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崔忠付 > 重要活动

崔忠付 - 重要活动
  • 崔忠付与中交集团、五环顺通开展行业座谈

    打造成为特色冷链物流资源整合者,并以“一二三四五”发展方针,重点聚焦于冷链基础设施投资开发、数字供应链服务、冷链核心装备技术研发制造三大领域,全力打造中交集团冷链物流产业的标识品牌“中交冷链”。未来,希望与中物联及行业企业,在品牌合作、标准制修订、投融资服务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冷链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 崔忠付对于五环顺通、中交集团现阶段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6-07 16:53:23

  • 崔忠付出席兰剑智能30周年庆典暨超级未来工厂三期工程落成仪式

    2023年6月1日,兰剑智能30周年庆典暨超级未来工厂三期工程落成仪式在兰剑智能超级未来工厂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德州市副市长李佳芮,临邑县政协主席马桂芳,临邑县委副书记于萍,临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陶金康、副县长赵明刚,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吴耀华等领导出席活动。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6-07 14:43:33

  • 2023物流技术应用创新峰会在济南举行

    2023年6月2日,,出席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委、医药物流分会、食材供应链分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兰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以“创领全球,探索智慧物流新趋势”为主题的2023物流技术应用创新峰会在山东济南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6-05 19:18:48

  • 崔忠付赴济南市进行冷库专项调研座谈

    座谈会及企业走访调研第二站活动。 2023年5月31日下午,崔忠付出席冷库市场问题专项调研座谈会,并与济南市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就冷库市场现状、冷库政策法规情况、冷库建设及运营情况等方面展开深入座谈交流。 本次座谈会由中物联与济南大森制冷工程有限公司、山东省物流与采购协会共同组织。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6-02 08:53:48

  • 中物联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第四期)

    2023年5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举办第四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等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物流与供应链的重要论述,并传达主题教育相关重要文件。 集体学习期间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5-31 16:39:11

  • 崔忠付会见韩国海洋水产开发院中国研究中心主任朴晟俊一行

    2023年5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韩国海洋水产开发院中国研究中心主任朴晟俊一行,双方围绕中韩冷链物流发展情况、港航物流以及未来合作方向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朴晟俊详细介绍了韩国海洋水产开发院的发展历程、港航物流研究成果、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他表示,韩国海洋水产开发院成立于1984年,是国务总理室经济和人文社会研究会下属的科研单位。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5-31 13:54:44

  •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两项国家标准审查会

    2023年5月30日,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京组织召开了《电子商务逆向物流通用服务规范》《跨境电子商务海外仓运营管理要求》两项国家标准审查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37名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及委托代表组成的审查专家组参加了标准审查。

    标准化工作部 2023-05-30 16:47:36

  • 崔忠付会见云南供销集团董事长、云南省冷链物流行业协会会长娄垂新一行

    2023年5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云南供销集团董事长、云南省冷链物流行业协会会长娄垂新一行,双方围绕云南省冷链物流发展情况、冷链物流重点规划项目以及未来合作方向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娄垂新详细介绍了云南省冷链物流发展情况、云南供销集团发展历程、未来战略规划等内容。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5-29 16:58:13

  • 中物联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第三期)

    2023年5月23至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举办第三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5-26 19:19:29

  • 崔忠付会见2023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国际大会的国外嘉宾

    2023年5月2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3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国际大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会见了参加本届峰会的嘉宾代表。 崔忠付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各驻华使领馆、组织机构及企业代表等对本次峰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高度重视食材产业链供应链发展。

    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 2023-05-24 16:21:32

  • 崔忠付一行赴上海开展冷库市场问题专项调研及座谈

    为更好的深入行业一线,深度了解行业发展的卡点、痛点、难点。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行赴上海开展冷库市场问题专项调研座谈会及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2023年5月22日上午,崔忠付出席冷库市场问题专项调研座谈会,并与上海市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就冷库政策法规情况、冷库设施资源、近期市场情况等方面展开深入座谈交流。 本次座谈会由中物联与链库共同组织。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2023-05-24 13:50:16

  • 2023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国际大会在上海召开

    2023年5月22-2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食材供应链分会承办的2023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国际大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亚太物流联盟主席 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忠付表示,2023年是全球食材产业链供应链发展面临压力挑战与机遇重构的一年。

    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 2023-05-23 17:44:57

  • 崔忠付出席济南市产业供应链管理协会成立大会

    2023年5月19日上午,济南市产业供应链管理协会成立大会在济南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汲佩德,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宋兵出席大会并致辞,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魏斌主持会议。

    网络事业部 2023-05-20 16:38:16

  • 崔忠付会见湖北联投集团董事长刘俊刚一行

    2023年5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来访的湖北联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刚一行,双方就全面深化合作、推动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总经济师何辉、副秘书长兼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国栋、湖北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会长章学军、物联网专委会、数字化仓储分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吕忠参与座谈。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2023-05-18 10:26:05

  • 崔忠付出席美国农业贸易处20周年庆典活动

    2023年05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美国农业贸易处20周年庆典活动。会上,崔忠付荣获“最佳合作伙伴”称号,由美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尼古拉斯·伯恩斯为其颁奖,并与美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农业参赞罗勃特、美国驻华大使馆农业贸易处主任肖美玲合影留念。 美国驻华大使馆农业贸易处(简称“美国农业贸易处”)是美国农业部海外农业服务局设在中国北京的农产品推广机构。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5-13 11:37:29

  •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跨境电子商务海外仓运营管理规范》 国家标准预审会

    2023年5月9日下午,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269)组织的《跨境电子商务海外仓运营管理规范》国家标准(项目编号:20214345-T-469)预审会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主持会议。 该标准由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等单位共同起草。

    标准化工作部 2023-05-10 16:28:51

  • 《食材供应商质量管理审核规范》团体标准通过审查

    2023年5月9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京组织召开《食材供应商质量管理审核规范》团体标准审查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团体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食材供应商质量管理审核规范》被列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2年第二季度项目计划(项目计划号为2022-TB-005),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食材供应链分会牵头起草。

    标准化工作部 2023-05-10 16:26:59

  • 崔忠付出席第九届52卡友节

    5月2日,由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卡友地带承办的“向峰行第九届五二卡友节”活动在安徽合肥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货车司机参会代表和行业嘉宾参与活动。 崔忠付在致辞中指出,9年来,路歌卡友地带为卡车司机提供了各项服务与保障,组织公益活动并配合政府部门开展司机权益保护工作。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3-05-03 18:54:03

  • 崔忠付出席2023山东省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

    2023年4月23日,由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协会、济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山东省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暨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年会”在山东济宁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参加会议。 崔忠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确保粮食、能源、产业链供应链可靠安全”,要“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

    中物联采购委 2023-04-24 19:07:38

  • 崔忠付出席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交流会

    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交流会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在京召开,来自全国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的领导和秘书处负责人2000余人参加了会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269

    标准化工作部 2023-04-21 16:41:24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