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林德(中国)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

    2024年1月,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23年度绿色制造名单,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德(中国)”)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荣誉称号,标志着林德(中国)在绿色制造和可持续发展上迈向了一个新台阶。 国家级绿色工厂是工信部为落实“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全面推行绿色制造,助力工业领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林德叉车 2024-02-08 16:09:11

  • 欧曼NG全场景解决方案发布,打造燃气重卡新标杆

    2月3日,以“燃擎澎湃 气贯长虹”为主题的欧曼NG全场景解决方案发布暨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召开。 会议期间,欧曼正式发布了一系列全新NG产品,囊括牵引车、载货车、工程车三大品系,同时还针对燃气重卡推出专属售后服务与金融政策,为物流企业及广大卡友买车、用车、养车提供了更加贴心的解决方案。   燃气重卡趋势渐显 会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首先代表行业发言。

    tom 2024-02-05 15:40:13

  • 亿元补贴助力运营无忧 欧曼LNG尊享服务保障用户赢领运输

    2024年2月3日,以“燃擎澎湃 气势长虹”为主题的欧曼NG全场景解决方案发布暨风云人物颁奖活动在北京举行。会上,欧曼发布了NG产品尊享服务政策,通过亿元礼金补贴为用户提供完善服务解决方案,充分满足用户实际用车需求。同时欧曼行业首发“百万奖金 不省就赔”的承诺,用最大的诚意回馈客户。山水万程,服务相伴。在新的一年里

    欧曼 2024-02-05 15:40:12

  • 欧曼NG全场景解决方案发布 重新定义全生命周期高效运营价值

    2024年2月3日,以“燃擎澎湃 气势长虹”为主题的欧曼NG全场景解决方案发布暨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会上,欧曼 NG全场景解决方案正式发布,且全新升级欧曼燃气车专属金融政策、服务政策,更精准服务全工况场景客户

    欧曼 2024-02-04 09:16:42

  • 快递市场显现活力,解放留下闪光印记

    【快递市场保持活力,解放交出“高分答卷”】 当下,随着电商行业的蓬勃发展,收发快递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刚需。据悉,2023年我国快递业务量完成1320亿件,收入达1.2万亿元,快递市场规模稳步迈入万亿“俱乐部”。权威机构预判:2024年我国快递市场规模只增不减,快递业务量约1425亿件、收入约1.3万亿元,增速在8%左右。

    一汽解放 2024-02-01 17:11:11

  • 有智有为 中国瑞风,正式上市的瑞风RF8开启中国MPV崭新时代

    的最佳的MPV出行解决方案。瑞风RF8完美契合用户“既要、又要、还要”的需求,成为最适合中国用户出行的智能电混MPV,期待为用户带来“智领从容”的出行体验!从今天开始,中国智能电混MPV市场正式进入崭新时代。

    江淮汽车 2024-02-01 17:11:09

  • 智能引领、用户共创,江淮瑞风诠释“有智 有为 更自由”价值体系

    价值,用可感、可知、可享的方式生动诠释“有智 有为 更自由”全新品牌价值体系。   用户共创的品牌底色,演绎“有智 有为 更自由”价值体系 在新时代经济高速发展的驱动下,用户渴望在居家生活空间与办公空间之外,拥有一个能够承载更多功能的智能移动空间。

    江淮汽车 2024-02-01 17:11:07

  • 龙行龘龘,豪沃相伴 | 豪沃MAX500马力高效节气,实力护航

    全面赋能,科技向富!中国重汽秉持绿色科技,以高效运输为导向,发展商用车清洁动力为己任,快马加鞭推进成果转化,成为全球首个实现整车产品匹配的商用车企业。中国重汽豪沃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真正以客户实际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创新的系统解决方案。通过科技和智慧的结合,打造重型卡车的内生力量,以行业先进科技驱动力,重新定义行业标准,引领煤炭运输物流行业整体向优!

    中国重汽 2024-01-30 15:09:05

  • 解放NG缘何销量、份额双丰收? 挣钱能力不同凡响,节气增效有口皆碑!

    在当今日益激烈的物流运输市场,如何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经济效益,成为了广大卡车司机和物流公司关注的焦点。一汽解放锚定天然气重卡市场推出了多款NG车型,以“节气、高效、安全、舒适、可靠”等核心优势,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和好评。2023年解放在天然气重卡市场一路领跑,全年累计销量达到5.09万辆,占据33.5%的行业份额

    一汽解放 2024-01-30 15:09:04

  • 不止一面!JH6 560 NG“文武兼备”力拼高营收!

    一台高效能、高舒适、更省钱的 天然气重卡旗舰车型应该具备什么素质 JH6 560 NG牵引车 降本增效面面俱到 倍速创收独当一面   为高效可靠而生 JH6 560 NG牵引车 搭载15L NG发动机,560大马力 扭矩最大2600N·m,最大扭矩转速950-1350r/min 低转速扭矩范围广,起步加速快,爬坡强

    解放青汽 2024-01-30 15:09:03

  • 将全能刻入DNA,JH6 8×4 LNG载货车创富靠谱!

    LNG车型市场认可度高,二手车残值普遍高于友商车型1-2万,更好出手市场“香饽饽”,保障卡友用车低成本。

    解放青汽 2024-01-30 15:09:01

  • 一汽解放2024新春大拜年 通南彻北、气势如虹

    农历新年到来前夕,解放“新春大拜年”活动在全国各地开展,不仅线上关注解放官微,参与直播间互动抽奖就有机会赢取超多豪礼;线下还有精彩的新春团拜会拉近厂家与经销商伙伴以及广大用户之间的距离。日前,一汽解放新能源事业部2024新春大拜年走进四川、河北、山西等省份,将春节钜惠大礼包提前送至千家万户,祝福解放卡友龙年龙腾万里! 1月18日

    一汽解放 2024-01-28 18:40:32

  • 卡文汽车品牌正式发布“让每一公里更美好”

    1月27日,以“让每一公里更美好”为主题的卡文汽车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国家科技传播中心举行,新能源商用车品牌卡文汽车正式发布。卡文汽车以创造美好之路(R.O.A.D)为引领,构建了卡文汽车从企业责任(Responsibility)、最优解决方案(Optimization)、探索创新(Adventure)到可持续发展观(Development)的品牌战略。

    卡文汽车 2024-01-28 18:40:31

  • 欧曼燃气车十大服务承诺行业领先 护航用户新年高效盈利、赢领运输

    时间进入2024年,又到了运输界卡友面对新挑战、新竞争的时期。作为燃气重卡领域的引领者,欧曼银河、欧曼EST、欧曼GTL三大品系多款高品质LNG重卡,将以行业领先优势助力大家强化战力、龙腾九州。同时,欧曼坚守“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为LNG牵引车推出了行业领先的十大服务承诺

    欧曼 2024-01-26 15:32:35

  • 解放梦想合伙人“护助先锋”刘东——急人所难,仗义助人

    解放始终是靠谱的‘挣钱机器’。”提到解放JH6,刘东的赞美之情溢于言表。   助人达己,抱团取暖走更远 作为地道东北人,刘东为人热情仗义,经常在运营之余帮助卡友。如今他和卡友自发搭伙运货,总是主动分享回程的路况和货源信息,“现在回程最难的就是找货,空驶回来不赚钱,甚至还得赔钱,作为车队里的‘老大哥’,尽量帮助兄弟们联系货源,免得空跑,下次遇到合适的货源

    解放青汽 2024-01-26 15:32:32

  • 梦想合伙人“传承达人”孟凡鹏:接续奋斗 追光而行

    也不用担心,车辆表现如此优秀,叔叔自然喜在心头,每次看见孟凡鹏都说:“幸好当时你坚持选这车,真不孬,售后也好,基本不用我操心,下次还要选解放”。解放卡车让叔叔尝到甜头,孟凡鹏的副业收入也跟着水涨船高,生活也更加富足。 2023年,孟凡鹏受邀加入梦想合伙人,专享购车、售后等多重权益福利,而他也因为积极参加各类活动,获得了多次奖励。

    解放青汽 2024-01-26 11:52:05

  • 解放虎6G:轻卡标杆,谁与争锋?

    纵观国内轻卡市场,卡友们拥有众多选择,从“高配置”到“高性能”,从“强动力”到“精设计”,每一款轻卡都有其独特魅力,但哪一款产品真正称得上是标杆之作呢?一汽解放旗下的第六代高端全界轻卡——虎6G,或许可以给出有力答案。

    一汽解放 2024-01-26 11:52:04

  • 中国重汽新能源品牌蓝立方荣耀发布 绿色科技擘画底部换电重卡新篇章

    2024新年伊始,“2024让客户更赚钱——中国重汽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圆满举办。在全体参会嘉宾和全网最为关注的“中国重汽2024年新产品科技发布大会”上,中国重汽S-CET蓝立方品牌+新能源创新技术平台正式发布,搭载S-TED电驱桥技术、重卡底部换电技术的换电重卡整车产品盛大发布,全“芯”科技,赋能而来

    中国重汽 2024-01-26 11:52:02

  • 新年解放“大营销”打响“五大战役”

    2024年是一汽全面实施“531”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在此背景下,解放营销队伍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创造者为本”理念,深化“大营销”体系能力建设,全力以赴攻坚“五大战役”。   【新起点,解放擘画新蓝图】 2023年底,中国一汽“531”规划纲要发布,“531”指的是 “五年规划、三年计划、年度指引”。

    一汽解放 2024-01-25 15:47:43

  • 盘点,比亚迪商用车2023年度四大关键词

    这一年 我们不断焕新 让科技成就一个个闪耀的日子 这一年 我们默默耕耘  让足迹走进全球更多角落 这一年 我们珍惜陪伴 携手每一位朋友,坚定前行 让我们用四大关键词串起年度记忆 回顾属于比亚迪商用车的2023高光时刻~   焕新 2023年,比亚迪商用车立足市场和用户多方位需求,携多款新能源产品和全新技术闪耀在海内外各大展会,让世界见证中国智能制造的硬实力。

    比亚迪商用车 2024-01-25 15:47:41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