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科德宝苏州工厂气流成网技术生产线正式投产

    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科德宝)成功将独特的气流成网技术引入其苏州无纺布工厂,并于今年上半年投产。苏州工厂气流成网技术生产线是科德宝对其在隔热材料领域全球品牌comfortemp®全球生产足迹的一项投资,并在亚洲工厂中开创了先河。通过引入该技术,科德宝能够提供更多本土生产的高性能隔热技术产品,助力服装制造商缩短交货时间,从而为其拓展中国和亚洲持续增长的户外运动服装市场带来独特的优势。

    齐鲁在线 2020-08-31 18:41:26

  • 福寿园国际集团获评中国财经峰会“2020最具创新力企业”

    8月27日-28日,以“信心与活力”为主题的2020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举行。福寿园国际集团凭借创立26年以来的持续文化创新和在“殡葬互联网+”领域的探索创举,获评“2020最具创新力企业”。福寿园国际集团总裁助理邬亦波出席领奖,并分享福寿园疫情期间推出的“福寿云”云祭扫服务

    齐鲁在线 2020-08-31 18:41:24

  • 2020钢银电商半年报发布:核心指标逆势增长,净利润达1.26亿元

    8月28日晚间,上海钢银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钢银电商”,证券代码:835092)发布2020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录得237.99亿元,同口径较上年同期增长29.45%(按照财政部相关规定,钢银电商自2020年1月1日起按新收入准则执行,收入同比为依据新准则同口径相比);平台结算量2105.64万吨,较上年同期增长47.64%;净利润1.

    齐鲁在线 2020-08-31 18:41:21

  • 顺丰开启2020盘锦河蟹寄递方案,领“鲜”服务再升级

    今年,盘锦已经通过顺丰向全国开通了279个流向。其中一二线城市覆盖率100%,最远可将盘锦河蟹鲜活地送到新疆自治区消费者的餐桌上。   2020年顺丰河蟹寄递解决方案讲解 严苛标准,坚守顺丰品质 想要闸蟹鲜活到家,包装是重要的一环。传统冰袋作为冷源,容易被河蟹抓破;使用旧矿泉水瓶冰冻,则易产生渗漏,导致外包装湿损;泡沫箱自身过于薄脆,面临中中转环节挤压破损的风险。

    中国企业资讯网 2020-08-31 18:41:19

  • 昆明喜来登酒店和昆明德尔塔酒店盛大开业 万豪国际集团在中国西南区持续拓展

    云南省首家喜来登和德尔塔品牌酒店落地春城昆明,为当地居民和各地宾客打造新一代城市社交中心 盛世开业,启幕经开。万豪国际集团于2020年8月26日宣布,昆明喜来登酒店和昆明德尔塔酒店同时盛大启幕,广迎四方宾客。酒店并于2020年8月28日举办隆重的开业庆典仪式,这标志着喜来登和德尔塔酒店品牌首次亮相中国云南的省会城市——“春城”昆明。

    齐鲁在线 2020-08-31 18:41:12

  • 百奥赛图宣布合并祐和医药,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抗体药物发源地

    2020年8月31日,百奥赛图宣布合并临床阶段创新型生物医药研发企业-祐和医药,祐和医药将作为百奥赛图全资子公司继续运营。 随着合并的完成,百奥赛图也实现了从CRO到Biotech公司的转型。作为一家国际化Biotech公司,百奥赛图将形成涵盖靶点验证、全人抗体药物规模化开发、不同种属动物体内药效评价、国内外IND申报及全球临床试验的完整新药研发体系。

    齐鲁在线 2020-08-31 18:41:10

  • 远程监控下运动康复对新冠肺炎出院患者的疗效研究顺利结题

    中医医院共同开展。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夏文广、江苏长风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文青博士、成都尚医信息科技CEO雷震均出席了会议。 项目从湖北、江苏两地新冠肺炎康复患者中筛选120位年龄在18-75岁之间,合并中重度呼吸困难者。受试者随机抽签进入“干预组”和“对照组”,前者借助APP、可穿戴设备进行远程监控下运动康复治疗,后者仅按照传统方法进行运动康复宣教。

    齐鲁在线 2020-08-31 18:41:08

  • 长城炮越野皮卡助阵环密云水库骑行

    8月29日,一年一度的环密云水库骑行在“燕山明珠”启程。长城炮越野皮卡实力助阵,与骑行爱好者环绕水库自由放飞。在往年基础上,活动主办方北京自行车协会组织北京各俱乐部成员加入骑行中。本次骑行路线总长度103公里,起点设立在密云区溪翁庄水库南路停车场,途经石城云水花溪、不老屯镇、万岭三岔口

    凤凰网汽车 2020-08-31 18:41:07

  • 均胜电子:业绩企稳符合预期 冯柳现身十大流通股东

    全球汽车零部件30强企业均胜电子(SH600699)发布2020年半年报,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205.3亿元,扣非净利润-0.55亿元,上半年研发投入15.7亿元,新增订单253亿元,虽然阶段性受到疫情影响,表现符合市场预期,优于全球主要竞争对手。 公司营运和生产已渡过低点,7月已恢复至去年同期产能的90%以上,8月基本实现满产,预计三季度整体产能利用率将和去年同期持平,经营业绩持续提升。

    齐鲁在线 2020-08-31 18:41:05

  • 斩获10项健康美丽大赏,强生屈臣氏共赴健康消费新十年

    及高效引流转化,助力露得清夺得2019年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三项重磅大奖。屈臣氏不仅是强生消费品的重要合作伙伴,更是强生生意营销模式创新及触达年轻消费群体的重要阵地。 迈入2020年,强生将继续与屈臣氏深化战略合作,在数据共创,精准营销,智慧零售及私域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以屈臣氏线上线下的全域场景为基石,营销模式上不断创新,在营运合作上不断共赢,共赴健康消费的新十年。

    齐鲁在线 2020-08-31 18:41:03

  • 林清轩数字化特色店闪耀开幕 掀起全城达人打卡狂欢

    8月28日,中国高端护肤品牌林清轩,于广州举行了全新正佳广场数字化门店开幕仪式。以丰富的数字化沉浸体验,演绎东方时尚护肤美学,呈现出极具现代感与未来式购物体验的网红打卡空间,尽显山茶花护肤的神奇魅力。 走进林清轩全新正佳广场数字门店,一隅一角的设计都彰显出极具东方神韵的巧思妙想,其提升顾客护肤购物体验、传递中国之美的至高愿景,亦借由全新数字门店得以呈现。

    齐鲁在线 2020-08-31 18:41:02

  • 《浪姐》成团在即,广告主BOSS直聘率先出道

    《浪姐》成团在即,广告主BOSS直聘率先出道 如果说BOSS直聘在招聘领域能够搭建自己磐石漂亮的楼房,那楼的地基是大数据处理和精准匹配的能力,主架构是独创的直聊模式,占据用户心智的营销推广策略则是楼房的软装。尤其,BOSS直聘在最近几年在广告投放策略可圈可点,效果极为明显。

    齐鲁在线 2020-08-31 18:40:57

  • 都市丽人引进贝达安杀菌,为发布会安全护航

    这意味着对于活动现场的防疫工作有更高的防控要求。作为国民内衣品牌,都市丽人始终将消费者和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放在首位,这与都市丽人回归实用品牌,以健康、科技、美观、舒适为品牌核心的战略步调一致。 都市丽人引入贝达安杀菌 走进发布会现场,参会人员都有可能会携带病菌,并且在逛展、触摸产品过程中,也可能对产品造成二次污染,所以现场的消毒杀菌工作尤为重要。

    齐鲁在线 2020-08-31 18:40:53

  • 2020年蒙牛中报:成为消费股全面优质代表 蒙牛业绩公布后股价大涨

    两名跻身8强阵营,显示了蒙牛作为资本市场中国消费股全面优质的代表,有效的推动了乳业高质量发展。 稳定产业链 看好蒙牛长期稳定价值 在财报发布后,高盛再次给予了蒙牛“买入”评级,表示“蒙牛第二季度的恢复优于预期,利润率的扩大反映了其坚实的产品组合升级和积极的运营杠杆”。中信证券在维持“买入”评级同时,表示看好明年盈利弹性。

    朝闻天下 2020-08-31 18:40:50

  • 中集车辆召开中期业绩发布会

    中国半挂车业务增长显著,毛利率提升2.8个百分点 8月28日上午,中集车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集车辆”或“集团”,股票代号:01839.HK)通过线上直播召开2020年中期业绩发布会,集团管理层代表出席并回答投资者提问。 图左起:中集车辆助理总裁毛弋,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李贵平,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纪海峰 昨日,集团披露了2020年中期业绩。

    齐鲁在线 2020-08-31 18:40:49

  • 紫荆花喜获“第十一届金漆奖杰出内墙涂料品牌”

    早前,紫荆花凭借一贯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勇夺“第十一届金漆奖杰出内墙涂料品牌”,获得行业及市场的认可与支持,再次刷新品牌高度。第十一届金漆奖颁奖盛典于广东省佛山市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隆重举行,场面盛大

    齐鲁在线 2020-08-28 16:03:50

  • iHerb平台即将迎来24周年庆,全场优惠多多,等你来发现!

    九月份就要来了,对于广大剁手党,我有一个重磅消息要公布:那就是iHerb平台将迎来24周年庆,全场钜惠酬宾!作为国际享誉的知名海淘圣地,iHerb多年来一直是小编心目中买的放心、用的安心的品牌保障,而一路走来转眼已经是24个年头了,足以见得iHerb的高品质和高人气。 当然了,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周年庆当然比不过周年大酬宾了!而iHerb也自然抓住这次24周年的欢庆时刻真情回馈广大买家!

    上海之声 2020-08-28 16:03:49

  • 齐心集团再度中标国家电网2020办公物资集采项目,数字化采购优势凸显

    在7月正式启动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0年办公类物资框架采购竞争性谈判采购项目的招标工作。经过对参与竞标的三十多家投标人近一个月的严格评审,最终由齐心集团成功中标,中标包括办公设备类、办公耗材类、办公用品类、办公电器类、办公日用类5个标包。 为响应国资委大力推行央企集中采购的指导,国家电网早在2013年已率先开启数字化、电商化集采进程,针对办公用品采购项目进行招标。

    亿欧网 2020-08-28 16:03:47

  • 上门设计“一站式服务” A.O.史密斯令家装体验全面升级

    知道水路电路如何安排,安装位置是否合适? 期望健康饮水,却不知道净水机水路如何安排,橱下空间如何安排,电路如何留? 想要全屋采暖,却不知道管道如何铺设,什么样的采暖方案最舒适,性价比最高! A.O.史密斯上门设计服务 选择A.O.史密斯上门设计,一站式服务,全屋系统解决方案包含六大集成系统:生活热水、健康饮水、美容软水、洁净空气、舒适采暖、厨房生活。

    齐鲁在线   2020-08-28 16:03:46

  • 富士胶片“云植树”联动线上线下 沙漠绿化行动23年不间断

    自1998年第一批志愿者在内蒙古沙地种下树苗以来,富士胶片沙漠绿化行动已经进入第23个年头,在内蒙古通辽科尔沁等地留下大片茁壮成长的“富士胶片中国林”。今年由于疫情原因,由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十三届沙漠绿化行动在近期以“云植树”形式展开。 富士胶片“云植树”联动线上线下 沙漠绿化行动23年不间断 此次“云植树”活动采取线下与线上联动方式进行。

    齐鲁在线 2020-08-28 16:03:44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