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5年130万公里无大修!福田欧马可成为武汉邓师傅走南闯北的“最佳搭档”

    可轻松实现合规多拉,收益高。” 从一开始在武汉租房子,到现在拥有自己的小家,娶个贤惠的妻子,并且还生了个可爱的儿子,邓师傅十分知足,每次出车回来看到妻子温暖的眼神和儿子调皮的模样,全身的疲惫便一扫而光。 邓师傅微笑着告诉记者:“现在全家唯一的经济来源全靠这辆福田欧马可轻卡,特别皮实耐用。

    欧航欧马可 2024-01-04 16:54:57

  • 一汽解放2024年战略规划全解析:自身变革、市场研判、产品布局

    12月16日,一汽解放商务年会在江苏无锡正式召开,期间一汽解放领导班子简要公布了未来发展战略,并在随后举行的媒体恳谈会上就相关战略要点作详细解读。 本文将从一汽解放战略规划的顶层设计、自我变革、市场研判以及产品布局四个角度尝试描绘出一汽解放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让物流企业与广大卡友更加了解一汽解放这家已经历经70年辉煌的企业为了谋求发展、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所做出的种种努力。

    tom 2024-01-03 16:43:56

  • “新能源车明年翻一倍,后年再翻番”详解一汽解放新能源布局的底气与实力

    与实力在全产品线上均有布局,部分专利技术也已经实现国内领先甚至国际领先。不仅如此,一汽解放为更好更快地推动新能源车辆应用,助力我国物流行业绿色发展,在模式创新、生态共建等方面也做出相应布局。 据季一志介绍,一汽解放将通过各种创新模式为合作伙伴赋能、为经销商赋能,包括但不限于整车租赁、运力承接等。

    tom 2024-01-03 16:43:55

  • 解放青汽JH6,酒类运输的绝佳拍档

    将产品送抵经销商或是消费者手里。 解放青汽JH6拥有多种不同马力车型,目前最大可达680马力,可以在900-1400转时输出3200N·m的峰值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法士特16档自动变速箱和速比为2.867的双联435升级冲焊桥,整车速比可达2.374,动力十分强劲。无论是爬坡、超车还是高速巡航,都能轻松驾驭,平均车速得以极大提升,堪称酒类运输的绝佳拍档。

    tom 2024-01-03 16:43:53

  • 解放鹰途商务舱LNG车型亮相,中国高效物流市场再迎利好

    此次也赫然推出了LNG版本,为物流企业实现高效运营提供了更加强力的装备基础。   鹰途LNG车型首次亮相 商务年会展出的LNG鹰途车型为兼具生活体验与性价比的商务舱版本,更适合从事快递快运、冷链运输等领域的物流企业及广大卡友。 这款车型搭载的是解放CA6SX1 LNG发动机,输出最大马力可达600匹,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800牛米,足以比肩大马力柴油机。据了解

    tom 2024-01-03 10:22:26

  • 瞄准南方快递快运市场,解放青汽推出3800L大容量 JH6 LNG牵引车

    充换电一体牵引车2.0产品,还有外观大气、内饰豪华的解放鹰途商务舱,充分展示出一汽解放引领行业科技前沿的最新成果。 在众多展车中,有一款车型格外引人注目,它就是专为快递快运行业打造的JH6 4X2 LNG长续航牵引车,自带4个LNG储气罐,容量高达3800L,可装载LNG重量约为1500kg。

    tom 2024-01-03 10:22:24

  • 2023年完美收官,看中国重汽2024年如何用科技实力“让客户更赚钱“

    2023年,商用车行业变局加速演进,中国重汽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实现企业价值、客户价值与行业价值最大化,累计重卡销量及市占率均位居行业第一,成功卫冕重卡销量年度冠军。2024年

    中国重汽 2024-01-03 10:22:22

  • 林德叉车携冷链物流解决方案亮相第十七届冷链产业年会

    12月15日-17日,2023 第十七届冷链产业年会在安徽宿州盛大举办。林德叉车作为优秀的冷链物料搬运服务商受邀参与,携手专家学者、冷链物流核心企业代表,聚焦冷链产业现状及未来趋势,分享冷链行业最新成果,共绘冷链物流行业发展蓝图。 在消费需求升级和国家政策的不断推动下,冷链物流加速转型升级。

    林德叉车 2023-12-28 17:35:12

  • 林德搬运机器人货到人拣选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厦门金鹭智能化升级

    7500个货位的高密度存储和快速拣选的需求。 厦门金鹭车间物流专员-梁伟对此称赞道:“林德为我们提供从售前、售中到售后全流程服务,打造了一整套柔性、高效、人机协同的自动化仓储解决方案,合理的规划布局,优化了仓储作业的环节,如今我们库容扩大了一倍多,订单履约效率得到快速攀升。” 智慧物流作为重要的驱动力,是实现智能制造的关键力量。

    林德叉车 2023-12-28 17:35:10

  • 解放动力长春超级工厂投产,换代440桥下线

    12月27日,解放动力长春超级工厂投产暨G动力域换代轻量化440桥下线仪式在长春工厂车桥新基地隆重举行。

    一汽解放 2023-12-28 17:35:07

  • 绿通市场抢“鲜”机,解放青汽全新JH6重磅上市!

    针对绿通市场运距长、时速快的特点,解放青汽推出全新产品——JH6 4x2平地板载货车,致力于为绿通运输提供更快、更省、更优的一体化方案,以越级品质为用户抢得“鲜”机,踏上创富征程。2023年12月27日,以“越级品质 智尊体验”为主题的一汽解放青汽全新首款JH6 4x2平地板载货荣耀上市活动在安徽合肥举行。 △张立军致辞 以市场为中心,以用户需求为导向。

    解放青汽 2023-12-28 17:34:52

  • 新能源汽车行业洗牌有望加速 国际化成为亮点

    在12月27日举行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媒体沟通会上,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永伟表示,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仍会保持高速增长态势,预计2023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900万辆,2024年有望达到1300万辆,渗透率将超过40%。同时,新能源汽车行业会加速洗牌。 增长势头将延续 “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积累了一定先发优势

    中国证券报 2023-12-28 14:50:23

  • 高歌“晋蒙”,逐势长虹 一汽解放青汽晋蒙地区2023年销量2.5万辆破历史纪录

    凯旋高歌,逐鹿晋蒙;竞逐立势,销量长虹。 2023年12月25日,“高歌‘晋蒙’,逐势长虹——一汽解放青汽晋蒙地区2023年销量2.5万辆破历史纪录”庆典荣耀绽放,一汽解放青岛中重型车销售公司营销高级主任管理师 陈海波等领导莅临现场,与广大经销商、客户伙伴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23年一汽解放青汽晋蒙地区销量达成的历史时刻。 活动伊始

    解放青汽 2023-12-26 16:56:42

  • 加速绿色物流“十四五”目标实现,一汽解放持续深化新能源布局

    在实现节能减排的同时还能达成降本增效目的的卡车至关重要。一汽解放自觉重任在肩,近几年不断加大投入研发新能源技术与产品,为物流行业绿色化转型做出了切实贡献。未来,面对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目标,我们希望一汽解放能够持续深化新能源技术的研发,推出更多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物流行业的绿色化转型、为我国绿色经济的蓬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tom 2023-12-26 16:54:49

  • 200万公里无大修,欧马可跑出行业“天花板”

    20万公里就得修、50万公里就要换,这是许多卡车用户面临的烦心事。尤其是当下,货运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车用不住、故障率高不仅提高了用户的运营成本,更直接影响卡友的正常运营。一辆高可靠、高耐久的好车成为卡友的共同需求。 近年来,欧马可逐步涌现出了一批百万公里无大修的用户,让百万公里无大修成为欧马可用户的运营常态。

    欧航欧马可 2023-12-25 16:19:16

  • 情暖甘肃 共克时艰 解放“使者”与灾区同胞共渡难关

    日前,甘肃积石山地区遭遇了严重的地震灾害,导致许多房屋倒塌,道路损坏,车辆受损,人民生活陷入困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汽解放卡友和解放服务站人员冲在了抗震救灾前线,卡友们为灾区同胞运送救援物资,同时,解放服务站派出了专业的技术团队前往灾区支援,助力地震灾区早日渡过难关。     青海省的解放卡友田先生,在得知甘肃积石山地震的消息后,毅然决然地投身到抗震救灾的行列中。

    一汽解放 2023-12-25 16:19:15

  • 洞察机遇风险,完善产品布局! ——李胜详述2024解放产品组合

    房地产短期内没有看到明显的改善迹象,对机械车、搅拌、工程车需求恐怕不及预期。 不过,无论商用车市场的未来走向如何,一汽解放都已做好全面准备,迎接新一年的机遇和挑战。”   升级产品瞄准市场  整合优势抢占先机 当被问及2024年一汽解放的产品布局,会推出哪些产品组合应对市场竞争时,李胜回答:“作为我国最早的商用车企业,解放经过70年的艰苦奋斗,形成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完善的产品布局。

    一汽解放 2023-12-25 16:19:14

  • 科技节气助力降本增效——欧曼银河、EST星辉版和GTL星翼版以低气耗向效率要效益

    6%、平顺性提高10%;32项轻量化举措,整车合规降重306kg。尤其是发动机保养里程突破10万公里,变速箱和车桥也突破30万公里,整车TCO更优,助力客户高效运营。

    欧曼 2023-12-24 14:15:18

  • 比亚迪商用车畅销全球,为绿色世界注入中国能量

    如今,比亚迪作为中国品牌扬帆出海的先锋代表,已经取得了令世界瞩目的傲人成绩,让比亚迪乘用车、商用车走进全球千家万户,服务于众多国家的交通运输领域。未来,伴随着比亚迪在技术领域的进一步突破,相信一定能够赢得更多国家和企业的认可,为世界各国实现“碳中和”贡献属于中国的“绿色能源”。

    tom 2023-12-22 15:58:38

  • 福田汽车生态大会胜利开幕,超级低碳卡车重磅来袭

    2023年12月20日,福田汽车生态创新大会在广州长隆盛大启幕。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梁东明、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玄武岩纤维分会会长曹柏青、碳中和五十人论坛副秘书长吴宏杰隆重出席。在会上,福田汽车重磅发布了超级低碳卡车、全新一代轻客图雅诺大V、以及全系混动产品发布。展示了福田汽车践行“双碳”目标的成果及强大的产品阵容。 福田汽车总经理武锡斌致辞 大会伊始,福田汽车总经理武锡斌致欢迎词。

    福田汽车 2023-12-21 19:46:24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