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崔忠付 > 重要活动

崔忠付 - 重要活动
  • 崔忠付出席恒伟冷链天津滨海园区开仓典礼

    2024年4月24日,恒伟冷链天津滨海园区新库开仓仪式在天津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崔忠付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恒伟冷链天津滨海园区的正式开仓表示祝贺。崔忠付指出,发展冷链物流对提高食品药品品质安全水平和推动居民消费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中物联农产品分会 2024-04-25 18:31:18

  • 中物联2024年第二季度团体标准化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24年4月22日,中物联2024年第二季度物流团体标准化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物联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内容包括由中物联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评估两项拟立项项目,由部分委员与物流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审查两项送审项目。

    标准化工作部 2024-04-23 11:45:23

  • 崔忠付出席福田欧马可智蓝新能源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

    4月19日,以“美好新物流 助力北京蓝”为主题的福田欧马可智蓝新能源系列新品上市暨北京区域专属政策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崔忠付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福田欧马可新能源系列新品上市表示祝贺。崔忠付指出,随着生态文明建设的大力推进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的全面实施,我国能源生产和消费方式发生了深刻变革。

    网络事业部 2024-04-22 10:36:20

  •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网络零售药品配送服务规范》 行业标准审查会

    2024年4月10日上午,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网络零售药品配送服务规范》行业标准(项目编号:303-2022-004)审查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标准化工作部 2024-04-11 17:12:46

  •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物资中转站服务能力与运营管理要求》团体标准审查会

    2024年4月10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京组织召开《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物资中转站服务能力与运营管理要求》团体标准(项目编号:2023-TB-003)审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团体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标准化工作部 2024-04-11 17:05:00

  •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冷链物流领域两项行业标准审查会

    2024年4月9日,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餐饮物流服务规范》(项目编号:303-2022-009)、《农产品产地冷链集配中心基本要求》(项目编号:303-2022-001)两项行业标准审查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餐饮物流服务规范

    标准化工作部 2024-04-10 11:42:18

  • 2024 第三届医院供应链管理(湘江)会议在湖南长沙举行

    2024年3月29日-31日,2024 第三届医院供应链管理(湘江)会议在湖南长沙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湖南省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链链长张健,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康镇麟,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朱江出席开幕式。 崔忠付在致辞中表示,截至2023年底,全国医院共有3.9万个,其中公立医院1.

    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 2024-03-30 15:25:17

  • 2024长三角航空物流新模式发展研讨会在昆山召开

    2024年3月27-2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航空物流分会、昆山陆飞通航空物流有限公司承办的2024长三角航空物流新模式发展研讨会在江苏昆山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 2024-03-30 15:13:45

  • 央视报道:2023年我国食材消费市场规模同比增长超10%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今天(26日)公布2023年食材产业链供应链数据。根据数据,在消费强势复苏的带动下,2023年食材消费市场规模超过9万亿元,尤其是餐饮食材消费同比增长明显。 2023年,我国食材消费市场规模达到9.37万亿元,同比增长10.31%。其中,零售食材消费规模达到7.25万亿元,同比增长7.66%;餐饮食材消费规模达到2.12万亿元,同比增长20.45%。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4-03-26 15:05:40

  • 2024食材企业家庐山会议暨农业招商推介会在庐山召开

    2024年3月2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九江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食材供应链分会、九江市农业农村局、九江市供销联社、九江市驻北京联络处、庐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4食材企业家庐山会议暨农业招商推介会在江西庐山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九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蒋文定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九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晋喜主持。

    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 2024-03-23 15:46:20

  • 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2024年会长办公会在庐山召开

    2024年3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食材供应链分会2024年会长办公会在江西庐山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崔忠付对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2024年重点工作规划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五点更高要求。

    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 2024-03-21 16:07:32

  • 中物联标准化工作协调会在京召开

    2024年3月18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主持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标准化工作协调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马增荣及标准化工作部、国际合作部、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办公室等20余个部门及分支机构负责人、标准化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听取了“2024物流标准化国际大会暨ISO/TC 344成立大会”的情况介绍,部署了相关工作。

    标准化工作部 2024-03-19 16:54:48

  • 中物联冷链委2024会长办公会在怀化召开

    2024年3月1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湖南怀化国际陆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协办的“2024会长办公会”在湖南怀化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中物联冷链委 2024-03-17 17:02:51

  • 新闻直播间:《2023中国物流平台发展报告》发布 网络货运行业规模不断扩大促降本增效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4-03-15 16:32:53

  • 崔忠付一行赴怀化开展冷链企业走访调研

    2024年3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行赴湖南怀化国际陆港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并座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

    中物联冷链委 2024-03-15 16:16:02

  • 崔忠付:我国物流与供应链平台的价值体现

    我国物流与供应链平台的价值体现 ——在第六届物流与供应链平台发展年会暨网络货运高端论坛上的致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2024年3月15日) 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上午好! 在这春暖花开的时节,很高兴与大家相聚长沙,共同参与“第六届物流与供应链平台发展年会暨网络货运高端论坛”。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4-03-15 11:04:03

  • 2024年冷链企业家峰会在怀化举行

    2024年3月1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湖南怀化国际陆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协办的“2024年冷链企业家峰会暨湖南怀化国际陆港绿色食品产业招商对接会”在湖南怀化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中物联冷链委 2024-03-14 20:43:19

  • 崔忠付赴日本考察冷链物流发展情况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行赴日本访问,全面考察日本冷链物流行业发展情况。 日本在冷链物流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以其发达的冷链基础设施、高效的物流网络、先进的技术、严格的质量标准和精益化的管理而著称。

    中物联冷链委 2024-03-13 17:20:22

  • 何黎明会见江西省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立新一行

    ​2024年3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江西省供销联社党组成员、江西省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立新一行,共商江西省冷链发展新方向,共量政企合作新理念。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陪同会见。

    中物联冷链委 2024-03-04 16:55:00

  •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评估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京召开

    2024年3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货运平台A级企业评估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期间,在京评估委员会委员及第八批申报5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会上,第八批5A级网络货运平台企业江苏运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多蒙德科技有限公司、丽江市古城区陆运帮供应链有限公司进行答辩。

    评估办 2024-03-01 16:21:28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