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崔忠付 > 重要活动

崔忠付 - 重要活动
  • 崔忠付主持召开2023年第三季度物流团体标准化工作会议

    2023年8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崔忠付在京主持召开中物联2023年第三季度物流团体标准化工作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中物联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对5项申请立项团体标准进行评估,评估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标准化工作部 2023-08-03 10:19:19

  • 崔忠付一行赴深圳开展冷链企业走访调研

    2023年7月24-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行赴深圳开展冷链企业调研。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 顺丰冷运走访调研 2023年7月24日,崔忠付一行赴顺丰冷运走访调研。此次走访调研中,中物联冷链委轮值会长、顺丰冷运总裁危平对中物联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顺丰冷运发展沿革及未来建设重点等情况。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8-01 15:39:07

  • 中物联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年7月28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党委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面梳理总结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情况和成果,切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孟鹏飞莅临会议指导。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7-30 11:11:52

  • 崔忠付会见安徽省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欧冬林一行

    2023年7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安徽省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欧冬林一行,双方围绕安徽省冷链物流发展情况、重点项目规划、未来战略布局等方面展开深入座谈。 欧冬林详细介绍了安徽省宿州市冷链物流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战略。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7-29 16:02:09

  • 崔忠付会见安博中国政府事务部副总裁唐辰一行

    2023年7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安博中国政府事务部副总裁唐辰一行,双方围绕行业发展及未来合作展开深度交流。 唐辰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围绕安博中国近年来业务重点、未来发展方向做了详细介绍,以及重点介绍了安博中国在产业基础设施及供应链积累的服务经验和优势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希望与中物联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07-28 13:56:59

  • 崔忠付会见贵州民航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夏飞一行

    2023年7月21日,贵州民航产业集团总经理助理、贵州省支线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夏飞一行到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双方围绕行业发展及未来合作等方面内容展开深度探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见。

    中物联航空物流分会 2023-07-21 17:08:46

  • 第十二届药品冷链物流国际会议在徐州举行

    2023年7月19-2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上药控股有限公司、江苏省精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航空物流分会、上海医药物流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药品冷链物流国际会议在江苏徐州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3-07-20 11:40:33

  • 2023中国物流企业家夏季峰会在洛阳举行

    2023年7月1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市涧西区人民政府、洛阳高新区(自贸区洛阳片区、综保区)管委会、《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社联合承办的2023中国物流企业家夏季峰会在河南洛阳举行。洛阳市人民政府常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开幕辞。

    《中国物流与采购》杂志 2023-07-17 16:08:54

  • 国家发展改革委运行局副局长许正斌一行到中物联调研座谈

    2023年7月1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运行局副局长许正斌一行到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就经济运行与物流统计监测以及物流行业政策等内容开展调研座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总经济师何辉等参加座谈交流。 国家发展改革委运行局副局长 许正斌 许正斌对中物联一直以来推动物流行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7-12 17:08:24

  • 2023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在京举行

    2023年7月12日,由由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司、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承办的2023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重点活动之一“医疗器械网络销售监管法规主题宣贯”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 2023-07-12 13:09:08

  • 崔忠付会见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副司长李玉冰一行

    2023年7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管理司副司长李玉冰一行,双方就加强物流标准领域内的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

    标准化工作部 2023-07-06 15:36:55

  • 崔忠付主持召开中物联秘书长办公会

    7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主持召开秘书长办公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民政部等有关部门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民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市场监管总局联合印发《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收费自查自纠和抽查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和会长办公会有关要求,并对各部门、分支机构和实体单位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会议还通报了其他事项。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7-06 12:50:20

  • 崔忠付会见2023第十五届全球食品冷链大会中外嘉宾

    2023年6月29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辽宁省商务厅、全球冷链联盟主办的“2023第十五届全球食品冷链大会”在辽宁沈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出席并会见辽宁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潘爽,澳大利亚驻沈阳总领事馆代总领事Medina Hajdarevic等中外嘉宾。 崔忠付对辽宁省商务厅及相关部门、各驻华使领馆、组织机构及企业代表等对本次大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7-03 15:52:14

  • 中物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开展调研指导

    2023年6月20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中物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指导组组员、中物联党办干部李洋洋一行莅临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进行主题教育调研指导,听取协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党建业务工作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6-25 17:13:49

  • 何黎明会见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吴惠、校长刘军一行

    6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京会见北京物资学院党委书记王文举、校长刘军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班子成员崔忠付、任豪祥、蔡进、贺登才、余平,以及北京物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宋晓欣、张旭凤、卢向红等领导一同参加座谈交流。 吴惠、刘军对中物联长期以来对北京物资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北京物资学院近期班子调整情况及今年重点工作发展情况。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6-25 12:26:09

  • 中物联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交流会精神

    6月19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国资委党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交流会精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党委常委班子成员余平、崔忠付、任豪祥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上级对各协会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及当前几项重点工作提示。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6-20 18:27:05

  • 何黎明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课

    2023年6月19日下午,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建设以人民为中心的现代物流体系”主题,给全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6-20 18:23:48

  • 崔忠付给中物联第三支部讲党课

    2023年6月19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给中物联第三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中物联第三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共13人参加党课。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6-19 17:20:21

  • 央视专访丨崔忠付:1-5月我国冷链物流总额超2万亿元,行业发展趋稳向好

    夏日炎炎,瓜果正甜,眼下正是品尝夏日时令水果的好时节。然而从农田到餐桌、从枝头到舌尖,生鲜农产品要新鲜快捷地走完这全程,送到大家的厨房里餐桌前,可离不开近些年冷链物流的快速发展。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前五个月,我国冷链物流发展趋稳向好,冷链基建投资维持稳定增长。 一、1-5月份我国冷链物流总额为2.65万亿元 今年1—5月份,我国冷链物流总额为2.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6-18 11:56:10

  • 崔忠付会见开利运输冷冻国际总裁Victor Calvo一行

    2023年6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会见了开利运输冷冻国际总裁Victor Calvo一行,双方围绕国内外冷链发展情况、企业经营管理及未来合作等多方面内容展开座谈交流。 Victor Calvo详细介绍了开利运输冷冻在冷链领域上的国际业务布局、产品创新及未来战略规划等内容。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6-15 14:52:49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