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专区 > 联合会领导 > 崔忠付 > 重要活动

崔忠付 - 重要活动
  •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跨境电子商务海外仓运营管理规范》 国家标准预审会

    2023年5月9日下午,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269)组织的《跨境电子商务海外仓运营管理规范》国家标准(项目编号:20214345-T-469)预审会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主持会议。 该标准由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等单位共同起草。

    标准化工作部 2023-05-10 16:28:51

  • 《食材供应商质量管理审核规范》团体标准通过审查

    2023年5月9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京组织召开《食材供应商质量管理审核规范》团体标准审查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团体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食材供应商质量管理审核规范》被列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2年第二季度项目计划(项目计划号为2022-TB-005),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食材供应链分会牵头起草。

    标准化工作部 2023-05-10 16:26:59

  • 崔忠付出席第九届52卡友节

    5月2日,由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卡友地带承办的“向峰行第九届五二卡友节”活动在安徽合肥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货车司机参会代表和行业嘉宾参与活动。 崔忠付在致辞中指出,9年来,路歌卡友地带为卡车司机提供了各项服务与保障,组织公益活动并配合政府部门开展司机权益保护工作。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3-05-03 18:54:03

  • 崔忠付出席2023山东省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

    2023年4月23日,由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协会、济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山东省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暨山东省供应链管理年会”在山东济宁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大会并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参加会议。 崔忠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确保粮食、能源、产业链供应链可靠安全”,要“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

    中物联采购委 2023-04-24 19:07:38

  • 崔忠付出席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交流会

    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交流会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在京召开,来自全国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承担单位的领导和秘书处负责人2000余人参加了会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主任田世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269

    标准化工作部 2023-04-21 16:41:24

  • 崔忠付会见望家欢集团副总裁于彪一行

    2023年4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望家欢集团副总裁于彪一行,双方在全面深化合作、强化协同创新、推动食材供应链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于彪首先对中物联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望家欢成立于1995年,作为食材供应链服务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先者,望家欢通过商业变革与科技创新,成功构建了“全品类、全业态、全区域”的发展新格局。

    中物联农产品分会 2023-04-20 16:53:45

  • 中物联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0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在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和国资委党委的要求,对中物联系统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落实党中央与国资委党委有关主题教育工作会和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布置安排中物联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4-20 15:54:51

  • 崔忠付会见亚太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德权一行

    2023年4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亚太冷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德权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重点项目建设以及进出口冷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何德权详细介绍了亚太冷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近期运营情况、项目布局、战略规划等内容。他表示,2023年,亚太冷已启动冷链投资基金募集,重点投资淮海经济区及西部陆海新通道沿线区域。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4-18 15:57:02

  • 赓续红色基因 共促物流发展——中物联第三支部与吉物协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4月14-1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第三支部与吉安市物流协会党支部共赴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联合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共促物流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网络事业部 2023-04-17 17:58:36

  • 崔忠付出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江西省供销集团签约仪式

    2023年4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江西省供销集团在南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助力食材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江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晓刚,江西省供销联社党组成员、省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立新出席并共同见证签约。

    中物联食材供应链分会 2023-04-14 22:12:36

  • 《托盘术语》国家标准通过专家预审

    2023年4月12日下午,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托盘分技术委员会(SAC/TC269/SC2)组织的《托盘术语》国家标准(项目编号:20220571-T-602)预审会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主持会议。

    标准化工作部 2023-04-13 17:31:56

  • 崔忠付主持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物流团体标准化工作会议

    2023年4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崔忠付主持召开中物联2023年第三季度团体标准化工作会议。中物联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部分委员、审查专家及起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崔忠付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形式。上午会议由中物联团标委委员对7项申请立项物流团体标准项目进行了立项评估。评估结果将于近日公布。

    标准化工作部 2023-04-13 17:31:02

  • 崔忠付出席并主持《电子商务逆向物流通用服务规范》国家标准预审会

    2023年4月12日上午,由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电子商务逆向物流通用服务规范》国家标准(项目编号:20215034-T-469)预审会通过线下与线上结合的方式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来自行业协会、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的11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标准进行了预审查。

    标准化工作部 2023-04-13 17:24:26

  • 崔忠付会见湖北省综合交通运输研究会理事长王阳红一行

    2023年4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来访的湖北省综合交通运输研究会理事长王阳红一行。双方就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阳红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湖北省综合交通运输研究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重点介绍了其在促进湖北省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发展、提高多种运输方式互联互通、推进交通+人工智能+信息化+安全等方面的工作。

    党委办公室(办公室) 2023-04-12 16:30:03

  • 2023年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座谈会

    2023年4月9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2023年物流企业评估工作座谈会”在铜陵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各省市地方物流行业协会评估工作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兼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主持。 崔忠付在总结中指出

    评估办 2023-04-09 16:16:17

  • 35届物流企业授牌暨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在铜陵召开

    企业、网络货运平台企业、供应链服务企业及2022年企业标准“领跑者”,来自全国省市物流行业50余家协会、多个地方政府物流主管部门负责人、院校负责人共9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兼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主持。

    评估办 2023-04-09 16:11:11

  • 崔忠付赴湖北联投·湖北商贸物流集团走访调研

    ​2023年4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行赴湖北联投·湖北商贸物流集团走访调研。崔忠付与湖北联投集团董事长刘俊刚、总会计师鲁雪,湖北商贸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爱华,湖北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会长章学军等,就湖北省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及双方在数字化仓库、数字供应链科技产业园区的深度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并见证湖北商贸物流集团与湖北省现代物流发展促进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授牌仪式。

    中物联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 2023-04-07 11:27:06

  • 崔忠付赴镇江恒伟、汇鸿冷链走访调研

    2023年4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一行赴镇江恒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汇鸿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镇江恒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江,汇鸿集团食品生鲜事业部总监、江苏汇鸿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季欣就江苏省冷链物流发展情况、企业运营管理及深度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中物联冷链委 2023-04-06 15:22:34

  • 崔忠付会见天津港保税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寇晓霜一行

    2023年3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天津港保税区党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寇晓霜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重点项目建设以及进出口冷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寇晓霜详细介绍了天津市冷链物流发展情况、保税区总体建设和未来规划。她表示,保税区坚持“制造强区”战略,积极吸引头部企业入驻,形成了龙头项目带动、产业集聚发展的良好态势。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2023-03-31 16:45:05

  • 崔忠付会见开利运输冷冻(中国)总经理高戈一行

    2023年3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在京会见了开利运输冷冻(中国)总经理高戈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 高戈围绕开利运输冷冻(中国)近期发展情况、业务布局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他表示,开利运输冷冻(中国)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和优质、可靠且便于维护的产品。

    中物联冷链委(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2023-03-29 17:27:39

首页