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崔忠付 > 重要活动

崔忠付 - 重要活动
  • 2023中国(广元)物流产业发展大会在四川广元举行

    2023年10月19-2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广元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广元)物流产业发展大会在四川广元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四川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朝华,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广元市委书记何树平,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流通发展处处长李久佳出席并致辞。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3-10-21 17:11:47

  • 崔忠付会见山河星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何清华教授一行

    10月12日,山河星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技术中心主任、首席专家何清华教授一行到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双方围绕行业发展及未来合作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度探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见。

    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 2023-10-12 15:12:54

  • 崔忠付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物流团体标准化工作会议

    2023年10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崔忠付主持召开中物联2023年第四季度物流团体标准化工作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中物联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对5项申请立项团体标准进行评估,评估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标准化工作部 2023-10-12 11:51:23

  •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数字化仓库 数据分类与接口规范》 行业标准审查会

    2023年10月10日上午,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数字化仓库 数据分类与接口规范》行业标准(项目编号:303-2021-002)审查会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的形式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该标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提出,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269)归口。

    标准化工作部 2023-10-11 14:06:07

  •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移动冷库功能配置与使用要求》行业标准审查会

    2023年10月10日下午,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移动冷库功能配置与使用要求》行业标准(项目编号303-2021-004)审查会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的形式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来自相关协会、大专院校、企事业单位的12名专家组成审查组对标准进行了审查。

    标准化工作部 2023-10-11 14:03:50

  • 2023年度全国地方物流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在武汉召开

    9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湖北武汉召开2023年度全国地方物流行业协会负责人座谈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会议,全国地方物流行业协会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政部《关于开展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的通知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9-28 22:48:17

  • 36届物流企业授牌暨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在武汉召开

    省市物流行业50余家协会、多个地方政府物流主管部门负责人、院校负责人近1000人参加会议。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兼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主持。 业内知名专家、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以《国家“十四五”期间物流业创新发展思路》为题进行解读。会上,中物联与湖北省地方政府共同为供应链服务企业授牌。

    评估办 2023-09-28 10:16:25

  •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绿色产品评价 物流周转箱》国家标准审查会

    2023年9月22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组织了《绿色产品评价  物流周转箱》国家标准审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35名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及委托代表组成的审查专家组参加了标准审查。

    标准化工作部 2023-09-25 10:22:42

  • 崔忠付出席玉林“两会一展”开幕式

    9月19日上午,由玉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第十三届中国(玉林)中医药博览会”“2023中国-东盟博览会香料展”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市举办。“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互联互通城市合作”启动仪式在开幕式中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中物联物流规划研究院 2023-09-21 14:52:22

  • 中物联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9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中物联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中物联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作总结报告,中物联党委常委领导班子成员余平、崔忠付、蔡进出席会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9-15 16:45:21

  • “物流标准体系评估和现代物流标准化发展总体思路、重点领域和政策举措研究”课题启动会议在京召开

    2023年9月14日,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贸易司委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承担的《物流标准体系评估和现代物流标准化发展总体思路、重点领域和政策举措研究》课题启动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贸易司流通发展处副处长杨浩哲出席会议。课题组成员和物流领域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物联标准工作部主任李红梅主持。

    标准化工作部 2023-09-14 19:46:24

  • 中物联开展关于当前经济形势与走势的研究分析“三新学习”

    9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京组织召开2023年第2次“新技术、新模式、新业务”学习——关于当前经济形势与走势的研究分析,主讲人为国家信息中心原首席分析师祝宝良研究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总会计师郑小宝,会长助理马增荣出席会议,学习由总经济师何辉主持。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9-09 14:58:14

  •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 物流服务质量评价》行业标准审查会

    2023年8月30日,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 物流服务质量评价》行业标准(项目编号303-2021-005)审查会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的形式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该标准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提出,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CA/TC 269)归口。

    标准化工作部 2023-08-31 11:58:02

  •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国家物流枢纽分类与统计指标体系》 行业标准审查会

    2023年8月30日,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国家物流枢纽分类与统计指标体系》行业标准(项目编号303-2021-001)审查会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的形式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标准化工作部 2023-08-31 11:56:02

  • 中物联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国资委党委工作要求,8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福申一行到会督导。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8-30 16:00:36

  • 崔忠付一行赴双汇集团新总部走访调研

    2023年8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行赴双汇集团新总部走访调研,并与中物联冷链委轮值会长、双汇物流公司董事长张太喜就漯河市冷链物流发展情况、企业运营管理现状以及未来发展建议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张太喜对崔忠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双汇近年来企业发展、建设规划、业务创新、战略布局等方面情况。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8-29 18:02:38

  • 崔忠付与河南省漯河市委书记秦保强座谈交流

    2023年8月23日,2023中部(漯河)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大会期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与河南省漯河市委书记秦保强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漯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物流产业发展现状进行深入探讨。 秦保强对崔忠付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漯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物流产业发展现状。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8-29 17:56:35

  • 2023中物联冷链委四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在漯河召开

    2023年8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在河南漯河召开2023中物联冷链委四届四次常务理事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崔忠付对中物联冷链委2023年上半年工作成果及下半年重点规划给予肯定,并从以下三个方面总结讲话。从行业发展来看,在经济下行压力下,冷链物流总体上表现出持续、平稳上升,呈现出相对健康的发展态势。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8-25 14:59:19

  • 2023中部(漯河)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漯河举行

    2023年8月24-2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漯河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冷链委”)、漯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漯河市科学技术局、漯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漯河市商务局、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联合承办,河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行业分会、漯河市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协办的2023中部(漯河)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大会暨冷链投资治谈会在河南漯河举办。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8-24 21:21:26

  • 崔忠付会见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副会长孙永俭一行

    8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中国科学技术法学会副会长孙永俭一行。 崔忠付对孙永俭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中物联将会持续推动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数字化转型工作,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相关企业的交流合作。 北京大学访问教授吴霁虹介绍了公司的AI研发成果—MyDecisionAI决策大模型。

    网络事业部 2023-08-23 10:17:31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