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

  • 八马茶业:一片小叶子托起万千茶农的脱贫致富梦

    一片小小的叶子,从深山老寨到杯中之茗,会经历茶农采摘、茶师炒制、茶商经销、茶店出售等等环节。而优质的茶叶往往生长在生态环境良好的山地、丘陵地区,这些地区通常经济较为落后,“因茶兴业,因茶致富”成为当地茶农家庭脱贫致富的生活梦想。 “这一年,疫情下的茶农茶商

    齐鲁在线 2020-08-28 16:03:42

  • 钢铁企业为何要选择网络货运平台

    伴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各行各业都想搭上这趟特快列车,希望能结合“互联网+ ”为企业降本增效。本文给大家介绍一下钢铁企业选择网络货运平台的优势。 钢铁物流是以“钢铁”为载体,以“物流”为运作,以“信息”为核心,集钢材贸易、电子商务、三方物流为一体,资金流、信息流、物流相互促进、相互融合,涵盖建筑行业、冶金行业、信息产业、现代物流四大行业的交叉行业。

    亿欧网 2020-08-28 16:03:39

  • 让商家更放心!应对中秋月饼全产业链物流需求,顺丰早有准备

    在即,关键时期,月饼产业更须要可靠的物流伙伴来支撑业务的顺利进行——顺丰能够帮助客户解决诸如:月饼包材运输、运月饼配料运输、备货入库、批量发货、商超配送、仓配一体、员工福利寄递等多场景的物流需求。 从配料、包材、辅材等供应链半成品物流到月饼销售的成品物流,从干支线运输、仓储服务到上门配送,从多车型整车直发到高品质零担,从B2B到B2C,顺丰物流服务实现了月饼全产业链、物流全环节的全面覆盖。

    亿欧网 2020-08-28 16:03:18

  • 森歌首款电商蒸烤一体集成灶重磅上市!直播吸引110万+粉丝的围观互动!

    森歌电器是一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智能厨电产品的品牌,始终以为消费者提供无油烟的厨房环境为己任。今年开年以来,森歌电器继续深耕蒸烤一体技术于高端集成灶中。2020年8月26日,森歌集成灶年度新品D3ZK蒸烤一体集成灶通过全国网络直播的形式隆重上市! 森歌首款电商蒸烤一体集成灶 森歌D3ZK蒸烤一体集成灶,作为森歌天猫旗舰店独立发售的新品,是首款在网上销售的蒸烤一体款集成灶。

    中华网 2020-08-28 16:03:16

  • 巨头亚马逊、新蛋、虾皮、敦煌2020全球跨境电商博览会上掀起橘色劲浪

      最新报道:2020年8月28日CBCC2020完美落幕,跨境电商巨头全球亚马逊、北美新蛋、国内阿里、东南亚虾皮、一路一带敦煌纷纷齐聚厦门登场亮相。   主办单位及协办单位阵容强大,主办地厦门,隶属于福建省, 1980年批复设立经济特区,厦门港是东南沿海国际航运枢纽和现代航运服务中心,厦门空港是国内五大口岸机场之一

    上海热线 2020-08-28 16:03:14

  • 一嗨租车,受年轻人欢迎的租车平台

    从前车马慢,有一辆汽车是许多人可望而不可即的东西。但是,在现代这个社会,有一辆车已经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了,时代在发展,人们的需求也在不断提高。现在不管是商务出行,还是出去旅游,大家都会选择租车,租车方便且价格实惠,人人都用的起。现在最受年轻人欢迎的便是一嗨租车。它是如何做到的呢?

    亿欧网 2020-08-28 16:03:12

  • 德邦物流怎么样 减少花卉运输破损 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损坏,为了提升运输的安全性,国内快递公司多采用“盆花分离”的方式进行包装运输,虽然有效地降低了花卉的破损率,但客户服务体验并不好。德邦快递在充分吸取客户建议的基础上,自创了一种“盆花合体”包装方案。 德邦快递对花卉的包装进行了全面改进,是怎么样做的呢?快递员在打包大型花卉时,会在花盆底部放置泡沫板以增强花盆的防震性能,侧面再填充气泡柱固定住花卉苗,最后用打包带将花盆固定在底部。

    亿欧网 2020-08-28 16:03:10

  • 门窗十大品牌之派雅门窗:家里的高级感,都靠这个三联动推拉门!

    金九银十正值装修好时节,但不少业主在家庭装修时会遇到这样的情况:门洞不大不小,装两扇推拉门时,只有二分之一空间,大型家具进出困难;装四扇推拉门,门框却变厚了;装单扇门又太窄,造价也高。 怎么办呢? 这个难题三联动推拉门可以解决。它与传统的三轨推拉门不同,三联动推拉门只需单手轻轻推拉一次,三扇门便一起联动闭合,开启空间可得到提升,便于大型家具进出。

    亿欧网 2020-08-28 16:03:09

  • 白酒行业竞争制高点 傲百年白酒依托互联网营销拓新路

    多元化以及人力成本上升等产业环境的变化,过去依靠人海战术的深度营销模式,让传统酒企的营销难以取得预期的成果。傲百年酒业中心认为:在数字化浪潮下,“渠道为王”与“品牌致胜”也都需要新变革、新形式。运用数字化营销,依托发达互联网,让数字化赋能传统渠道正在成为行业共识。

    亿欧网 2020-08-28 16:03:07

  • 中国物流资产公布二零二零年中期业绩

    中国领先的物流设施供应商中国物流资产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物流资产”或“公司”,联同其子公司,合称“集团”;股份代号:1589.HK),今日宣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之未经审核中期业绩。 2020年上半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严重影响全球经济,然而国内整个物流行业的发展韧性及集团经营发展能力也在这次的疫情风波中得以体现。在此情形下,集团依然保持良好的运营及财务状况。

    齐鲁在线 2020-08-28 16:02:58

  • 阿迪达斯潜入城市计划上海站正式启航

    探索者集结魔都隐秘角落,心有所归,玩转全天候 2020年8月21日,阿迪达斯潜入城市计划第一站在上海正式启航。此番阿迪达斯携手多位城市探索者,于沉闷乏味的钢铁森林、日复一日的机械生活中奔赴探寻新鲜与未知的角落。在adidas MYSHELTER的庇护下,众多户外探索大咖潜入城市角落,在穿梭城市的过程中寻找属于自己的MYSHELTER,尽情探索都市

    齐鲁在线 2020-08-28 16:02:57

  • 移卡公布2020年中期业绩 科技赋能商业服务收入与其客户体量大幅增长

    匙峰值日交易笔数增至超210万笔,为2019年同期的17.2倍。 科技赋能商业服务客户体量持续增加,同比增长174.4%至超580,000。 科技赋能商业服务经营情况取得突破性进展。期内广告精准营销平台业务的曝光数相较2019年下半年,环比增长478.8%;商户SaaS产品方面,智掌柜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107.8%;金融科技服务方面,期内客户透过本公司获得的贷款总额约人民币213.

    齐鲁在线 2020-08-28 16:02:54

  • 移卡公布2020年中期业绩,科技赋能商业服务收入占比持续攀升

    8月27日,中国领先的以支付为基础的科技平台 -- 移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移卡”或“公司”,股份代号:09923.HK)公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中期业绩报告。 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以下称为“期内”或“回顾期内”),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公司总收入仍呈现增长态势,同比增长5.1%至人民币10.8亿元,毛利同比增长16.5%至人民币3.

    齐鲁在线 2020-08-28 16:02:52

  • DEKRA德凯携手CQC 推广电动汽车充电电缆和高压线束检测认证服务

    质量认证中心再次携手,正式签署《“推广电动汽车用充电电缆和高压线束检测认证服务” CQC-DEKRA德凯合作协议》。 自2015年DEKRA德凯与CQC首次签订电动汽车用线缆相关产品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已经共同走过了5个春秋,期间更是成功助力百余家国内外企业通过一套测试,获得DEKRA德凯和CQC联合签发的联合通知函,以及CQC+DEKRA德凯两套认证证书

    齐鲁在线 2020-08-28 16:02:50

  • 朗新科技公布上半年业绩报告:扣非净利同比增长275%

    8月26日晚间,朗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82,以下简称“朗新科技”)发布2020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期内,朗新科技实现营业收入8.58亿元,同比增长8.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8,689.11万元,同比增长274.84%;在上半年疫情影响下取得这样的超预期的业绩实属不易。

    齐鲁在线 2020-08-28 16:02:49

  • 申通快递2020年上半年完成业务量35.17亿件 全面打造智慧运营

    8月27日晚间,申通快递(002468)发布2020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业务收入92.58亿元,完成业务量约35.17亿件,同比增长16.48%;申通快递表示,由于快递市场竞争进一步加剧,同时受到疫情影响,加上公司进一步落实网络扁平化改革,加大了市场政策扶持力度。另外,上半年申通强化了总部及省区的精细化管理,加大了市场拓展力度,使得销售费用有所增加。

    中国企业经济网 2020-08-28 16:02:46

  • 钢来钢往“钢材采购季”:火热9月,将低价进行到底

    在钢材采购季活动火爆开展的两个月时间里,钢贸销售都买到了质优价廉的钢材,入驻钢来钢往的供应商们也都取得了傲人的销售成绩,钢材采购季活动主办方“钢来钢往”在业内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8月25日,记者从主办方“钢来钢往”了解到,为进一步满足、对接供应商的销售需求以及终端买家的购买需求,原定于31日结束的采购季活动由于火爆的销售情况“促使”活动不得不继续延期。

    亿欧网 2020-08-28 16:02:45

  • 逆势而上,绿橙货运快递物流迎来爆发式增长

    大考下,以绿橙货运迎来爆发式增长 疫情大考之下,以绿橙货运为代表的快递物流业搭上了发展升级的快车。 当出门逛街买菜成为奢望,生鲜及社区电商成为公众的选择。近年来,背靠居民社区,各式各样的"街道拼单群""社区团购群"出现。此次的疫情,这一业态也大大便利了居民购买生鲜及生活用品。 疫情隔离在家的这段时间,除了水果生鲜,还有生活必需品、医疗物品在内的商品也通过线上购物实现。

    凤凰网 2020-08-28 16:02:43

  • 秋色宜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推出一系列精彩节庆活动和全新“萌聚达菲月”妙趣惊喜

    感恩节家庭盛宴等众多欢乐惊喜,以及国庆假期和中秋佳节酒店特别住宿体验,更有多重乐园门票优惠等超值福利。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推出一系列精彩节庆活动和全新“萌聚达菲月”妙趣惊喜 亮点#1:与达菲新朋友奥乐米拉一起欢庆“萌聚达菲月”! 2020年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举办“萌聚达菲月”主题活动,让游客们沉浸在软萌可爱的达菲世界里。

    齐鲁在线 2020-08-28 16:02:41

  • 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 中集车辆捧回大奖杯

    2020年8月27-28日,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举行。中集车辆凭借在国内外拥有10多家知名品牌运营的成功经验,以及为中国挂车高质量发展领航的历史担当,受邀出席本届峰会,并捧回“杰出品牌形象奖”。 中集车辆代表(左)从主办方之一的数央网总裁梁建民手中捧回奖杯 在峰会上,通威集团、江铃汽车、广发证券、壳牌工业润滑油等31家企业获得“杰出品牌形象奖”。

    齐鲁在线 2020-08-28 16:02:36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