋势方向 ——在2022京津冀物流与供应链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 何黎明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七日 今年10月份,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指出,从现在起,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研究室 2022-12-08 10:14:21

  • 崔忠付在2022年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大会上的致辞

    在2022年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大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2年11月19日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下午好! 很高兴和各位相聚在美丽的春城昆明,共同参加“2022年第十一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大会暨第七届国际货运交易会”。

    中物联国际货代分会 2022-11-23 13:26:32

  • 蔡进在首届“一带一路”供应链峰会上的致辞

    ——在首届“一带一路”供应链峰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  蔡进 2022年11月20日 尊敬的张斌司长,尊敬的张萍主任、尊敬的杨副市长,尊敬的各位来宾,非常高兴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向到会的各位代表、各位企业家表示欢迎,表示感谢。 在疫情还在不断反复的情况下,大家能够聚集在昆明召开“一带一路”供应链峰会,是一个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也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2022-11-23 10:33:44

  • 崔忠付:创新驱动,数智升维,开启医疗器械供应链下一个“关键十年”

    创新驱动,数智升维,开启医疗器械供应链下一个“关键十年” ——在第八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2年11月17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很高兴与全国各地的医疗器械行业同仁们齐聚江城——武汉,共同参加第八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

    中物联医疗器械分会 2022-11-18 11:33:01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