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崔忠付 > 重要活动

崔忠付 - 重要活动
  • 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在江西南昌召开

    2023年11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食材供应链分会一届四次理事会在江西南昌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作总结讲话,150余家理事单位以上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重点围绕2023年我国食材供应链产业环境、市场需求、企业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并对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2023年重点工作、2024年工作思路与方向进行汇报。

    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 2023-11-23 17:20:45

  • 2023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创新年会在江西南昌举行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 何黎明 2023年11月22日-2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江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江西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食材供应链分会、江西省供销冷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23第四届食材供应链创新年会在江西南昌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

    中物联食材分会 2023-11-23 17:01:31

  • 崔忠付出席2024年拟立项物流标准专家评估会

    2023年11月21日,全国物标委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2024拟立项物流标准专家评估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来自行业协会、企业的5位专家参加了评估。 本次共评估申报标准12项,其中10项为拟制定项目(1项为国家标准,9项为行业标准)、2项为拟修订国家标准项目。

    标准化工作部 2023-11-22 16:16:52

  •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食品冷链物流追溯管理要求》国家标准审查会

    2023年11月15日下午,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食品冷链物流追溯管理要求》国家标准(项目编号:20221851-T-469)预审会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该标准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提出并归口

    标准化工作部 2023-11-16 13:45:27

  •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物流园区服务规范及评估指标》国家标准预审会

    2023年11月15日上午,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物流园区服务规范及评估指标》国家标准预审会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物流园区服务规范及评估指标》国家标准项目是列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2022年第三批推荐性国家标准计划

    标准化工作部 2023-11-16 13:42:44

  • 何黎明会见上海惠骏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惠龙一行

    2023年11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上海惠骏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惠龙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参加会见和座谈。 吴惠龙详细介绍了上海惠骏物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战略定位等情况,并对中物联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11-15 11:05:58

  • 第四届航空物流产业年会在西安召开

    2023年11月8-1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陕西省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管理委员会、西部机场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四届航空物流产业年会”在陕西西安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 2023-11-13 22:02:38

  • 崔忠付一行赴上海开展冷链物流调研

    5-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行赴上海开展冷链物流调研。 11月5日,崔忠付一行赴启橙上海虹桥冷链中心走访调研,并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委副会长、启橙中国创始人兼CEO潘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潘炜对崔忠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对中物联一直以来给予启橙中国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详细介绍了启橙中国的全国网络布局、运营现状和面临的挑战,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

    中物联冷链委 2023-11-08 19:58:18

  •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大会在上海召开

    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国际海运网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国际货代分会、WIFFA国际货代信用合作平台承办的“2023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大会暨第八届国际货运交易会”于11月6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大会并致辞。

    中物联国际货代分会 2023-11-07 10:02:38

  • 崔忠付主持召开两项数字化仓库团体标准审查会

    2023年11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崔忠付在京主持召开《钢铁数字化仓库基本要求》(项目编号:2021-TB-016)《煤炭数字化仓库基本要求》(项目编号:2021-TB-017)两项团体标准项目的审查会。 这两项标准是中物联于2021年第四季度下达的团体标准项目计划,由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组织相关单位起草。

    标准化工作部 2023-11-03 16:35:46

  • 2023食品冷链技术创新大会在天津举行

    高度重视数字化技术应用与发展,要求技术体系与业务体系高度融合,通过采集数据、提炼信息,进而转化为决策变量,辅助智能决策。 为推动冷链技术创新再升维,助力企业探索降本增效新路径。

    中物联冷链委 2023-11-02 13:51:17

  • 崔忠付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

    2023年10月31日,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在湖南长沙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郑建邦,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联合国原秘书长潘基文,博鳌亚洲论坛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论坛大会荣誉主席、斯洛文尼亚前总统图尔克,博鳌亚洲论坛副理事长、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周小川,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等领导出席并致辞。

    网络事业部 2023-10-31 09:16:02

  • 2023(第六届)数字供应链平台发展大会暨物流与供应链诚信创新论坛在南京召开

    10月2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承办的2023(第六届)数字供应链平台发展大会暨物流与供应链诚信创新论坛(以下简称“诚信大会”)在江苏南京召开。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3-10-28 08:10:42

  • 崔忠付会见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邹耘一行

    2023年10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武汉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邹耘一行。                                              崔忠付对邹耘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国物流业运行情况和中物联近期开展的工作。他表示中物联作为全国性物流行业组织,愿意做好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为推进地方物流事业发展提供服务。

    会员部 2023-10-26 17:42:22

  • 崔忠付会见中国船舶代理及无船承运人协会秘书长刘海涛一行

    2023年10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来访的中国船舶代理及无船承运人协会秘书长刘海涛一行。 崔忠付对刘海涛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以及中物联开展的物流统计、教育培训、企业评估、行业表彰等各项重点工作。 刘海涛介绍了中国船舶代理及无船承运人协会近期主要工作,并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各项业务发展。

    会员部 2023-10-25 16:43:40

  • 崔忠付会见小米集团供应链运营负责人唐京珊一行

    2023年10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小米集团供应链运营负责人唐京珊一行。双方围绕行业发展趋势、供应链创新应用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入交流。 唐京珊感谢中物联长期以来对小米集团在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行业交流等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围绕小米集团供应链生态体系建设、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未来发展方向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中物联采购委 2023-10-24 17:46:37

  • 崔忠付一行赴成都开展冷链物流调研

    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行赴成都开展冷链物流调研。 成都银犁走访调研 18日上午,崔忠付一行赴成都银犁冷藏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成都银犁董事长谢彬、执行董事冯昌云等对调研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成都银犁近期运营情况、新设施建设、市场技术改造、绿色化创新及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中物联冷链委 2023-10-24 14:44:35

  • 2023中国(广元)物流产业发展大会在四川广元举行

    2023年10月19-2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广元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中国(广元)物流产业发展大会在四川广元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四川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宋朝华,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中国快递协会会长高宏峰,广元市委书记何树平,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司流通发展处处长李久佳出席并致辞。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3-10-21 17:11:47

  • 崔忠付会见山河星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何清华教授一行

    10月12日,山河星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技术中心主任、首席专家何清华教授一行到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双方围绕行业发展及未来合作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度探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见。

    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 2023-10-12 15:12:54

  • 崔忠付主持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物流团体标准化工作会议

    2023年10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崔忠付主持召开中物联2023年第四季度物流团体标准化工作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中物联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对5项申请立项团体标准进行评估,评估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标准化工作部 2023-10-12 11:51:23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